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6 

最新台灣睡眠協會調查 每5人就有1人睡眠受影響‼️

我的睡眠問題應該是從高中就開始了

從小我就是個草莓族 很難扛得住壓力

只要大考前一天我幾乎常常失眠 睡不著是常態

忘記何時開始怎麼這麼脆弱玻璃心的

總之看到那種天塌下來繼續打呼的人我都好羨慕(EX:我家老公)

後來成為部落客以後 作息混亂不正常 加上不穩定的工作

有一陣子我就因為自律神經失調 看了三年半的精神科醫師

那陣子都要吃安眠藥才能睡覺 也才讓我意外發現

其實台灣睡不好的人真 的 很 多!!!(已經是常態了)

長期吃安眠藥 有時候會斷片 還會有失去記憶的情況

讓我超級害怕 超級想要戒藥的 所以那時候才會求助於催眠

還好現在是已經戒藥的狀態 任何藥物真的吃久都會傷身 能戒要趕快戒啊!

而且自從35以後,我發現身體很多狀況都比不上年輕時的狀態!

以前怎麼吃都不怕胖,餓個幾天就會瘦回來 現在就算少吃還是很難瘦

以前整晚不睡~隔天還是一尾活龍,現在是起床沒多久就精神萎靡XD

但是只要壓力一來,半夜兩點都還在數羊~還是維持以前睡不好的情況

雖然我已經因為去催眠 而戒掉安眠藥了 不需要吃藥入睡

但現在為了讓我自己的睡眠品質更好一點 

我嘗試了輔助品 也覺得非常有幫助!!!!

 

你是否每天都睡不好?每天起床肌膚暗黃

看起來很沒精神?🥹🥹🥹

我身邊有朋友雖然不會難入睡

但卻會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

這種的也是睡眠品質很差啊

(總之睡不好就是各種煩 還會讓脾氣變暴躁)

 

1003335_0

 

2021年申報健保安眠藥使用人數相較2017年成長了22萬人

用量也從8.8億顆增長至10.5億顆

全台每五人就有一人吃安眠藥,

台灣根本就是「失眠之島」

如果你從小到大都沒有失眠問題

那你真的很幸福欸🥹🥹🥹

我自己就是因為失眠用過各種方法要入睡的人

如果妳也曾試過各種酵素卻沒有明顯效果

或者經常熬夜、入睡品質不佳、半夜幾來好幾次

嘉康利睡GABA飲 這個產品妳一定要試試!

我第一次喝的時候是因為拍照

那時候是下午 我想說先把產品照拍起來

結果拍完的下午 我就睡了個午覺(平常沒有睡午覺習慣的我)

我就跟老逼說 欸超厲害的欸 我竟然睡了午覺

因為平常我真的睡太少了 連我老公都很少看我睡午覺XD

後來研究了一下 因為這個產品裏頭添加專利GABA

幫助舒緩與調節心情 所以可以讓你睡前迅速關機 比較放鬆~

 

GABA是什麼?

GABA是 Gamma Amino Butyric Acid ( γ-胺基丁酸 ) 的簡稱,為哺乳動物腦部的抑制性神經傳遞物質。

GABA可說是神經系統的信差,人體約50%的中樞神經突觸都是靠GABA來傳導。

當體內缺乏GABA,會出現焦慮、不安、疲倦、憂慮等情緒。

 

6大GABA功效

 

GABA功效有哪些?

GABA功效1:降低緊張感、維持冷靜

GABA功效2:改善自律神經失調 

GABA功效3:心情舒緩  提升α波,抑制緊張壓力、幫助放鬆

GABA功效4:提高深度睡眠質量

GABA功效5: 增強體力、促進肌肉增長

GABA功效6:提升專注度

之前就有營養師說補充營養元素也是好睡的關鍵之一

像是補充GABA、茶胺酸、色胺素等。

GABA功效最重要的就是幫助睡眠,除了讓人更好入睡外

還能提升整體的睡眠品質,去做優化

讓大腦進入深層睡眠,增加熟睡的比例、減少淺眠的時間

根據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的研究顯示GABA能調節壓力與焦慮

減緩壓力和焦慮、減少入睡潛伏期,增加睡眠的連續性。

 

1003904_0 

 

那麼哪一些族群適合補充GABA呢?

簡單來說:有生活壓力都適合

 

壓力大的上班族、學生

壓力會導致大腦中神經元活動過度 處於一個緊繃狀態

無法放鬆 就容易自律神經失調 進而導致失眠

透過適時的補充GABA

可以幫助抑制神經元活動,進而舒緩、降低壓力感。

 

作息不正常的人

這個就是在下我本人啊~

兒子睡了才是我真正的工作時間 雖然沒有失眠

但因為睡的不多 總是沒有得到充足的休息

透過攝取GABA,可以幫助放鬆身體和大腦

改善日夜顛倒造成睡眠不足、睡眠品質不好等情況。

因為GABA可以讓身體快充!

就算睡不多 但質量提升 起床就不會那麼累了

 

更年期婦女

緩解潮熱、焦慮、睡眠問題和情緒波動。

而且更年期其實也很容易導致失眠問題

攝取GABA可以得到緩解

 

健身族群

增強肌肉恢復和促進生長激素分泌。

 

注意力容易不集中的人

補充GABA濃度,提升專注力和集中力。

 

1003892_01003896_0

 

嘉康利睡GABA飲

使用GABA的最佳時間可能因人而異。

不過根據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的臨床研究

建議在睡前30分鐘攝取

攝取後躺床休息、等待睡意

並減少激烈運動、使用3C產品等影響睡眠的活動

以免造成褪黑激素減少難以入睡。

所以這款睡GABA飲 我都是在睡前30分鐘先喝~

真的差不多半小時後會有睡意耶!!很準時

 

1003897_01003898_0

 

飲食失衡、作息不正常等外在因素影響

都會加速體內GABA的流失

因此透過外在的補充是最快的囉!!

這款睡GABA他是做成一條一條狀的獨立式包裝。

連外出工作甚至是出差啊、旅行帶著都很方便

 

1003899_0

 

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口味 但不會過甜 非常好入口

我每次喝都會覺得有一種梅子味XD

不含西藥 不會有依賴性 可以很放心地喝~

如果懷孕或是哺乳想要喝的話

可以先詢問過醫生唷!

 

1003900_0

 

大家一定很好奇 那麼要補充多少劑量的GABA才能幫助睡眠呢?

文獻研究口服補充GABA 100mg/day就能舒緩壓力、改善情緒與睡眠品質。

但讓我覺得厲害的點是嘉康利睡GABA飲每包提供2倍

也就是200毫克GABA,是目前市面上液態最高

裡面全部都是複合植萃成份,包含足量的洋甘菊萃取與專利西番蓮籽萃取

提供放鬆、幫助入睡的好心情,除此之外還添加茶胺酸與色胺酸

能穩定睡意,打造安穩快充模式,起床精神飽滿。

 

1003336_01003337_0

 

當然 只依靠輔助食品也是不夠的

最重要想要達到睡眠品質的改善

還是需要讓身體逐漸習慣良好的睡眠作息才能有效調整

像我是熬夜一族 也是很努力在讓自己早睡一點

畢竟最終就是要培養良好的睡眠作息

才能達到提升整體睡眠品質的目標。

這款睡GABA飲真的讓我覺得有睡好的感覺

就算睡不多也提升了我的入睡品質 每次一睡都很深沉

重點是睡起來後活動一整天也感覺精神還是滿好的

 

1003902_0

 

如果妳也想在夜晚享受更入好睡

輕輕鬆鬆維持完美好狀態

又或者你一直有在吃安眠藥

跟我一樣很想戒藥的話

也可以試試唷!

 

1003903_0

 

每個人需要的睡眠時間不一定

像我家老公 以前還沒去上班前 一天都會睡個12小時以上

我有時候都很佩服他 為什麼可以一直睡啊?

然後他是佩服我:為什麼一直不睡覺啊

兩個人都很佩服對方....XDDD

其實也不是不想睡 全職媽媽+工作媽媽

我等於是有兩份工作在身欸~真的是沒時間

啟動睡間快充模式這點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因為我平均一天只睡五到六小時

很多人一定會覺得沒睡飽 還是很累

但我現在就算沒有睡很長的時間

重點是睡起來竟然覺得活動一整天也還是很有精神

身、心、靈都能好好放鬆,晚上也很好睡囉 真的幫助我很多

 

IMG_33011003339_0

 

有好品質的睡眠是打底健康、養顏美容和保持好心情的基礎。

如果睡不好 那一天也會沒什麼精神和體力

讓自己睡得好真的太重要了!比很多事情都重要

 

1003341_01003342_0

1003894_01003895_0

 

熬夜、失眠、日夜顛倒的人們

如果你也正在為了睡眠問題而困擾

推薦你可以試試這個睡GABA飲囉!!

嘉康利睡GABA飲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arrow
arrow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