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3

日安,今天抱著愉悅的心情來寫戰利品文~~~ 

哈囉大家

有沒有複習之前的日本關西之旅八天七夜的旅遊安排文

>>【日本】關西旅遊八天七夜之行程規劃X每日穿搭LOOK分享 

其他篇遊記也慢慢孵出來當中

這次速度算快了,再等等我啊!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DSC01632 

第二篇就先來分享通篇大眾最愛敲碗的戰利品文~~

這次本來想說沒帶老逼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應該會比較節制

沒想到同行有一個也是很會買又常來日本的小草帶路

不小心到了最後戰利品還是有點多這樣

過海關的時候是31.2公斤.....(汗顏)

因為二月也來過一次大阪補貨補滿多了

這次就沒有把重點放在藥妝跟藥上面

反而是美國村的古著和唐吉軻德&百元小店是買最多的囉~~!!!

關於這次的衣服穿搭戰利品大部份是在WEGO&ONE WAY購入

很多都在前幾篇的日本旅遊穿搭文裡面先曝光了

可能之後我會再發一篇美國村的戰利品吧

....想看嗎想看嗎?

 

cats

九月到十月到日本玩就好有萬聖節的氛圍囉

到處都充滿可愛Halloween的包裝 

 

 

3COINS+plus

DSC01291

 這次來最愛逛的就是這家百元商品店

話說隻錢來也都有經過但沒進去逛

小草說他每次來都買一堆

本來抱著逛逛的心情

結果出來結帳的時候我買的比小草還多啊啊啊

300日圓換算台幣大概也等於80元而已

可以買到超多實用的家居用品欸

超級可以挖寶~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XDDD

DSC01304DSC01306

像是拍照可以用的碗盤、裝小物的飾品盤這裡很多

剛好最近比較認真整理收納家裡

有些就覺得很必要

要不是因為想買的東西行李箱放不下

還真的好多想搬回去的>\\\<

DSC08024

最後只有節制的小小買而已啦~

上頭有領帶跟表情的筷子組

DSC07974

想買來收納棉棒的精緻盒子

擺在我白色系的梳妝台上剛好

DSC07980P1080936

飾品收納是最讓我最頭痛的

我家鏡櫃根本放不下全部的飾品

這個兩層小收納櫃剛好還可以擺來當裝飾

也只要80元,是不是超便宜!

當然這樣也還是不夠啦

我還在慢慢尋覓一些可以收納的櫃子跟盒子們...

DSC07963DSC07964

這咖稍微貴一咪咪,1000日圓

但還是很划算阿啊啊啊啊

拿來收納戒指們跟手環們剛剛好

日本百元商店真的很好挖寶!!!!!!

請大家千萬筆記一下納入行程裡

)))我也是這次才逛到XD

 

 

 

唐吉軻德

DSC01300

唐吉軻德就是激安殿堂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CROSS HOTEL對面

只要有體力就要跑來逛一下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每一層的東西不一樣逛了心情也很好

DSC08040

小草強力推薦的鹹味牙膏

據說對於發炎和敏感性牙齒很好用

想說沒用過就一次買了三條來用看看

反正牙膏也是個日常消耗品來著

DSC08017

大判貼的藥膏

因為是溫熱感性的圓形貼布

對腰痛或是肩膀痠痛還滿有效果的

DSC08019

這滿特別,是蔬菜與水果的洗劑

家裡好像沒有特別這種專門洗劑

就買回來孝敬一下我家老公

美其名是禮物但實際上是家事的一種(笑)

DSC08027

KITTY目藥

大家都知道日本眼藥水很好用

但包裝也是越來越可愛了

這要當成本篇的贈獎喔~

請注意一下贈獎方法就是!!!

DSC08035

這也是小草說很好用又有遮瑕度的蜜粉

不同一般的散狀粉狀蜜粉

他是壓縮好不會飛粉的那種蜜粉

重點是上頭的卡通人物都好可愛!!!

幫自己帶一個之外也不忘我那會碎碎念的妹仔小妖

DSC08044

碳酸革命

這是之前聽別人說很好用的面膜

因為沒用過就想說買一個回來試試看

(.....顯示狀態為腦波很弱)

DSC08046

終於買到VISEE的眼影跟腮紅了

就想說到日本再買就好了說

秋冬一直想試試酒紅色的眼影

唇頰膏則是很方便

一個可以直接當腮紅和唇膏用

DSC08048

每次來日本都要買一下對腸胃蠕動有效的酵素

不過這次一樣是亂抓

為什麼包裝都讓人好想買啊XDDDD

DSC08052

護唇膏快沒了也該補貨一下

之前有寫過文章>>>>

 【美保】唇部肌膚有被包覆呵護的幸福感。曼秀雷敦濃潤修護唇膜

DSC07929

剛好少帶一套內衣

看到店裡頭居然有賣SLOGGI的內衣

覺得似乎很好穿就買一套來換穿

舒服程度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DSC07957

然後這次終於買到我想要的比較小捲度的電捲棒了

這隻是19mm的尺寸

粉紅色MIX桃紅色完全就我的菜啊~~

而且還滿好用的!很順手

DSC07962

本來這次很想要帶DYSON冷暖氣流倍增器的

不過現場一看到實品好大,我實在搬不回來就作罷

還有原本要幫D哥和馬兒帶買的國際牌NA97吹風機

則是被店員說日本到處都在缺貨

所以也沒買到這樣!!!算是遺珠之憾

這個月打算去沖繩再看看有沒有)))握拳

雖然機會不大

DSC07999DSC08001

順便帶了一些奇奇怪怪的面膜

看到這邊應該會發現我滿節制的吧

我真的很克制沒有亂買XDDD

 

DISNEY

DSC08028

心齋橋裏頭有迪士尼專門商店

所以就小小買了很可愛的局部面膜

其實這也是想買來當小禮物

但要怎麼送讓我再思考一下~ 

 

 

便利商店

DSC05002DSC05004DSC07998

 日本便利商店也是好好逛~

最愛買優格、牛奶跟果凍、餅乾之類的零食了

不過個人覺得京都限定版的抹茶口味OREO不是很好吃

苦味太重大家可以PASSSSSSSS

但隨手抓的巧克力還不錯

熊本熊pk.拉拉熊.....兜幾?

 

 

食物類名產

DSC07983DSC07991

這次覺得最好吃的名產伴手禮就是大江山的"笑鬼"

還有茜丸的各式口味銅鑼燒

DSC08132DSC08133

紅豆餡甜而不膩

配茶超級適合!

會是個完美的下午茶SET

DSC08004DSC08098

茜丸的水羊羹~

有點捨不得開來吃

想說帶回去南投給蘋果爸媽享用

DSC07993DSC07994

千切屋的仙貝也是福知山的名產

吃起來像是薄薄的餅乾

也很適合送禮

DSC08006

隨手買了PRETZ的餅乾

醬油口味意外鹹甜鹹甜的很好吃欸

全部被我一個人喀光XD

DSC08008DSC08010

還有一樣很特別的

日本友人爸爸送的福知山名產是當地的栗子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大的栗子啊!!!

Amazingggggg

DSC08016

黑豆是買來孝敬我老媽~

黑豆甜甜的很好吃耶

又是健康食物對身體很好

 

大原之里

DSC08394

來到大原の里住宿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家的名物味增

真的很甜很好吃,很適合來回家做料理

DSC08054

 中間還有藍染體驗

這是我們自己染色做的絲巾

過程之後再跟你們分享

超有趣的!

 

環球影城

IMG20150921163815_副本IMG20150921164043

萬聖節限定版小小兵爆米花桶

不過被迷惑了

好啦是當成我老弟的日本禮物

每次出國都會幫家人帶一堆東西

這好像也變成一種習慣)))笑

DSC08071

軟木塞桶裡頭的小小兵

猜猜是什麼?

其實是橡皮擦

呆呆的模樣超萌Q哈哈哈

 

各式各樣磁鐵、胸章

DSC08073

不小心就又蒐集了磁鐵

我要幫我家冰箱增加戰利品

最近剛好把日本韓國的磁鐵都入手

覺得越來越豐富

每次觀看冰箱上的戰利品心情都很好~~OHYA!

P1080938

 美國村那邊有很多古著店

非常是尋找小物

像這種胸章可以加在吊帶褲

也可以加在素素的牛仔外套上

看起來會更童趣不那麼呆板

這次還特別選了個大大的B字喔~~ 

DSC07940

運動風穿搭時可以搭配到的護腕

 

各式各樣襪子

DSC07934DSC07938DSC07945DSC07947DSC07948DSC07950DSC07954

這次在襪子上不小心失心瘋....

最近認真想要穿襪子搭配涼鞋XD

 

各式各樣頸圈、頸鍊

DSC08060

受到IU在歌謠祭裡頭造型的影響

覺得短髮真的好適合頸鍊喔喔喔

然後我就買了一大堆

想說之後穿搭都可以派上用場

果然長髮跟短髮適合的造型還是不太一樣呢!

現在短髮就會想嘗試一些比較帥的造型

DSC07930DSC08075

 

 

 

京乃雪

page 

超級失心瘋的京乃雪

可是他們家的保養真的超天然又好用

還有和風花布包根本美翻想當收藏品啊啊啊

個人最愛卸妝油、去角質和保濕凝膠那三瓶,真心推薦

有機會會再寫一篇專文

所以本山人回國也不用瘋什麼周年慶

因為貨在國外就補齊了))))喂

DSC01807

 

睡衣

DSC07927

其實是在美國村入手低

SNOOPY睡衣

我老弟也很愛史努比

回南投家只好穿這件去現一下

DSC07925

以上就差不多是這次的戰利品分享啦

穿搭部分總覺得台灣還沒換既到讓我想穿長袖啊

等冷一點之後再補拍穿搭

之後有機會就發文喔喔喔

 

(逼: 先鋪好後路是嗎.......... )

 

 

 

就以上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