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3135529305_3810668828994433_936476684325683377_n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接睫毛以後回不去的感覺了

大概去年底又開始開始恢復接睫毛的習慣

之前通常都是因為要出國為了節省時間才去接睫毛

後來覺得有睫毛以後化妝時間真的變好快

我朋友聽到我化妝只要五分鐘都嚇一跳

只有大概是去活動的時候會比較認真一點化妝

但也大概是20分鐘以內可以完成

主要還是接睫毛可以省掉五分鐘化眼妝的時間

還有化濃妝也不需要刷睫毛膏

(雖然我現在妝越來越淡了啦XD)

現在都是固定去找INA幫我接睫毛

好姐妹芽芽也是在這邊接的

她推薦我很放心就繼續下去

已經回訪五次以上囉~~~

 

IMG_9903

 

這邊除了日韓式美睫/法式角蛋白

也有很多其他服務呢

地點的話我個人覺得很好找

捷運忠孝復興4號SOGO百貨旁

就在阿宗麵線旁邊那棟樓上XD

 

IMG_9999 

 

一般來說我都是接3D或6D

3D睫毛是一根一根把假睫毛嫁接在真睫毛上

並以水平方式嫁接

而6D睫毛則是以開花式排列

一根真睫毛不只嫁接一根假睫毛

所以6D睫毛看起來會比3D睫毛還要濃密一些

看你們自己偏好的妝感囉!

因為我平時出門都會化妝

基本上不太素顏出門

所以不一定會選怎樣固定的類型

 

IMG_9908IMG_9909IMG_9925IMG_9929

 

之前比較多都是以粉絲團貼文的型態分享

還沒認真跟你們分享過INA的工作室

比較是簡單小巧溫馨的工作室風格

 

IMG_9923IMG_9924

 

牆上有貼一些目前正在進行的特惠活動之類的

只要介紹三位好友來體驗

還可以免費嫁接睫毛一次喔

 

IMG_9911IMG_9917

 

接睫毛的時候

記得不要帶眼妝

或是刷睫毛膏來喔

 

IMG_9949

 

像我有時候是工作後過來

也沒關係 化妝室有卸眼唇的產品

只要先卸完再接睫毛就好

 

IMG_9931IMG_9933

 

我自己接完之後都可以撐滿久的

但過個十幾天可能會選擇找INA補一下

這樣又可以撐更久囉

 

IMG_9936IMG_9943

 

大部分接睫毛的時候我都是跟INA聊天居多

可以從頭聊到尾那種

從最近的韓劇聊到吃了哪些好吃的餐廳

又或者是最近買了什麼戰利品之類的

女生可以聊的話題就是包羅萬象XD

 

IMG_9952IMG_9961

 

最近幾次我好像都是接6D比較多一點

看起來挺有眼線效果

所以畫眼妝會變很快

如果你喜歡圓眼效果的話

可以選中間加長型

如果你喜歡貓眼效果的話

眼尾加長型會是不錯的選擇

 

IMG_9965IMG_9981

 

跟大家說一個小EPISODE

還記得有一次我是跨年夜來接睫毛

因為跟朋友約了吃火鍋時間很趕

一直很怕來不及趕下個約

INA竟然在45分鐘內幫我接完雙眼還很自然

我就真的太佩服她的神手了,又快又美,超讚

手法專業又溫柔,完全沒有異物感也不熏眼

省時間也很重要哈哈哈

從此就認定INA了啦😘😘

 

IMG_9982

 

接好之後會用電風扇這樣吹乾

其實每一次起來我都不會覺得燻眼喔

 

IMG_9989

 

接完是不是超級好看~

很像自己的睫毛但超自然

又不會有俗艷感或是很大片黏在一起

太愛這種根根分明但很迷人電眼的感覺

果然女孩子就是要好好整理自己心情才會好

 

IMG_9938

 

注意事項留意一下

 至少3小時以上不要碰到水

 臉部避免吹到強風

 避免高溫的東西與地點

 不建議再擦睫毛膏

 眼部卸妝不使用油性卸妝油

 前兩天睫毛有些微的掉落是正常現象

 請勿去揉眼睛

然後睫毛一濕要吹乾

還有善用睫毛梳把睫毛梳開

這樣可以撐比較久囉!

 

IMG_9997IMG_9998

 

關於接睫毛其實我自己也換了好多家店

真的是芽芽推薦給我INA以後我就回不去了

主要INA接的睫毛都可以撐很久

還有就是超級快手,常常一小時就完成

我之前給別人接要躺兩到三小時

雖然說慢工出細活,但是INA是又快又美

對喜歡節省時間的我來說就是首選阿!!哈哈哈

 

DSCF6332DSCF6348

 

接睫毛好處真的就是可以多睡五分鐘再起床

不需要刷睫毛膏超省時

 

IMG_0414IMG_0435

 

這是剛接完那幾天拍的

喔對了,我的眼型很特別

就是我的睫毛因為長時間戴眼罩的關係

不用夾俏就很翹 反而接睫毛會有點瓶頸

所以我自己右眼跟左眼街的睫毛翹度

是不一樣的喔 一眼是C一眼是D

結果剛好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平衡

 

IMG_0417IMG_0425IMG_0426IMG_0429

 

好喜歡側面這種濃密感喔

6D大概就是這種比較蓬鬆、立體感

妝感會比3D再多一點、再深邃一點

 

IMG_8674IMG_8756

 

跑活動或拍穿搭的妝感其實差不多

就再加眼線就好

都不用再刷睫毛喔

 

474020474021

 

之前有一次就一個禮拜

一次搞定睫毛、光療和頭髮

整個人煥然一新的感覺真好

 

474022DSCF6303

 

想一響很久以前每天出門都要黏假睫毛

大概三年前就開始拋棄假睫毛了

太久沒戴好像也忘記怎麼戴的感覺XD

總之接睫毛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的一件事情啦!

 

 136083983_3810668562327793_8442470853715015449_n 

 

Lavender•Ina 健康娃娃美睫。羽繡。美甲。美妝。法式角蛋白黑翹睫。新秘整體造型。教學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號9F-6

預約Line@ https://goo.gl/c7k5qT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avender8899/

Google https://g.co/kgs/kBLdYh

IG 搜尋 lavender_ina

 

❣他們這裡是全預約制唷!!

要去之前記得要預約~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