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3) 

 喜帖終於生出來拉~~~ 

哈哈~今天這個週末

距離我和APPLE的婚禮只有一個星期了

其實婚禮還有很多要準備的事情

我和APPLE不知道為什麼

到現在還沒有忙完

不過趁著很多人收到我們喜帖的時候

今天就來發個婚禮喜帖的小開箱吧!!!

 

ab1

a (2)

 上面的是我們的婚顧CORRY設計出來的婚禮LOGO

總共設計了兩款

第一款是走比較甜美可愛的風格

第二款則是對比色系的美式鄉村風格

這兩款我們都很喜歡

所以一直無法決定哪一款比較適合

所以想說還是兩款都讓大家看一下

看你們有沒有比較偏好哪一款LOGO

結果APPLE在粉絲團辦投票超熱烈的

左邊的那一張得到壓倒性的支持呀!!!

(另外蘋果與蜜蜂的主題也是她們想出來的

我現在才知道蜜蜂的英文是"逼"......)

其實這個LOGO的選擇還蠻重要的

等接下來確認好LOGO要選哪一款後

才可以進行喜帖設計和整體的婚禮布置喔! 

a (3)

喜帖設計做了三款封面

兩款是用婚禮LOGO+新拍的婚紗照去設計

走的是比較俏皮可愛的風格

a (5)

一款是條紋、一款是點點

感想都是可愛到家呀

我和APPLE都想了好久才決定要條紋款的

現在看看點點的也不錯

哈哈自己都覺得小逼一整個就是超優柔寡斷的娘娘!!!

a (4)

另外這一個封面的設計

則是選了我們的一張婚紗照去做成剪影

設計成比較優雅的感覺

不過APPLE還是覺得可愛的比較搭~

(我和APPLE注定是不能走優雅風了!?)

a (6)  

另外內頁CORRY也調了兩款版本讓我們挑選

一樣是選了比較可愛的婚紗照做為主題

內頁的許多小部分

都可以看到很多用心的小細節

而且整體呈現一種可愛溫馨的感覺

a (7)  

另外這一款的配色也有點不同

手牽手笑得超燦爛的好像要去結婚似的,我們也很喜歡~

(超爽的,撿到一百塊咧~)

不過最後是第一張勝出了啦!!!

a (8) 

sticker_outline

 

CORRY也有幫我們設計了信封和貼紙~

一整個組合就是超有整體性的!!!

APPLE把喜帖的設計圖PO在FB之後

有人還說:「打破以往的紅通通喜帖,超好看」

「清新活潑又甜美可愛~ 一舉多得!! XD」

我在桌子旁邊一直看到APPLE對著FB傻笑的說...

接下來就進入實品圖的小開箱啦 

a (11)

這次婚禮因為場地限制

所以總共只能邀請100人來參加我們的喜宴

不過喜帖印刷最少的100份

哈哈,如果剩多的就拿來當作記念品!!!

a (12)a (10)

雖然已經看過設計圖了

不過看到完成的喜帖真的很感動呀

而且比想像中的還有質感

貼紙也是超可愛的

a (14) 

滿滿一疊的信封很壯觀吧

信封本身也是採用兩種基本的色系

再加上我們的專屬LOGO

不過一想到要寫很多地址就不行了...

a (15)a (13)

右邊的小圖和文字也是超棒的

但是...後來被我和APPLE寫上地址之後

因為字太難看了破壞整體美感呀......(羞澀)

a (16)

a (19)

 美美的喜帖封面出爐

整體的感覺實在太可愛了

如果拿來表框作成居家小物應該也不錯!!!

a (20)

特寫一張!!!

真的是像朋友小蕾留言說的:

「當蘋果遇上蜜蜂

一段香香甜甜的幸福快樂就開始了!!!」

  

a (18)

a (17)

a (22) 

 之前雖然也有透過APP先發了電子喜帖

不過難得一次的婚禮

還是覺得應該要作得有質感一些

a (21)  a (24)

 整體呈現的紛圍真的很甜蜜

讓人更期待當天的會場布置和婚禮小物

雖然還有一堆事情還沒有忙完

不過這真的是很讓人難忘的一段經歷呢!!!

a (23)  a (25) 

當然也要感謝我們的婚顧CORRY啦

這幾天應該被我和APPLE給忙翻了吧!!!

不過妳的用心我們都看得見唷~

 

。相關資訊。

好事 Our Wedding 婚禮顧問
http://www.ourwedding.com.tw

好事 Our Wedding 婚禮顧問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urswedding

電話:886-2-25772848 
連絡方式:service@ourwedding.com.tw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8號

 

。AFTER TALK。

 越接近婚禮時間

越忙碌阿~~幾乎天天跑台北>"<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獎品就來送出三張喜帖吧~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開獎喔~~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