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陸陸續續寫了好多婚禮文啦~

終於要來把最終篇也就是我們台北場的婚禮分享給你們=\\\=

其實寫婚禮文的時候心情都是很澎派跟幸福的

雖然我個人一直是覺得儀式什麼的很麻煩

準備工作多起來也是超辛苦、很煩躁

不過該撐過去的還是要咬牙撐過去

之後只要兩個人能像現在這樣一直很幸福我就很滿足了

對你而言,心中最重要的東西是在眼前,還是在遙遠的地方呢?

2013_1005_103642

不同於中部場的熱鬧感~也辦了好幾桌

北部場我們是兩個人自己包辦一切沒有給大人處理

所以訂的場地JOYVE WEST也是跟一般的喜宴場地很不一樣

走的是歐式風格的,平常是咖啡廳,特殊的日子才會變成婚宴會場

我很久之前就跟逼先生先去場勘過了,還寫了專文哈

【美食】很適合情侶慶祝聚餐的西餐廳。JOYCE WEST義法料理❤ 

因為是只能容納得下最多110人的小型場地,所以力求溫馨歡樂感

辦婚禮的準備工作真的很多,然後整場婚禮要感謝的人也好多~

爸媽、所有到場的親朋好友、工作人員、婚錄、好事、IN WEDDING...

還要感謝我親愛的主持人金圓讓流程跑得很順之外

也特別感謝的就是這天來幫我梳化的小真還有當作主力婚禮攝影的小龍

這兩個人都是我認識很久的好朋友,所以台北場一訂好場地~

我就叫他們先要把這天的好日子先留給我了~哈

2013_1005_110425

把之前寫的有關於台北場的花序放上來喔!

不知不覺也寫了好多篇了呢>>>>

【婚禮】好喜歡這種自然氛圍。我們兩人的自助婚紗旅拍特輯❤ 

【婚禮】終於生出來了。與唯你的熱翻天7月婚紗側拍紀錄❤ 

【婚禮】專屬浪漫故事‎。自助婚紗旅拍番外篇の漏網之魚特輯❤ 

【婚禮】"APPLE&BEE 10/05"專屬可愛浪漫喜帖小開箱❤ 

【婚禮】美式鄉村風格。我們的婚禮現場佈置&小細節❤ 

【逼先生專欄】OurInWeddingApp~超級精彩的婚禮手機瞬間! 

【婚禮】幸福金圓島~我們的婚禮主持人&婚禮MV第二彈 

【逼先生專欄】我們的婚禮MV拍攝大公開(影武國際DE CINEMA)❤ 

shinpuru2.gif  

那就開始囉囉囉

婚攝是從頭開始拍的所以我也就照順序來放照片

照片真的好多我怕你們沒耐心看完還先選了一些

但這篇還是有一百六十幾張,我就廢話不多說了

反正小龍的照片我覺得是有故事性

看照片也可以很有感觸))我自己是這樣啦>\\\<

2013_1005_103230

小小的梳化間

其實不像一般飯店有新娘廳

這邊是餐廳隔出來的空間所以比較簡略

這天遲到了讓小真等很不好意思

新娘真的最好早點到阿~不然化妝是要花一些時間的><

2013_1005_103338

別看老逼這樣笑傻傻憨憨的

出門前還在大叫說怎麼家人沒有幫忙拿東西

自顧自地很生氣 結婚過程很容易吵架

真的要有耐心解決~還好我們兩個人都是氣一下就沒事的人

脾氣算是還挺好的~很好說話這樣XDD

說真的很多人到結婚前很容易為了準備婚事撕破臉

主要都是因為習俗不同或是溝通不良或是另一半不積極參與

我是建議大家都要跟另一方要先做好功課

有自己的意見之外家人的意見也要參考

在之中去做協調,不要固執己見之外好好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事情過了就風平浪靜啦..只是一時的火氣而已

2013_1005_104343

2013_1005_103727

2013_1005_114311

2013_1005_104701

2013_1005_105638

2013_1005_110350

一些現場的布置

2013_1005_110241

前一天太緊張沒睡好

我的眼神一直處於放空狀態

連頭髮也沒吹乾讓小真很困擾這樣XDDD

2013_1005_1104312013_1005_110748

伴娘群們

分別是:未來的弟媳、我表姊娟娟和小妖

2013_1005_111200

伴郎:逼弟還有我親愛的弟弟

穿上西裝有種違和感))無誤

2013_1005_1119152013_1005_111851

不會自己戴隱形眼鏡的新郎倌...(噗ㄘ)

2013_1005_113040

結果結婚這天還是要幫岳母大人戴假睫毛~~XD

2013_1005_1132162013_1005_1130082013_1005_113624

婚紗和我的伴娘服都是來自於

Favorite wedding dress 最愛新娘禮服

https://www.facebook.com/favorite.dress

我從拍婚紗照的時候還有中部那一場宴客連北部這場

共三大結婚盛事都是穿他們家的禮服喔~~真的都很美!

身上這款白紗是新款很特別~

因為進場前我們還有個雞尾酒PARTY也就是餐前酒趴

我自己發明了加蕾絲罩衫的長袖復古穿法加頭紗

在背版前面開小型記者會(?)跟宣誓誓詞的時候穿

然後第一次進場的時候才將裡面的蕾絲罩衫拿掉

變成露肩白紗款頭髮則是加上頭花囉))一衣兩穿的意思

2013_1005_105056

 

大學的死黨們

一到現場就開始敘舊

好懷念大學瘋狂幾乎天天出去玩的時候啊XD

2013_1005_113907

2013_1005_114020

2013_1005_114002

2013_1005_114234

2013_1005_114432

2013_1005_114446

2013_1005_114810

2013_1005_115011

進場前的一些賓客照

這天其實很多同學都還特地從遠方上來(有的也好幾年沒見面)

甚至還有大學同學從澳洲飛回來,太感動了>\\\\<

2013_1005_1155142013_1005_1156582013_1005_115738

第一套還有心情自拍

到後來就忙得暈頭轉向了))笑

2013_1005_1158572013_1005_120626

準備出場...但這時還不是第一次進場

是餐前酒趴替準備的誓詞見證還有背版拍照時間~

跟一般婚禮很不一樣吧XD

2013_1005_121027

2013_1005_121233

2013_1005_121209

接下來就是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移動到背版前

2013_1005_121333

見證時刻就是要來說對對方的結婚誓詞了

其實之前婚禮影片文章都分享過了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回去翻翻看...=\\\=

2013_1005_1211292013_1005_121126

2013_1005_1212502013_1005_121145

我覺得我真的這輩子很幸運可以遇到逼先生

也很慶幸還好老爸當初幫我填錯科系

沒有填到想念的科系陰錯陽差進了中文系

這樣才會有我跟逼先生愛情故事的掌開

而且愛情長跑一跑就是十年,終於在今年才定下來

2013_1005_1214062013_1005_121217

2013_1005_1213032013_1005_1214142013_1005_121406(001)2013_1005_121643

結婚就是一個人要肩負起另一個人的人生

不管是快樂、歡笑、淚水、悲傷還是痛苦,都與自已共有

兩個人一起走下去,其實說真的要有一定的覺悟呢

還好我們兩個人都很早就認定對方是唯一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懂得珍惜别人的人,一定也會被人珍惜。

還沒遇到的只是緣分還沒到而已,不需要心急啦

所謂命運,不可能只靠等待,而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咩~~ 

2013_1005_121735

還有切蛋糕的儀式哩~

2013_1005_122427

2013_1005_122436

2013_1005_122601

2013_1005_122259

哈 ~~小龍也有夠會指導POSE的

時不時就來個PK戰,不然就搖滾

不過拍起來效果真的是很好呢

我喜歡這樣熱鬧的感覺~~~XD

2013_1005_115228

我們的道具多多

詳細內容可以去看婚禮布置那篇~

好事布置得非常可愛呢!

2013_1005_122930

這張就是親戚大集合了~啷啷黑唷>\\\\<

2013_1005_1246492013_1005_1250592013_1005_125125

2013_1005_125517

2013_1005_1255112013_1005_125527

第一次進場

2013_1005_1255302013_1005_125544

金圓準備的泡泡機

讓拍照效果非常好呢~

2013_1005_1256032013_1005_1256102013_1005_125639

2013_1005_1257442013_1005_1313252013_1005_1310362013_1005_1313362013_1005_1313422013_1005_1315092013_1005_1316042013_1005_1313492013_1005_1316362013_1005_1317112013_1005_131944

這天

大家的舉杯~~ 

C (23)

 金圓幸福島婚禮主持婚禮企劃

這天的主持人之前也有介紹過

是口才超棒超厲害的金圓喔!!

 inWedding新人專用的婚禮App

然後我們的APP是JIMMY負責的

現場轉播連我自己也覺得滿神奇的XD

2013_1005_130829

樂團表演找來了我可愛的讀者小蕾幫忙))其實跟我同年XD

小蕾跟羅賓兩個人真的好會唱

當天好多賓客稱讚的樂團>>羅莉控樂團

2013_1005_132140

偷偷說

逼先生這天戴的大框眼鏡是我的

又變成小鐘造型了...XD

2013_1005_1333042013_1005_133341

第二次進場

2013_1005_1334222013_1005_1335272013_1005_1335482013_1005_1336002013_1005_133621

因為是小場地

才能像這樣近距離接觸賓客

其實我覺得小也有好處就是了

2013_1005_133848

很盡職一直在負責冒泡泡的伴郎們..(大笑)

2013_1005_1336422013_1005_134419

誓詞準備了兩份

一份是給對方的,一份是給爸媽的

準備誓詞的時候就想說慘了該不會哭吧))我訂婚場完全沒哭

結果沒想到講一講還是忍不住會落淚耶...T^T

2013_1005_1344052013_1005_1344542013_1005_134445

2013_1005_134623

忍不住哽咽鼻酸~

後來講得哩哩落落的誓詞

不過真的很感謝爸媽把我養到這麼大

你們也要健康快樂,我才能有幸福的權利 

2013_1005_134551

2013_1005_134703

2013_1005_134647

2013_1005_134722

2013_1005_134731

2013_1005_134743

我跟逼其實是想要表達希望結完婚之後

還是可以當一個好女兒跟好兒子

)))據說這段很好哭,在場賓客很多人都紅了眼眶=\\\=

其實我之前還想說我絕對不可能哭的阿~

沒想到一講就是劈哩啪啦的眼淚掉下來...可以理解那種離別的感覺了

2013_1005_1349452013_1005_1349522013_1005_134956

但剛哭完,一轉頭好笑的就來了

就是我們大學死黨的誓詞

明明就喝得爛醉上台還是劈哩啪啦講了一大推快笑死了XD

>>>他本人說事後完全忘記自己上台講了什麼

喔對了我有跟你們說過我跟老逼是班對交往十年今年才交往吧

有發漏到我們故事的孩子應該知道

所以我們很多朋友也都是共同的~~ 

2013_1005_1350472013_1005_134949

一時之間

這位新娘的情緒起伏也太大了..@@

2013_1005_1353332013_1005_1355492013_1005_1357222013_1005_1359252013_1005_1358342013_1005_1359292013_1005_140011

接下來才是敬酒啦~

2013_1005_140834

有一個人喝了"特調"..(被整的)

因為是所有雞尾酒的綜合

馬上倒下不省人事XD

2013_1005_140920

2013_1005_141252

2013_1005_141535

2013_1005_141640

 

2013_1005_140813

再來就是第三套造型啦

這套很特別要出動到MILU來幫我剪劉海

因為我第三套想要妹妹頭結果就在婚禮中間剪劉海

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還真猛

(老逼好敬業喔酒醉了還側拍)

2013_1005_1422102013_1005_1422302013_1005_142151

花圈造型和齊瀏海果然是比較搭

第一套造型走古典風、第二套浪漫風、第三套是甜美風格

只能說婚紗造型我也很秉持我的個性要有所變化~不喜歡一成不變阿!

2013_1005_1424252013_1005_142344

第三次進場囉

2013_1005_142247

這次有可愛的小花童了

2013_1005_142646

猴子抽到了我的捧花

今年她也會有好消息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先保密

2013_1005_1427172013_1005_1428472013_1005_143221

送小禮物時間

婚禮也準備了一些實用小禮物是可愛的耳機

....(照片中自個兒親起來的兩位敢問是發生什麼事....=.=)

2013_1005_1440392013_1005_1445552013_1005_1445322013_1005_144757

最後變成親親大會了XDD

2013_1005_1502052013_1005_1503432013_1005_150401

當然這天最遺憾的還是有颱風作亂

不然整體布置就可以把背板放在外面了

還好趁外頭沒有下雨的時候還是跑出去拍了幾張團體的合照

照片我好喜歡...會好好珍藏 

2013_1005_151746

謝謝這天姊妹也都盛裝出席

你們也都好美阿~~ 

2013_1005_1525002013_1005_1535212013_1005_1526542013_1005_1528542013_1005_1532462013_1005_153129

2013_1005_153444

2013_1005_144953

超感謝小龍和小真阿

有你們才有完美婚禮的進行=\\\=

2013_1005_154626

簡單小型而隆重的婚禮

但是內容很圓滿有歡笑有淚水....這樣就夠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阿=\\\\=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個月回想起來還是很開心

我跟老逼兩個人都是幸福而好運的人

希望把這份幸運也都分享給周遭的人們 

 11188100074_dd6dc8ee99_o

那今天差不多就分享到這邊啦

不忘附上婚禮工作的相關資料

新人們記得最緊急的一定是訂場地

訂完場地之後最重要的就是先找婚攝婚錄和新秘了

因為好日子檔期一定都是熱門的呀(推眼鏡)

 

1915255008.jpg

我的婚攝:星空小龍

作品集>>http://blog.xuite.net/kyo6629/wedding

我的新秘:小真(AMY HUAN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yhuang588

作品集>>http://qqamy588.pixnet.net/blog

 

好啦

這就是婚禮文的最後一篇囉

要準備婚禮的孩子想要找相關資料

可以找找我寫過的一些婚禮誌

接下來就是等蜜月蜜月了~好期待阿!

 

就以上

 

linec005.gif  

  :::AFTER TALK:::

 這篇居然寫了好久

照片已經盡量不要放那麼多了

怕你們看完會眼睛疲勞XD

結婚到現在很多人問說跟婚前有差嗎?其實我覺得還好

兩個人跟婚前過得差不多,一樣很愜意~哈

逼先生果然是很好的情人、家人、朋友跟工作夥伴呢!

我很喜歡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以後也應該會一直這樣下去吧~

 

最後本篇一樣有隨機禮物TIME~

 別忘了要推+讚+加入蘋果FB之後留言於下方

 要記得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隨性留言

也要留下你的FB暱稱~我比較好紀錄

 抽獎會直接公布在蘋果的粉絲專頁

 趕快來留言吧~^__^

 


 

 延伸閱讀時間: 

【逼先生專欄】1016 交往十週年&結婚登記日 小旅行(上)❤ 

【逼先生專欄】1016 交往十週年&結婚登記日 小旅行(下)❤ 

【穿搭】這個冬天不能沒有它的長版大衣。六件穿搭分享❤ 

【穿搭】喜歡這種隨意率性風格。LazyBone6件冬季上衣穿搭分享❤ 

【美保】極致白x高保濕。CP值好高的AVIVA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3C】小巧可愛又精緻的無線相機鏡頭。超方便攜帶的外掛小相機❤ 

【婚禮】終於要來發我們的中部場訂婚之喜日。儀式篇❤ 

 【婚禮】終於要來發我們的中部場訂婚之喜日。宴客篇❤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FP003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OSHARE:http://www.oshare.com.tw/u/cuterosalind1016

 

 


打完收工

1915255006.jpg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