IMG_8366

總算!!!!!!!!!是要來發下集了

每次的哀鳳日記都可以寫到爆炸多

真的是不知道為何???

我想是自從我知道痞客邦沒有字數上限以後

照片是放得越來越誇張得多了,沒有一個節制的意思

雖然自己是覺得應該可以看得滿過癮的啦....

今天算起來是第六天在東京了~呼

雖然每天回飯店都喊著好累好累

但起床以後是精力充沛的一直玩耶

接下來是迪士尼海洋跟陸地

OHYAAAAA 超級期待的拉~~XDDD

 

IMG_8209

然後呢~~這篇哀鳳日記成接著上一篇

欸~~重點就在於婚後的愜意生活XD

恩恩~~~北部生活一年多

其實我也慢慢習慣基隆的路小狹窄跟天氣不好了

雖然只要到秋冬就狂下雨這點

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就是...

要出門買吃的東西很苦惱啊 

除了這點其它我都很喜歡~哈XD

IMG_8197

好不容易有空來翻翻ONLYYOU幫我們做的相簿

還真有質感~~有空去他們店裡的準新人們

可以翻翻我們的樣本照喔(羞)

IMG_8216

 誓言愛心牌子

現在被我收起來了~~~嘻

IMG_8343

大推薦這個歌唱節目

好精采喔~禮拜天下午都很愛看!!

IMG_8357

 天氣冷的時候就會想喝湯

所以這天來吃鍋燒烏龍麵

IMG_8438

WAITE錯過我的婚禮~~罰三杯啦!!!!

IMG_8464

這天和裕子跑去微風DAZZLING周末的下午茶

東西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IMG_8472

裕子是來台灣工作的日本人,因為住台灣好幾年了

中文講得超好喔,現在在台灣也買房子了呢

之前是擔任夢展望的公關,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網拍,在樂天

叫做HIROKO SHOP http://click-2.shop.rakuten.tw

有空孩子們可以過去逛逛

我覺得他們家的衣服雖然是日系風

但都很平價又可愛呢~~我也很愛逛 

IMG_8457

 哈~~有機會真希望也跟他們家的小奶油約會

常常看她在臉書PO可愛的狗狗照~~

害我超想看看本尊的啦XD

IMG_8487

每個禮拜一一定準時收看的

就是RM!!!!!

最近幾集有熬過去越來越出頭的感覺~

RM們 FIGHTING    

IMG_8507

最近還是持續去漾診所埋線

婚後胖太快了啦~~像吹氣球一樣

這次去日本九天又是滿滿的美食行程

.....希望我回台灣你們不會認不出我來~~~orz

IMG_8506

好久沒有喝橘子工坊

最愛他們家的百香QQ綠茶無糖少冰了

偶爾喝一次心情真好~~ 

IMG_8402IMG_8399IMG_8185IMG_8479IMG_8214

老逼料理全集~~哈哈哈

會做料理的男人的背影真不錯!!!!

下次是否也可以來開個料理教室之類的

但還是不要好了~他一直說我給他的工作越來越多

害他壓力很大BLABLA的碎念....笑慘我也XD

 IMG_8364IMG_8367

這天用葫蘆電捲棒捲出來的頭髮

因為怕捲度散掉

坐車的時候還不敢把她梳開~

就變得很有凡爾賽玫瑰的感覺XDDD

IMG_8404

最近因為自己也開了SNAPEEE的帳號

所以很愛用裡面的貼圖來作圖

IMG_8423IMG_8489IMG_8441

是不是~~~~

穿搭照又有不一樣的感覺,好愛噢噢噢!

IMG_8392IMG_8395

孩子們可以來追蹤我喔

我的帳號是cuterosalind

最近滿熱中集點數這件事情的

因為可以換可愛的貼圖~ 

IMG_8383

這天工作完第一次跑來寧夏夜市覓食

好多好吃的東西啊~~

特別有印象的是這個豆花莊的珍珠豆花

酸酸甜甜的好涼爽~真想再去吃上一碗!!

IMG_8406

好吃到老逼都融化囉XDD

PS~他點的是花生豆花,也好吃!

IMG_8382

美食大集合~下次還要來!!!

IMG_8511

買了小香款的項鍊

實在是因為之前缺貨太久了

一補貨的時候就...腦袋斷線XD

項鍊的賣場在這邊>>>點我

IMG_8532

最近很愛的LINE貼圖

河童仙人掌~~不覺得超萌的嗎 

IMG_8411

人生中第一次體驗雷射除毛

其實還真的有點痛欸><

但之後還有五次~~一個月只能除一次

看來要完全除完要好一陣子了!!!

IMG_8413

美容之後的晚餐~~~

IMG_8546

參加了伊萊克斯廚具活動

他們家廚具好厲害啊~~

真的會讓人很想把家裡打造成這樣!

IMG_8422

最近熱愛使用的保濕面膜:原點

最愛保濕面膜了!!!

IMG_7885

因為我之前有說我在整骨

就有很多妞兒私底下密我問是去那裡整骨

這邊這邊喔~~

信義區莊敬路445號

佶渱人體保養工作室0953-195-103

邱師傅真的很厲害,都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

我第一次才來半小時馬上就買了五小時

因為馬上變信徒~~哈哈哈

IMG_8531

日本的光療款換換~~

這次走比較秋冬路線的

但一樣少不了華麗,龐克華麗風!!!

IMG_8576

偷換了新髮色

下次和大家分享啦~~

雖然FB都PO過了~~哈哈哈哈

IMG_8655 

好愛拿鐵~~

咖啡是一天的精神來源 

IMG_8590IMG_8591

南下搭高鐵要去參加FI仔跟老P的結婚典禮

結果剛好發生高鐵系統出問題

原本都想說可能要從台中搭計程車下台南...

>""""<差點沒被嚇死

差點就要趕不上證婚儀式~~還好後來復駛啦!!

IMG_8609

最後呢~~當然是有趕上囉

老天果然有眷顧我跟蓓蓓~~幸運兒來著!!

IMG_8607

白頭紗果然是好美阿 

而且是一場中西合併的婚禮~很用心呢!!

整體的感覺都超棒

這天也見到了老娘小文、安啾、小寶跟ADAM這些老朋友

好像同學會來著~~哈哈

IMG_8610

當然還有跟我一起跑趴的蓓蓓啦

高鐵差點趕不上革命姊妹檔XDDD

IMG_8624

伴娘們的裝扮也都好正點~~ 

IMG_8630

恭喜FIFI~我們都要幸福喔 

是說今年好個結婚的流行潮

最近大家都相約一起結婚了~~

感覺很奇妙呢~ 

IMG_8641

RM的綠野仙蹤TOP跟有貞特輯

看到多羅多那邊我不爭氣的大笑...

IMG_8647

被芽芽大生火給勸敗的TR15

本來還想說應該怎樣都不會買吧

結果後來還是耳根子一軟...殺下去了><

...桃紅色本尊還挺漂亮的耶!!!

IMG_8640

泡澡控今天來泡水蜜桃澡~~

每天換口味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推眼鏡)

IMG_8633

周末很習慣和逼爸出去吃晚餐

偶爾跑到遠一點的地方吃也每賣~有散心的感覺!

IMG_8660 

出國前一天

特地跑來找HITOMI接睫毛囉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CHIC.taipei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

 之前她在新店有工作室,現在把勢力也擴大到東區來了~哈

小草娃娃跟田小熙都是給她接的,很厲害!!!

IMG_8674

接完睫毛~還遇到小草!巧阿~

接著馬上準備去姊妹的行前說明會這樣

猴子明明沒有要跟我們一起去日本

也跟著來湊一咖了哈哈哈

IMG_8676

 想到才會PO的今日穿搭XD

這天穿的是ANNS的新靴靴

 Ann’S纖瘦比例.絕美雕花滾邊V口長靴*咖

也是這個秋冬入手的第一款長靴~超愛!!

1461282_707292379299735_1723717018_n

好啦

那差不多就是以上

就是走一個忙碌奔波路線的我

這幾個月又是一個馬不停蹄的意思啊!!!!

在日本也會持續PO一些生活近況跟你們分享的囉~~

 

 就以上 

linec005.gif

  :::AFTER TALK:::

 來東京以後幾乎每天胃都撐開了還是一直吃

平均大概是一天吃個五到六餐左右吧

除了一天行程安排的餐廳之外

回飯店還會再買個夜宵

覺得好像這樣人生才是圓滿

可是在日本真的看到什麼都好想吃~看起來好好吃

四個人完全就是大食怪上身阿~~XDDD

  還好我這趟有帶甲殼素、白腎豆、武薛葉跟乳酸菌來

才不會有便祕危機~~呼呼!!

這篇一樣有隨機留言的禮物抽獎機會

別忘了要推+讚+加入蘋果FB之後留言於下方

要記得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隨性留言

之後應該不會用文章開獎了~

有的人都會忘記發露

會直接公布在蘋果的粉絲專頁

  

 

mini22.gif  

 延伸閱讀時間: 

【札記】照片記錄日常點滴。六七月的蘋果哀鳳生活小記事❤ 

【札記】照片記錄日常點滴。七八月的蘋果哀鳳生活小記事❤ 

【隨筆】照片記錄生活。4、5月的蘋果生活哀鳳札記❤ 

【穿搭】涼涼秋天怎麼能少得了短靴。我的七雙短靴敗家穿搭❤ 

【穿搭】穿出可愛休閒的童趣時尚感。Felix the cat ocat❤ 

【逼先生專欄】1016 交往十週年&結婚登記日 小旅行(上)❤ 

【逼先生專欄】1016 交往十週年&結婚登記日 小旅行(下)❤ 

 【逼先生專欄】小逼心目中的十大理想蜜月景點(上)❤ 

【逼先生專欄】小逼心目中的十大理想蜜月景點(下)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FP003 


打完收工

 mini61.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