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明天就要認真面對現實了~~~安堆(抱頭)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比起那個,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了啊啊啊啊

我還想要繼續在被窩裡打滾,也想繼續大吃大喝啊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還是我繼續請假好了(飛踢)

 

一個禮拜沒面對電腦

今天突然打開筆電要打文章還真不知道要打什麼

想說還在年假就來篇我想寫很久了的這篇文章

欸對,今天要來分享的主題有點奇妙

是我一直很想跟你們分享我愛看持續有在追的"韓綜們"

算起來我是很不得閒的個性,所以每天下班以後總要看個什麼放鬆一下

現在比起很容易爛尾的韓劇,我更喜歡追韓綜阿,不用動腦且會一直想發笑

很適合平常已經太壓抑、忙碌和需要把煩心事丟到九霄雲外的我本人

長久發露我的讀者應該不難發現我這幾年愛看的範疇轉到韓綜去了

雖然我也是會陪老逼一起看很多像是男女糾察隊、雨後脫口秀、人間觀察之類的日本綜藝

不過比起來現在是韓國綜藝更對我的胃口呢~

而且我不一定會拉老逼一起看,除非是他有興趣的類型

我是自己也可以看得很開心的類型XDDDD

如果你們也喜歡看韓綜,卻不知道從何入手,可以參考一下我這篇囉

不過先說啦~我比較沒在追歌唱節目,但身邊滿多人是滿愛看這類型的

《K POPSTAR》、《Unpretty Rapstar》、《蒙面歌王》

這些評價也都滿好的就參考看看這樣

 

先從我的第一名開始發表起

應該以後也不會變吧!

 

《無限挑戰》Infinite Challenge

 

無限挑戰 (3)

무한도전這個節目已經十年了

每一集以每周不同主題和形式獨立製作

在韓國的收視率一直高居綜藝類冠軍

比方說他節目收視率是17%的話,RM在韓國才5%喔

不難發現韓國人對於無挑的支持度,可以說是韓國綜藝代表無誤啊!

無限挑戰 (1)

原本成員是七人

可惜這兩年來陸續有成員出事情

所以也歷經成員下車風波和後來的選角SIX MAN

加上其中之一成員亨敦生病暫停活動

現在只剩五個人囉!

無限挑戰 (2)

現在的成員是在石、HAHA、朴明秀、鄭俊河、光熙

希望wuli敦尼可以趕快恢復健康的身體回歸~~~

無限挑戰 (5)

像是之前炒起復古熱潮非常熱門的六六歌

網上圖片

還有創造出許多經典名曲的2015無限挑戰嶺東高速歌謠節

12342703_381967985322851_7890754131057562683_n

 超好看的釜山追擊戰

無限挑戰 (4)

白癡白癡火星救援特輯

12006197_354344391418544_6642401144602596187_n 

還有超好笑的無限商社、極限打工...

和最新的介·醜·朋慶典

都是無限挑戰這個節目出來的!

我也是這一年才開始很固定在追~

沒有發漏到前成員的部分

但也是變成我跟老逼每周固定必看的節目了啦!!真的很推薦

不知不覺就會沉浸這群中年男人的好笑魅力XD

 

 

《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2)

很愛看美食節目的我

最近迷上的是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原本只有白鍾元 金俊鉉和 李輝宰三名MC

最近兩集(我的愛)HANI加入了

她吃相超豪邁所以好好笑

所以現在變成四名主持人的節目喔喔喔

連去韓國玩在龍山汗蒸幕裏頭都看到很多韓國人在看

0

每集規定一種便宜而且好吃的菜品

由白鐘元廚師到各地去探訪美味並且邊吃邊介紹

邀請每個菜品領域的全國各地的3大知名餐廳的廚師

作為「3大天王」出來進行廚藝對決

(最近居然還飛到中國出差去了....)

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4)

我會知道白鐘元主廚(大家叫他白解說)

是因為"我的小電視"的關係

前十集他自己分享一些做菜小秘訣

和一些在家裡就可以簡單上手的食譜

因為是生放送的節目需要一邊做菜一邊溝通

他個性很直白,跟網友互動也很有趣 

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3)

雖然是個廚師但同時也是個吃貨

光聽他咀嚼的聲音就會讓唾液腺爆發

一邊介紹好吃的食物,一邊讓我們更認識韓國飲食

這就是他的魅力啊

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5)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1)

 烤肉、部隊鍋、豬腳、辣炒年糕、湯飯、醒酒湯.....

每次晚上看都超煎熬的......orz

還搭配主持人們的吃貨放送

這個綜藝跟三食三餐一樣

建議是配吃飯時間服用

不然你們會怨恨我的XD

 

 

 

《超人回來了》

star_img01_logo

有養小孩或是計畫要生小孩的年輕爸媽們則是可以追超人回來了

因為是親子型綜藝節目,由爸爸獨自帶著孩子

在沒有媽媽的情況下度過48小時

哈~~這節目我也是從試播時開始一集不落地追到現在

但我純粹是覺得就是個很療癒的節目,可以很放鬆的看

超人回來了 (1)

主要是看不熟練帶小孩的爸爸和小孩子的互動真的很好笑有趣

但帶孩子慢慢變熟練上手的過程又溫馨

且裡頭的小孩子又都超可愛的

超人回來了 (3)

這節目出了很多超紅的小明星啦

像是TABLO的女兒HARU

雖然已經下車好一陣子我還是有追蹤IG關心

根本是比爸爸還紅的小紅人啊!

讓EXO燦烈、伯賢也融化的書言、書俊雙胞胎

還有最近即將要下車的秋小愛秋成勳父女檔

追了這麼久,真捨不得啊~~~~

超人回來了 (4)c269484agw1eipa3k5xg7j20zk0k0wjr

三人三色、最撫慰人心的三胞胎也即將要下車了

啊啊~~我的大韓、民國、萬歲~~~QQ

超人回來了 (2)

......不過還好!

最近還有"大發"安慰我

是足球明星李東國的最小兒子

他的萌萌笑容真是讓人融化啊~~~

是我的新歡來著

總之晚上想要被療癒一下時

我就會轉開最新一集超人 

 

 

 

《拜託冰箱》

807104_0308222

 냉장고를 부탁해

這是被學妹推坑的綜藝

喜歡做菜的話可以看這部

可惜敦尼現在也是下車了

由安貞煥代替MC的位置中

另一位MC金成柱則也是爸爸回來了的班底

拜託冰箱 (2)拜託冰箱 (1)

這部綜藝的主軸是由嘉賓帶著家裡的冰箱一起到節目現場

現場的主廚們利用冰箱裡的原材料來製作料理

而且是在規定的15分鐘內就要從一般的冰箱中做出令人驚豔的料理

限時的PK賽就是這節目的精髓啦!

洪錫天、崔賢碩、Sam Kim、金風、李元日、李連福....等等

因為節目很受歡迎的關係,這些主廚們也越來越有名氣

像是李連福都還有出自己的餅乾還是泡麵之類的

我們這次去韓國都有買來吃欸,還真的不錯吃

本來這次韓國行有打算安排一下其中一位主廚開的餐廳去品嘗看看

不過後來好像沒什麼時間而作罷,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真的去造訪一下(握)

拜託冰箱 (3)

15分鐘用冰箱裏頭僅剩材料做出來的料理

居然可以這麼像餐廳賣的!厲害吧

看這節目的好處就是可以邊看邊叫老逼學料理 

而且還會學到很多實用的料理小常識

拜託冰箱 (4)

連BIG BANG成員太陽跟GD都當過來賓喔

聽說泫雅之後也會來當來賓

我太期待了!!!!!

807104_0308236

PS.我最愛的主廚就是有天然呆魅力的米卡爾啦

>\\\\<

 

 

 

《RUNNING MAN》

runningmanlogo-l

身為RM資深粉絲,也是兩百多集都沒落下

在石、GARY、智孝、石鎮、李光洙、金鐘國、HAHA

七人一起的互動默契還有玩遊戲認真就是RM的特色

但RM這快六年來真的就是歷經很精采也卻有很無聊的時候

前幾年是一大票嘉賓上去宣傳節目

但很多時候人數太多反而沒那麼好看orz

RUNNING MAN (1)RUNNING MAN (1)

每個禮拜一我和老逼就是都會固定看RM來解除藍色警報

有時候反而覺得以前單純就是撕名牌

而不是像後來一昧做遊戲的時候那麼精彩

但!!!!!!最近的幾個月的RM好像有在進步了

回憶遺產,迷宮,百人,尋笑人,迷失首爾,喪屍,xman,繼承者..等等

感覺新鮮度和創意度滿夠!每一集內容也滿不一樣的

RUNNING MAN (2)RUNNING MAN (2) 

其實RM在韓國的收視率一直在降低

真的是挺幫他們擔心的

所以PD也一直在轉換節目方向和定位

還好RM真的是擁有最多海外粉絲的節目!!!

每次到海外應援呼聲都非常高

身為資深粉絲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做下去啦 

 

7012!!!

 

 

 

《Crime Scene犯罪現場》 

犯罪現場 (1)

這是韓國JTBC電視台新推出的推理型綜藝節目(RPG推理遊戲)

以神祕殺人事件為背景,參與嘉賓既要擺脫兇手嫌疑

又要一起找出真正的兇手,玩法與英國圖版遊戲妙探尋兇(Cluedo)類似

想要推薦這個韓綜純粹是因為覺得很特別

目前已經出了season1跟season2了喔

我好期待第三季趕快出~~~愛推理的大推薦!

犯罪現場 (2)

所有出演者都是嫌疑犯

但第二季則是除了嫌疑犯外,還多了一名偵探

HANI是SEASON 2的固定來賓

當來賓既要破案如果抽到犯罪者的腳色

還要一邊當犯人一邊隱身在群體裏頭不能被發現哈哈哈

每次邊猜犯人如最後跟預測一樣的時候真的是有點爽

但也常常有反轉的情況發生啊~

寶兒也來當過嘉賓~

展現了絕佳的推理能力!

犯罪現場 (3)

JTBC的綜藝我覺得滿多雖然小眾但都滿好看的

有興趣的可以留意一下

像我最近也開始在追《CODE:秘密之屋》

這就像是我們去玩密室逃脫大型版的感覺

也是一邊解謎一邊破關的節目

 

 

 

《我朋友的家在哪?》

我朋友的家在哪 (1)12654691_442853819245686_3489058602605846531_n

這也是韓國JTBC電視台的一部綜藝節目

由《非首腦會談》的成員到訪朋友的家,體驗不同國家之間文化差異

我朋友的家在哪 (2)

不過呢~~這部綜藝就真的要先看《非首腦會談》才會比較有感觸

但我是追了20幾集以後後來就沒再追了,議題後來變得有點小悶XD

(《非首腦會談》:由三名主持人和生活在韓國的十幾名各國青年

圍繞最近二三十歲的年輕人們最苦惱的議題來展開討論,從不同的角度審視年輕人們的煩惱)

我朋家是沿用了《非首腦會談》的成員,由於他們通過寄宿體驗過不同國家的文化

並和當地人接觸,因此能更好的理解多元文化

比起非首腦沒那麼的悶和沉重

可以看成是一堆講韓語的外國人旅遊節目喔!XDDD

我朋友的家在哪 (3)

裡頭的成員現在我都叫得出名字呢~

最喜歡TYLER、Guillaume、Alberto跟Daniel

目前他們已經去過中國、比利時、尼泊爾、加拿大、義大利、澳洲、法國、德國...等等

每次看他們去哪裡玩就感覺又更認識了那個地方!也會很想規劃進行城裡

重點是成員們也都很有個人特色囉!

 

 

《問題的男人》

問題的男人 (2)

全名是《大腦性感的時代-問題的男人》

這綜藝滿特別的,身邊幾乎沒有人在看XD

是一部一直在解題的韓綜

很適合想要激發一下腦力時服用

問題的男人 (1)

每一集的問題都不一樣

很像腦力大集合的感覺

空間、數理、推理、邏輯、智力的問題等等都有

透過平時沒有想過的問題,腦筋急轉彎一下

會覺得看完自己好像有聰明一點))誤

問題的男人 (3)

 KEY也當過嘉賓!

 

 

《GET IT BEAUTY》

12688182_1264663040216153_3462515207671592704_n

除了美食、推理、遊戲類的綜藝

當然我偶爾也是會吸取一下流行資訊的,畢竟算是本行(欸)

這時候看Get it Beauty,是韓國的美容節目

就可以比較知道現在流行的韓妝趨勢、髮型

或是現在女生注意的一些流行新事物

已經出好幾季囉~沒記錯也換過主持人

現在2016新一季已經出兩集了

GET IT BEAUTY (2)GET IT BEAUTY (3)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talking mirror的部分

會公開一些沒被介紹過的明星美妝跟保養祕訣

化妝包裏頭的item

還有很多女藝人都來卸妝過,是必備環節

NANA和智孝也是喔XD

  

 

《我的小電視》My Little Television

我的小電視 (1)我的小電視 (2)

因為在無限挑戰裏頭笑聲亡人被炒紅的我的小電視

「My Little Television」是一個由從歌手,演員,搞笑藝人等現有的電視藝人到社會各層專家中

特別挑選出來的6位藝人帶著自己的故事親自以PD兼表演者的身份

觀眾可以以網絡直播(生放送)的方式收看藝人的真實面貌

和藝人實時溝通,由觀眾決定第一名的互動節目

節目最後會把網路直播的部分剪輯,我們看的是剪輯過後的部分

我的小電視 (3)

我後來就從一開頭開始追마이 리틀 텔레비전

主題超級豐富欸,因為每個來賓會準備自己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都不一樣

可能有下廚、吃貨、摺紙、魔術、運動、美體、唱歌、武術、偶像們的暴走...等等等

每一集來賓都不一樣,也可以看自己喜歡哪個來賓再追

但也有時候也會遇到滿無聊的窘境

我就會跳過看自己喜歡的來賓片段XDD

517669142rIseM3L

前幾集有AOA的草娥,我很喜歡她

還有超可愛草娥頌>\\\\<

不過我目前也只大概追了十幾集左右而已啦

 (逼: 怎麼越看越像你像大叔粉)

後來白主廚就離開自己去做節目了

《家常菜白先生》

photo

喔對,之前引起大家公憤的TWICE子瑜事件

其實也就是這個節目出來的喔!!!!><

但真的覺得舉自己國家的國旗到底哪裡錯了~是吧

另外另外

羅PD的節目《三時三餐삼시세끼也都還滿好看的

花漾爺爺、花漾青春、花漾姊姊都是他製作出來的熱門綜藝

和一般的綜藝挺有區別性的

雖然步調是慢了點,就是可以享受一下螢幕另一頭慢活生活的感覺

現在韓國很紅這種"就只是在吃飯"的節目~哈哈哈

農村篇出了兩季,漁村篇也出了兩季

目前都結束啦~我看完了推薦給小妖

她也還滿愛的說

重點是裡頭都有可愛寵物配角

很搶戲吶~

12710965_1049022761811316_8136136546701410782_o 

最後私心放上一張在石照來做ENDING

欸對~我是腦殘粉XDDD

 

今天我心目中的TOP十大韓綜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小聲說其實我昨天也開始追《produce 101》了

練習生大混戰還真是給他有刺激到

連假就在吃跟看綜藝中度過了~有點爽

但想到要開工還是有點傷感

只能說,要面對的還是該去面對

你們心目中有好看的韓綜也歡迎推薦給我啦!!!

 

那麼,祝大家明天開工大吉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

記得去追一下我推薦的以上韓綜囉

哈哈哈哈哈

))))灑下笑聲揚長而去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DSC05424_副本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