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3)  

前幾天在Apple在FB上po了一段影片,

一整個就是走CSI犯罪現場的風格,

其實是我們去參加「實境推理遊戲」的體驗遊戲,

最後對方剪輯完成的啦。

 

哈哈哈,其實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Apple平常就很喜歡看柯南和推理,

再加上大學的學長還是寫推理小說的,

偶爾小逼也會想像一些密室殺人的情節,

(像是念力移動隔空殺人!?) 

這次收到體驗邀請,自然就有一種不服來戰的心情~

未命名 - 1 

09394C3a-0未命名 - 2 

基本上,整個遊戲的過程很刺激,

而且氛圍也渲染的徹底,

還真的有點像真人版的柯南,

大家也可以想像成福爾摩斯、或者是神探伽例略~

(不過小逼比較喜歡通天神探狄仁傑噠)

W020140122349326917966 

先不論最後我們有沒有推理成功,

總之,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

這個實境推理遊戲的過程囉~

(本篇文章部分圖片引用自網路,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shinpuru2.gif  

《SIN 犯罪案件簿》「疑屍之謎」

a (01)

這次一開始我們參加的是,

SIN實境推理團隊推出的「疑屍之謎」,

進入現場之前,SIN會先敘述案件的大致情況~

他們之前也有推出過別系列的實境推理遊戲,

哈哈哈,以後如果真的推出超能力殺人事件,

小逼也好想去玩看看呀!!!

1a02032c9fcb5567085cc1a4989c1abd

(上田次郎:「滾過來,超常現像!!!」)

(...這梗要有看圈套系列的人才會懂)

a (02)

話說回來,像監視器拍到的可疑人物、

證物房裡的可以蒐證的物品,

這些細節都和案件有重要的關係,

大家參加的時候千萬不能錯過!!!

a (03)

最後也會依據我們的推理過程,得到:

MYCHROFT HOLMES

SHERLOCK HOLMES

JOHN WATSON

LESTRADE

HUDSON

以上的不同稱號評價~

a (04)

 一進入現場

就可以看到顯示屏開始倒數

a (05)

只有一個小時可以推理

緊張感十足呀,

一開始雞皮疙瘩就起來惹~~~~

a (06)

進入案發現場展開蒐查的Apple小組,

SIN還會給蒐證用的手電桶,

為了破案證明,當然不能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a (08)a (07)

裡面有一種很詭異的氣氛,

直覺一定發生過什麼恐怖的事情。

如果真的想破頭找不出線索,

默默躲在一邊的SIN也會提供提示.....

a (09)a (10)

要從這些布置的細節看出什麼,

就算把房子翻開來,也要揪出凶手!!!

未命名 - 4 

a (11)a (12)

從命案現場傳來陣陣的屍臭味,

讓人不忍聯想到這裡發生過何等慘案,

Apple仍然神情專注地翻動屍體尋找線索......

(以上是小逼自己腦補的,其實沒那麼誇張啦XD~)

a (13)a (14)

除了命案現場之外,SIN也製作了,

像警方辦案房間、證物室等等相關場景,

相關人員資料,屍體證物的相對位置,

也可以從在白板上來推理~

a (15)a (16)

一整個超像港片裡面警察辦案有沒有,

警方的電腦裡面也有很多資料,

可以讓我們調出來查閱~

a (17)a (18) 

如果發現了什麼奇怪的事情,

也都可以在小白板上作記號,

ㄟ....我說凶手該不會是Apple吧!?

(馬上被某人毆飛...)

a (19)a (20)

這時候小逼好像突然明白了某些東西!!!

只是跟案情完全無關......

這裡的布置完全就是柯南的場景呀!!!!

d42485未命名 - 7 

 

a (21)

a (22)

隨著推理的進行和時間的減少,

大家的表情也都愈來愈專注啦~

a (23)a (24)

喔喔喔.....

Apple好像從警方的資料中,

發現了什麼驚天動地的東西!!!

接下來趕快奔跑到證物室去調查~~~~~

a (25)a (26)a (27)

證物室裡面堆滿了密密麻麻的證物箱,

有很多都是之前SIN的事件的證據,

這次我們要查的是萬大路命案的啦!!!

a (28)

 

未命名 - 8 

嗯.......小逼被賦予重任調查了半天,

結果就是一頭霧水呀~(汗)

早知道來調查之前,

就應該多喝幾瓶紅牛和韋恩咖啡來醒腦的!!!

a (29)a (30)

哈哈哈,還好在Apple的英明領導,

和小逼的同學小君和點點努力的拼湊下,

終於發現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a (31)

打開一個奇怪的東西之後,

差點小逼沒被嚇署....

14-3

a (32)

檢查屍體這種細心又大膽的工作,

這個時候就交給有破案直覺的女性來處理,

像小逼和點點這種英勇的男性,

就站在門口把風就可以了~

8f0b87c2e9cba014449c604fbaa9cdb4 

其實之後還有很多精彩的部分,

以及不同的秘密場景等等,

但是為了不要先破梗

小逼就暫時寫到這邊吧,

這樣大家下次去玩才不會怨恨我~

a (33)

a (34)a (35)

未命名 - 9 

一個小時的蒐證結束之後,

就是最終的推理和小隊的討論時間啦。

然後SIN還會為大家製作一個專屬的影片唷~

說起來真的很慚愧,

小逼和小夥伴們最終沒有解開全部的謎團,

知道真相的時候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a (36)

當然,最重要的評價也會在這時候給出,

依照推理的過程、和找到的證據,

分別給出5個不同的身份評價啦~

a (38)

3896666_980x1200_0 

哈哈哈,最後小逼和小夥伴們太弱了,

只能得到LESTRADE警探的評價.....

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

喵的~下次有機會,

小逼和Apple還玩實境推理遊戲,

要再去找你們復仇啦~(怒!)

a (39)a (40) 

這次也要特別感謝,

從中壢過來支援的小君和點點,

才有這次的四人蒐查小組,

不然Apple和小逼可能連警探都當不了惹~

還有感謝SIN用心製作的影片和照片,

只能說這真的是很特殊的回憶呀~

  

然後提醒大家現場是不能拍照的,

這次是因為要撰文的關係小逼才能拍個幾張。

但是SIN都會幫大家拍照和製作影片,

所以就不用擔心沒有照片囉~

如果大家想要去玩的話,

也可以找多一點人手,這樣破案可能會比較有利~

 

 

最後附上「SIN 犯罪案件簿」的相關資訊,

還有限時的Apple讀者的特別優惠唷~

就以上,掰啦掰啦~

 

S I N 犯罪案件簿 實境推理遊戲 www.sincasetw.com

S I N 犯罪案件簿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NCASE

這次遊戲的詳細介紹 http://goo.gl/w3iffJ

宣傳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0tBDoo3-Oc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71巷28號1樓

 

S I N 購票網址 http://www.sincasetw.com/Product-List.php?id=8

>>>價格 550 / 1 人 一次買十張 (同場次) 500 / 1 人<<<

 

就以上

 

shinpuru2.gif  

 。AFTER TALK。

(果)第一次玩實境推理遊戲

沒想到原來還真得有這種可以去挑戰破案跟推理的地方

真得很好玩~老逼一直說等有新的主題之候要再去挑戰XDD

建議大家可以多一點人一起去

可以發現比較多不一樣的線索之後再統一彙整噢!!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留下幾推幾讚還有隨性留言給我囉!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逼先生專欄】《貓村特輯》世界的貓咪都在這裡集合噠!!! 

【逼先生專欄】《外國人最怕的十大台灣食物》這就是所謂的文化差距嗎!? 

【逼先生專欄】《世界十大蛋糕》總有一個是老媽喜歡的! 

【逼先生專欄】《最好vs最差》英國研究的母親節禮物也是大學問!? 

【逼先生專欄】《澳門自由行day01》結婚半週年的小旅行!? 

【逼先生專欄】《澳門自由行day02、03》結婚半週年的小旅行(下)!? 

【逼先生專欄】《怪怪面膜特輯》這種東西也可以放在臉上!!! 

【逼先生專欄】超簡單《四色鮮奶酪》簡易甜點第二彈!!! 

【逼先生專欄】超簡單《黑糖布丁》十分鐘的簡易甜點!!! 

【逼先生專欄】《超有梗行動電源》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逼先生專欄】《情人節約會指南》讓她有個夢幻的情人節 

【逼先生專欄】2013《最實用的發明》一起回顧去年的重要發明 

【逼先生專欄】《令人無言的廚具發明》每一款都是懶惰的結晶呀  

【逼先生專欄】《超實用的七款減肥app》跟冬天的肥肉say goodbye!!! 

【逼先生專欄】《男友應該為女友做的44件事》現實中真的有這種男友嗎? 

【逼先生專欄】最美麗的奇妙小生物,醜比頭專門店與相關新聞三則!!!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