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92

你們敲碗的藥妝文生出來囉!!!!

上禮拜周末回南投都在放空~~

看漫畫打電動看日劇韓劇和韓綜,過得像個廢人一樣XD

不過休息過後~居然比較想要認真寫文了哩!!!

最近真的覺得每次一忙碌到一個地步

還是要休息一下出去走一走

 

所以我最近閒來無事時的休閒

就是上GOMAJI去訂特惠的民宿或是飯店

已經手腳很快的下標三間去了~

老逼都嚇到,說有時間去玩嗎XDDDD

而且莫名堅持房間裏頭一定要有落地窗

這樣在房間裡拍照拍穿搭也都很方便~哈!!!

從東京回來我變了,覺得工作之外休閒也是很重要

不想要像以前一樣那麼拼命拚到身體都壞掉了拉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列印

shinpuru2.gif  

DSC03725DSC03729

好啦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這次日本的戰利品

其實我真的覺得看首圖應該還好吧

因為家裡很多東西都還有庫存~我沒有失心瘋太多

芽芽看我這樣一直買還以為我行李會超重

老實說我原本心裏頭也很擔心該不會...

但沒想到最後去飯店秤重的時候~~

好像還好,還是有一些空間(欸?) XDDD

雖然行李箱裡頭真的是塞不下了

image2413.gif    

這次也有把一部分戰力擺在我想買的專櫃化妝品上面

所以來藥妝店就是逛就是買自己會用的補充品

還有有一些是要送家人的東西或是藥~這樣

有的在日本甚至已經都拆封用完了,所以其實也不算是全部

哈~~不過大家去日本很固定會買的不是就是那些嗎...??!

EX:AD軟膏、各個牌子的眼藥水、蒸氣眼罩、藥品、休足時間.....等等的

.......當然這些我也都有帶啦mini21.gif

比起兩三年我們去的時候,現在日幣貶值低多了,其實也好買很多了啦 

DSC03732DSC03737

不過都拍了照

也當然還是要跟你們分享分享囉!

之後還會有一篇戰利品

是有關於小物跟食物的

專櫃彩妝發一篇,還有衣服戰利品

天啊!!!我光戰利品又不知道占多少篇幅去了........... 

DSC03740DSC03746DSC03742

(滿滿戰利品~~~開心>\\\\\\\\\<)

很多人問我藥妝去哪買

其實我覺得以方便為主啦

然後最好是離住的地方近為主

我大部分都是在新宿採買的,也不會很貴阿!!

除非你是要批貨來賣,不然價差真的不會到非常誇張

但如果你很在意價錢,又有時間的話

就可以先貨比三家一下再買拉

每一家一定都有便宜一點也有貴一點的商品

DSC04153

這是第一天回飯店拍的

那時候我們是從大久保站走到新宿站去逛

因為新宿那邊開很晚的店比較多

甚至也有大樓是什麼東西都賣的~很好逛^^

來這邊會走很多路,每天腳都會很痠

所以重點就擺在壓力襪跟休足時間還有痠痛貼布

然後蒸氣眼罩也是我每個晚上都會用的喔,熱熱的很溫暖

mini27.gif

DSC06025DSC06029DSC06034

這是第四天在京王飯店附近的藥妝店的戰利品~~

怕之後沒時間逛

只好先把想要的藥買回家~~啦啦啦XD

DSC03802

接著是戰利品特輯開始囉~

第一個戰利品,居然是~~棉棉~哈哈

沒有啦因為日本行剛好還在姨媽來的時期

所以只好先買著用擋一下

不過日本的衛生棉挺好用的是真的!

DSC03796

AD乳液

DSC08851

我身體肌膚其實不算乾燥

平常就算洗完澡不擦乳液也不會怎樣

但在日本就是會感到特別的乾,跟韓國一樣

會想去抓他...所以這罐是當天買回飯店就開始用了

DSC08803

假睫毛大軍們

這次買的我都很喜歡

包裝也超級可愛

所以回來覺得好像還是買太少

唉唷~~假睫 毛真的是消耗品咩XD

DSC08804

日系假睫毛雖然單價比較高但做工真的比較細

一用就會愛上,所以我平常除了囤平價假睫毛之外

也都會囤一些比較高單價的日系假睫毛起來

像是約會阿活動阿PARTY的時候就可以戴^A^

DSC08821

蒸氣眼膜我很愛耶

上次覺得買太少

所以這次看到出了四種新口味

各買一大盒回家

現在天天敷~也分送了不少出去

其中最愛玫瑰跟橙香口味,好香好療癒 

DSC08806DSC08807DSC08809

面膜的話我沒有特別作功課耶

反正店面裡都會標示有熱賣款是或是受歡迎款

選那個下手通常不會太差~~哈!!

都是還滿便宜的價格入手

我幾乎每天都會敷面膜

所以很習慣都會大量囤貨 

DSC08799

QTTO新出的壓力襪

材質比較厚實一點,穿起來很軟綿

因為有厚度穿起來有點熱,冷一點穿比較適合

我個人還滿愛這個牌子的壓力襪

塑腿效果真的還算不錯

所以一看到新品就買回家(一整個腦波很弱)

DSC08831

阿嬤很愛用的AD軟膏

上次來就搬了五六罐回去

這次不想那麼瘋狂了...也很重QAQ

基本上超乾燥肌應該會很愛啦!!

BUT本山人不是超乾燥肌膚,問我不太準

我都是買回去送人的~~~XD

DSC08835

 逼媽交代要買的純馬油

冬天擦很適合!

也是乾燥肌會很愛的一款

DSC08848

因為小花眼藥水家裡還有囤貨

所以這次就來入手一下新款

其實很多眼藥水用起來都差不多啦~~我覺得XD

這罐逼先生眼睛過敏的時候有打開來點

還不錯。只要不要太過於激涼都還滿好用的

看電腦或是看韓劇盯久了螢幕就來滴一下 

DSC08849

純粹是因為包裝而買的護髮油

反正萊雅這系列還滿有名的~

日雜上面也常常看到(本人非常容易被日雜洗腦)

..........所以就買回家用用看XD

DSC08853

膚色雙眼皮貼

對我來說,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用

還是因為我買L SIZE太大了

很容易漏餡的說

目前最喜歡的雙眼皮貼

第一名還是DUP第二名是AB第三名則是撥撥小姐

DSC08854

猜猜他是啥????

其實是..............剪鼻毛的機器

為了我們家那隻都不剪鼻毛的逼先生而買的

但買到現在也不肯給我用,真的是很欠揍捏)))踢飛

DSC08855

在新宿那棟什麼都有賣的大樓激安的殿堂

DONKI HO-TE裡買的

這也是我沒看過的牌子

抱著嘗試的心情試試看買了兩支唇膏

出乎意料的好用,本來想要送人的...

用了一隻另外那隻後來就留下來自己用了XDD

))))本人是超級唇膏控

明明只有一隻嘴巴但就是會想要蒐藏幾十款唇膏

DSC03806

曼秀雷敦護唇膏大軍

主要都是買回來分送朋友的

也有準備要給你們的份喔~ 

DSC03807

逼 先生買給自己用的

其實他皮膚好像比我的還難照顧...

嘴唇也很容易乾XD

DSC08858

這隻護唇膏是我自己留下來用的

很特別~~像是精華液般的質感

芽芽也買了一隻唷!

DSC08863

也是要給你們的禮物啦~ 

DSC08861

這趟去因為東京天氣還是很乾

路上真的會忍不上一直看滋潤系的產品 

DSC08864 

這隻DUP假睫毛膠目前台灣應該還沒有吧

我記得我之前沒看到就是了

KITTY限定版超可愛的阿阿阿阿~有點後悔只買一個太少了

DUP的假睫毛膠跟雙眼皮貼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有一席之地

用完一定會回購的彩妝單品,非常的好用 

DSC08846

再來就是保健食品類

一樣我沒什麼做功課欸

基本上就是看上頭的排行

寫樂天排行第一名的我就買(喂) XDD

DSC08847

畢竟本人身為大吃大喝族的代表之一

看到這種產品還是會很心動的=\\\\=

DSC08844

DHC的保健食品老實說我每次來都會狂掃

但因為家裡的庫存實在還是很飽滿

剛剛數了一下大概還有20包左右....(遠目)

所以我這次只有帶沒看過的新產品回來而已

這是DHC 發酵黑芝麻素+ 美容

DSC08826

這是Kanebo Kracie 新coccoapo A錠=新Kracie A錠

不多做解釋了

看上頭的字就知道我為何而買了吧

希望對向來喜愛大吃大喝在冬天又特別放縱的我來說有效...... 

DSC08832

唯一買的美白錠產品

本來很想買大家說的白兔牌

但可能眼花沒注意到XD

就買了這個~~

對了你們也可以注意日本獅王Pair Acne Pair A錠

這個之前買過~~~排毒還滿有效果的!

DSC08836

這是要每回家孝敬逼爸和蘋果爸的

看起來就很適合他們~~哈哈

日本的藥品長輩也都很愛的說 

DSC08833

上次有次來東京逼先生有天重感冒待在飯店休息

後來我在藥局詢問了一下買了這家的感冒錠回去

老逼吃了之後症狀真的好很多~回台灣吃感冒也有效

所以這次來還是買了一份

這個是大正製藥株式會社 特效 感冒ACE錠

他們家也有針對生理痛出的藥品哩~

DSC08838

 容易嘴破的孩子可以試試這個

是芽姐大力推薦給我的XD

DSC08839

 蚊蟲咬傷??

這隻是隨手抓的無誤

DSC08841

 涼感痠痛貼布

又後悔沒多帶一些回來了~~哈

DSC08840

液體絆創膏就是液體OK蹦的意思

這個也是滿好用的說

輕輕塗一層在傷口上,就會呈現透明且防水的薄膜狀

很適合面積比較小的傷口喔~!!

有些傷口碰到水會很不舒服

這時候就輪到這條液體絆創膏上場啦!!!

 

好啦

以上拉哩拉紮的就是日本戰利品參考

大部分都是有經過考慮後再買的,雷的東西不多

比起前幾次我果然學乖了~~阿哈哈XD

之後就等我的小物食物彩妝和穿搭戰利品囉(還真多)

 

 就以上 

 

line56.gif

 :::AFTER TALK:::

休息了好久

這禮拜開始好好加油啦

又是滿滿的行程

希望之後可以找時間去烏來泡個湯說

已經越來越適合去泡湯了這天氣

說到泡湯,我好像還沒買泡湯專用的泳衣

等等來去上網找一下好了)))奔

 

最近會找時間來把之前的留言小禮物抽一抽

因為之前還欠滿多的,之後會公布在粉絲團

但因為粉絲團很容易吃動態或是把動態隱形

所以孩子們記得粉絲團可以點選全部更新才看得到我喔

 

最後本篇一樣有隨機禮物TIME~

別忘了要推+讚+加入蘋果FB之後留言於下方

要記得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隨性留言

之後應該不會用文章開獎了~有的人都會忘記發露

會直接公布在蘋果的粉絲專頁

  

 

mini22.gif  

 延伸閱讀時間: 

【穿搭】Honeymade絕美新貨到着。陪伴我到日本遊玩的8套美衣穿搭(上)❤ 

【穿搭】Honeymade絕美新貨到着。陪伴我到日本遊玩的8套美衣穿搭(下)❤ 

【穿搭】穿出可愛休閒的童趣時尚感。Felix the cat ocat❤ 

【活動】伊萊克斯產品體驗會。來當小廚娘之「義大利手作私房美味」❤ 

【HAIR】我新染的撞色染。三色漸層感之美人魚髮色mix片染瀏海❤ 

【分享】我的外食好夥伴。健康養生又美顏的歐格蘭德營養食品❤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FP003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OSHARE:http://www.oshare.com.tw/u/cuterosalind1016

 


打完收工

 mini6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06-28 15:52:04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