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03)

今天是活動分享日,難得跑來當小廚娘哈哈~ 

是說寫文的時候剛好是出國前

人還在台灣打拼

一瞬間已經回來快一個禮拜了

最近的天氣好奇妙阿一直下雨陰陰的

濕氣又開始變重,每天都得開除溼才行...

希望趕快有好天氣,拍照才會好看阿!!

那麼~~因為今天的照片很多

不廢話進入分享模式喔)))奔

003 (02)

這天呢~是跑來汐止的櫻花公司參加活動

原來櫻花的總公司在這邊~介於南港跟汐止的中間

逼爸開車載我們來的~還稍微小迷路了一下

003 (01)

為什麼是參加伊萊克斯的活動卻是跑來櫻花的總公司呢

因為台灣的伊萊克斯廚具是由櫻花代理的喔~~

這次是參加伊萊克斯產品體驗會「義大利手作私房美味」活動

原本我是一個不怎麼下廚的人所以對廚具也是一知半解

不過後來稍微做了一下功課....

天吶~伊萊克斯根本就是廚具界的香奈兒

他們家每年在全球150個國家銷售超過4,000萬個產品

SUPER精品級的!!也是全球商用及家用電器的領導品牌哩!!!

(尤其以吸塵器最為出名了~但這次才知道他們家廚具也是超厲害~參加完活動連不大會做菜的我都想買了XDD)

001000

進到活動會場

這邊的室內設計好棒喔

還以為來到哪間很有名的家具公司

002

其實裏頭的布置大多是以廚具為主啦

簡約、有格調就是我對他們整體的感覺

如果家裡有這麼大的廚房一定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雖然我本身是走一個不下廚也不會下廚的路線

但我超愛看逼先生幫我煮中餐還是煮晚餐的背影阿

然後我就會從後面抱上去攬住他的腰~幸福>\\\\\<

(逼:.....因為是新婚所以要放閃一下是嗎  )

003 (06)

當天活動餐桌上還有我的名牌 

003 (05)

好SWEET居然還有小點心欸

法國麵包和咖啡都是它們家的廚具做的

麵包是用蒸烤箱所以外酥內軟

而且怎麼知道我還沒吃中餐~~哈哈哈

003 (07)

當天芽芽和老張也一起來參加活動

跟好姊妹一起參加活動最幸福啦~

有得吃還有得聊,肚子跟嘴巴都不無聊)))喂

003 (09)003 (11)

活動過沒多久

還有專門的人員講師幫我們上課

003 (08)

主要是介紹伊萊克斯的主要產品和歷史由來

他們家發源於北歐瑞典

現在已經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家用及商用電器設備公司 

003 (10)003 (12)

還有一些經典產品與其他家的不同之處

其實伊萊克斯-"體貼的創新設計師"主打的就是源自專業,為你設想

他們家所有的設計及產品創新都是以"貼心設計"作為基礎

更切入生活面,滿足使用者實際的需求

即使自己在家也能做出跟專業廚師一樣厲害的料理唷 

003 (14)003 (15)

當天上課我很認真喔!

所以有獎徵答的時候還第一個舉手

第一名搶答拿到小禮物~有沒有很乖XDD

003 (13)

這天上料理課會用到的廚具們...好高級阿!!!

(烤箱門有特殊的鉸鍊設計,開關都不用費力~)

其實伊萊克斯旗下的產品有許多..

包括冰箱、洗碗機、洗衣機、真空吸塵器和廚房電器..等等都有

但這天我們主要是來體驗廚具的部分囉~!!

003 (16)

還有WINNIE老師實際來為我們下廚~

以下廚經驗來搭配產品的使用及食譜

並且實際示範兩道菜給大家看

003 (17)003 (19)

首先是第一道菜

烤豬里肌肉捲佐蔬菜醬

003 (18)003 (20)

肉排先搭上香料再用繩子綁住定型

這樣煎烤之後才為有美美的形狀

(部落客聚在一起的時候,通常就是瘋狂拍照的時間...ㄎㄎ)

003 (21)003 (22)

是說他們的感應爐也好厲害

還有兒童安全鎖和自動閒置關機裝置貼心設計

上面的鐵板烤盤也是不沾設計的唷~真的完全不黏欸

洗起來應該會快速很多))買一個給老逼好了

003 (23)003 (24)

香味蔬菜炒過一下

在放入烤盤上準備和肉排一起烘烤

附的這個鐵板連老師都說他好想要

可以很輕鬆的煎出烙痕~看起來很像餐廳在賣的,超專業!!

如果廚房有這個在家裡就可以做鐵板燒了~~好棒 

003 (25)

煎得差不多了還要放進去蒸烤箱

因為要讓裡面的肉也熟完全才行

而且它們家還有超大風扇

可以維持烤箱內部的溫度均勻分佈

所以不用擔心食物加熱不均的問題囉

003 (46)

噢噢對了,有看到那個探針嗎~這個很厲害

可以透過探針針頭來得知食物內部的溫度

進而了解食物是否烹飪完成

很適用於有一定厚度的肉類,這設計超貼心的呢

以後就不怕吃到外面熟裡面不熟的肉類了 

003 (26)

接著要做第二道料理

猜猜這是什麼??

003 (27)003 (29)

其實是要來做PIZZA要用的麵團啦

要先發酵過

003 (28)

它們家的面板也有加熱功能

所以很適合在上面揉面團的說

003 (31)

接下來換來烤批薩上面要放的蔬菜~

003 (30)003 (32)

這個鐵板的烤痕太誘人吧

讓蔬菜看起來更好吃

超想當場直接偷吃的... 

等等還要拿來來點綴PIZZA唷

003 (41)003 (42)

忘了說~~伊萊克斯的感應爐也可以走模組化設計

像照片上這組就是充滿變化可能的併爐設計

可以滿足每個人獨特的需求,一切依照喜好規劃~很貼心 

接著剛剛發酵的麵團好了,上一層橄欖油後就可以進入裝飾的步驟啦!!!

003 (43)

塗上番茄醬當作底層之後

隨意擺上甜椒、小黃瓜片和起司

就是健康養生又高纖的義式蔬菜披薩了

003 (44)

準備工作完成

炙烤蔬菜披薩的模型差不多就出來啦

003 (45)

接著就是送進烤箱裡囉~~!!!!!

有別一般蒸烤箱內部水箱的獨家設計外部進水裝置

這種水箱不會占據內部烹飪空間因此可以提高腔體內使用容積

並能避免蒸烤過程中因加水打開機門導致蒸氣大量衝出而造成的危險

還能避免外部空氣進入影響溫度及濕度平衡,進而影響烹飪效哩~

003 (47)003 (48)

現場也有讓我們自己DIY的時間

感覺自己做批薩好像很厲害呢~

003 (49)003 (50)

剛烤好肉排出爐囉

香草和香味蔬菜都很入味的樣子

垂涎欲滴阿!!!!

003 (51)

這時候批薩也差不多完成

起司溶化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惡了

我們每個人就是一直喊"好餓、好餓、好想吃"

齁你們來聞聞看那個香味就知道吃不到

是多痛苦的一件事情了...而且是真的很餓咩XD

003 (52)003 (53)

然後我又看到這個攪拌棒了

超想買一隻回家的

這天連不會做菜的素人助理

都拿它來作蔬菜醬的醬汁

超快的~一下就打好了

003 (54)

據說這種多用的攪拌棒

也可以使用於烹調濃湯、各種中西式醬料、美乃滋、果泥、奶昔等多樣食材噢噢!

讓我實在一整個非常的心動再心動

而且老逼不聽話的時候...也可以拿來毆打他!?

003 (33)

接下來是第三道的甜點了

這時候就要出動蘋果啦

欸欸是真的蘋果喔不是我喔XDD (好冷)

003 (35)

相親相愛的姊妹料理時間)))眼冒愛心 

003 (34)

蘋果中間已經挖洞挖好了

塞進奶油塊,然後塞一些松子、葡萄乾進去

003 (36)003 (37)

然後把香草梗和糖通通加到上面

甜度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

喜歡甜一點的就多加一些糖囉!!

003 (38)

最後淋上白蘭地酒~~

前置作業就完成了

不過不用擔心有酒味

烤過之後酒精就會蒸發掉了!!

這樣又一道肉桂棒香料烤蘋果盅佐香草冰淇淋就完成囉!!!

003 (39)

當天每個到場的部落客都有動手做

所以這是我們的作品擺在一起的意思..

哈~~其實很簡單哩,不難做喔!!

003 (40)

一樣放進烘烤箱去烤就可以了

平常很難看到一整顆的烤蘋果吧!!!

003 (55)003 (58)

蘋果送進烤爐的同時,我們的披薩也差不多出爐了

來個PIZZA的特寫鏡頭,現做的麵皮超香的啦>\\\\\\<

蔬菜的甜味也都有保留下來

而且因為蔬菜切得很厚,口感也很棒 

003 (56)

啊......又是起司牽絲的畫面呀

雖然批薩沒有加肉或海鮮

不過有牽絲的起司就已經很夠味了啦 

003 (59)

開動...!!!!!

就是一個只顧著食物沒有想要看鏡頭的意思XD

003 (60)

食物陸陸續續出爐

烤好的肉排先放一下

讓餘溫把裡面的肉悶熟

切片上面再淋上打好的蔬菜醬汁

003 (62)

擺盤就交給我們家逼先生啦~

他可是高手級的!!

003 (61)003 (63)

肉排加上蔬菜醬

因為除了食材本身的油份之外

沒有再另外加上其他的

很健康又好吃~ 

003 (70)003 (64)

燈燈燈~~

這時甜點也完成了,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阿>\\\\\\<

超想也買一個烘烤爐的~在家也可以自己DIY做甜點

伊萊克斯產品的厲害之處就是連我這種3C白癡都可以上手

涵蓋產品使用壽命所有層面的功能性、實用性、觸感和感覺、視覺美感

到整體的使用者體驗都很加分,簡單來說就是好用又方便!!!

003 (67)

硬是要跟我的作品拍一張XD

003 (65)003 (69)

做好的酒蜜蘋果一點也沒酒味欸

酒精在做的過程中都被蒸發掉了只留下甜味

出乎意料的軟呼呼~切開來就是蘋果和甜甜的味道

熱呼呼的軟綿密蘋果散發著濃郁香氣

配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超級搭的,好好吃喔!!!

003 (68)

老逼說是他三道裏頭最愛的一道

想當然耳都是吃光光的啦~~好吃

這天整個是一個美食饗宴~吃得好飽喔XD

003 (71) 

最後附上一張大合照

很喜歡參加這種手做的活動

最後還可以吃到自己親手DIY的料理

感覺好特別又很新鮮呢~

果然好用的廚具可以為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自己在家下廚感覺又更多樂趣了=\\\=

那今天體驗會活動的花序就到這邊啦!!

 

:::相關資訊:::

Electrolux 官方網站

http://www.electrolux.com.tw/

Electrolux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ectroluxTaiwan

有興趣的孩子再連過去看看吧!

 就以上 

 

linec005.gif

 :::AFTER TALK:::

明天要回家啦

行李又是超級重的重!!!

昨天去台北住宿小旅行

 

發現價格真的沒有特別便宜

所以我最近有個新的嗜好

就是迷上上團購網訂飯店哈哈哈

最後本篇一樣有隨機禮物TIME~

別忘了要推+讚+加入蘋果FB之後留言於下方

要記得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隨性留言

之後應該不會用文章開獎了~有的人都會忘記發露

會直接公布在蘋果的粉絲專頁

  

 

mini22.gif  

 延伸閱讀時間: 

【穿搭】涼涼秋天怎麼能少得了短靴。我的七雙短靴敗家穿搭❤ 

【穿搭】好喜歡這種舒適感。我的LazyBone單品蒐藏全輯❤  

【穿搭】愜意假期。七套初秋襯衫穿搭示範 in Café SOLO❤ 

【HAIR】訂婚&結婚款髮色。換了有季節感的暖暖橘紅棕色❤

 【逼先生專欄】小逼心目中的十大理想蜜月景點(上)❤ 

【逼先生專欄】小逼心目中的十大理想蜜月景點(下) 

【蒐藏】出汗對身體好。我的泡澡養身美容瘦身法&入浴劑收集大全❤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FP003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OSHARE:http://www.oshare.com.tw/u/cuterosalind1016

 


打完收工

 mini61.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WeiWei
  • 先搶先搶
    等等留言ヾ(*´∀`*)ノ
  • likekeats
  • 我已經變胖了,看了這個又想增肥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earl Chen
  • 我也想吃烤蘋果.....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u-Ling  Hsu
  • 35讚9推

    看起來好美味~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君君"*
  • 47讚13推 鄭君君
    這種廚具耶..............我的夢想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