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變熱了....這天氣我該說什麼="""=

不過秋裝還是要買的
因為要以備不時之需)))疑

首圖好威猛喔~
是我們回中部拍的
因為禮拜天台南二手拍的關係
我卡到很多時間都沒辦法拍照
沒有照片當然沒辦法增文~~
還好老逼也跟著我回娘家(?)
所以這篇也是今天拍今天修圖今天寫文的~
一整天就耗下去了哈哈哈
然後又因為沒帶電捲棒下來的關係
所以假髮軍又出動了~
但現在戴還是熱
拍照的時候滿頭大汗= =a

北部的景比起中部來說
還是比較難找哩我覺得~
像拍照這天是到中興新村找景
隨便找都好好拍
只要有景深看起來有遼闊感
至少照片就不太會給人壓迫感了說^_^



喔今天要合作的店家gini shop
我們是第一次合作喔
不過老闆娘超美的(重點誤)
而且從以前就是我的讀者我記得xd
他們在輔大附近也有開店呢
住新莊附近的人可以去逛一逛~
我很喜歡他們家帶貨的風格耶
很多元、很實穿
可以看到很不一樣的自己

這次也是老闆娘飛去韓國帶的貨回來
馬上搶先帶給大家最前線的流行~嘻
總共有九件單品
我搭了六套給大家看看喔




第一套~~♥
狗狗吐舌笑臉可愛長洋裝上衣



哈哈哈哈
看到這件馬上就選回來了唉呀



太可愛了太超過了
真的會聯想到我們家小可愛
就是狐狸犬Baby~~~(他的名字)
因為都是白白然後毛茸茸的
還有傻傻呆呆愣愣的表情
這~神情還真有點相似xdddd




她的長度不會很短
我覺得拿來當洋裝不是問題說
不過我裡頭都還有再搭配短褲就是了




穿上這件~~~~
我就只有青春洋溢這四個字送給妳了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3\\\<



拼接的袖子也是個重點
非常有減齡效果
而且我好喜歡這樣寬寬鬆鬆的長上衣
搭短靴或球鞋都非常的好看哩!



one piece就可以穿出很上級的休閒感




本來要去的耶斯列沒開
又想要轉戰SOLO CAFE還是沒開
禮拜一公休的店也太多了
又跑來了很好拍的瑪利亞哈哈哈
泰式義大利麵跟蔥抓餅還不錯吃



再來杯咖啡還有水果茶
完美的下午茶+午餐~嘻嘻


第二套~~♥
英文字母花朵休閒拼接感棒球上衣



跟第一套一樣都是休閒風喔
就說了我很喜歡這種休閒感
所以寬寬鬆鬆的洋裝上衣很對我胃口



這件的版型就比較貼一點
黑灰拼接的配色
休閒帶點帥氣很美賣哩~~



袖子材質比較輕透一點,是薄的喔
跟衣服的材質不一樣
也算是異材質拼接這樣




上頭的英文字還點綴了花朵圖案
好可愛喔!!!!



平常搭配小短褲穿也不錯
不然搭配那種窄管的色褲應該也好看喔~




聽說這件在韓國賣得很好呢
所以本來有全黑和灰黑拼接的
結果韓國的小姐是推薦這個顏色
所以我就把它給帶回家嚕>\\\\<




穿起來就是我喜歡的帥氣休閒風
冬天我真的很愛黑色耶
(逼:其實這傢伙的衣櫃打開來都是黑色的)


第三套~~♥
芥末黃洞洞縷空針織衫+墨綠花朵蓬裙



秋天怎麼能少了針織衫
而且這件是局部簍空的
好特別不能錯過>\\\\\<



搭配了可愛的小領子項鍊



這件針織衫的質感也是很好喔
一樣不會刺皮膚
伸展性很好




然後就是跟妳們說的上半部旅空設計拉
我覺得多了點微微的小性感
但並不會是很煽情的那種=\\\\=很好看



裙子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單品啊
最喜歡這種有澎度的圓裙了
讓最有份量的大腿看起來都變細XDD

而且上面也是縷空的圖案
非常的有質感喔
這件我超級推薦的
很少看到版子這麼好看這麼修飾的裙子
大屁屁女孩可以考慮帶一下^_<



鬆緊帶設計
所以S~L都可以穿喔




圓裙真的也是針織衫好朋友
這件又是帶點絨布的材質
非常的適合秋冬啦



第四套~~♥
亮片雪紡紗女衫+橘紅色挺版反摺六扣毛料短褲



剛剛看到小季文章
我們居然不小心帶了同一套一模一樣的
也搭在一起說
不同的是他帶的是咖啡色的褲子
我帶的是橘紅色的
不過也是同一款~哈哈真巧





是說這兩件就是很適合搭在一起啊
絕配XDDDDD



上衣尤其是領子非常的精緻
還有微微的公主袖很立體剪裁
以前從來沒有過亮片領單品
但今年亮片是非常的流行元素之一
所以讓我也開始注意起
沒想到穿起來這麼好看耶>\\\\<




下半身搭配的毛料短褲很特別
他沒有任何的拉鍊設計喔
是靠六顆扣子去穿脫的




所以穿起來是有點麻煩啦XD
要上廁所就要脫六顆扣六顆XDD
不過穿起來真是給她出乎意料的好看)))大拇指



因為版子很挺
所以修適度非常的夠
加上反摺褲口
讓大腿也看起來變纖細了~~




整套搭起來
就是給我復古學院風的感覺
只是亮片領子又多加了個亮點這樣囉~


第五套~~♥
小香感上衣+毛呢蓬蓬拉鍊圓裙



拍照的時候不知道
沒想到和小季又撞了~哈哈
不過一樣下半身單品有換
因為裙子顏色不一樣XD
果然眼光很類似
就是搭在一起好看嘛!!!!



這套跟上一套學院風算是相似調調
但又不太一樣的氣質風格
我也好喜歡這種帶點LADY的路線拉
讓平常粗魯的我可以假掰一下~哈哈哈



這樣子的穿搭
出席各種場合都不是問題哩
吃喜酒啊、宴客啊、或是一些活動都很適合~^_^



可愛的小香風上衣
細節超精緻的
微微開叉領露出纖細的頸部
帶點微粉和黑配在一起超MATCH
有注意到胸前的設計了嗎
是超可愛蝴蝶結啊))))暈




重點是這些單品
每件又帶了點我最喜歡的復古氣息
真是藥不喜歡都很難~哈哈哈



不得不誇講一下這件裙子
版子也是太好看了吧~
澎度非常的立體,所以也很修飾
我覺得GINI的老闆娘真的很會選裙子欸
我這次選的裙款我都超推
是穿過以後才敢推薦的喔!!!!
就是那種可以一再重複拿出來搭配
好搭度很高的那種~~超愛



對了
這件裙子還可以兩穿啦
拉鏈在前在後都不會很奇怪的
因為是鬆緊帶設計
吃太飽都不用怕XD




第六套~~♥
豹紋領子附腰帶酒紅色洋裝



我發現這篇到後來越來越有濃濃秋意
豹紋也是今年不容錯過的重點之一



衣櫃裡有幾件洋裝都還是嫌不夠啊
這件還是我的愛色酒紅色款的
所以我還是想要一件可以端裝可以賢淑的洋裝哈哈哈



領子是豹紋的
沒想到豹紋跟酒紅這麼搭!!!!




拍照的地方好酷喔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中興新村有這種建築
騎機車經過老逼馬上說要下來取景~哈



腰間的豹紋腰帶
也是原本的洋裝附的~很划算吧!!
還是要繫腰帶比較好看
帶出腰身才更顯瘦囉!



這個月跟下個月要參加的婚宴好多
剛好穿這件去喝喜酒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顏色好看又喜氣~版子又瘦哈哈哈




和我腳上的豹紋樂福鞋也是一套的(嘻)
總之充滿了我超愛的復古氣息啦

接著不忘要來說一下好康的部分~~
介紹一下GINI SHOP 10月滿額贈的小禮物




下單的話,單筆滿$2500
就會贈送bling bling 小髮夾一個(不挑色不挑款)




然後單筆消費金額滿$4000
就會贈送秋冬新款TOP立體蝴蝶結髮夾一個喔(不挑色)



他們比較特別
是採無名下單的方式
可以先去看相簿
再點下標區連結
然後在網誌下單降子的喔^Q^

GINI SHOP下標區連結 
GINI SHOP 商品相簿
GINI SHOP FB粉絲團 

統一追單時間為10/20 和 10/24
因韓國斷貨情況頻繁
所以喜歡的孩子們可以儘早完成訂購
以免有追不到貨的遺憾~~~
他們最近還有PO穿搭抽DAAD皮夾的活動
趕快點過去看看吧^_^

然後GINI SHOP的實體店面:
地址是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33弄1號1樓
 

輔大捷運站一號出口請直走約6分鐘
看見永和豆漿後請右轉進入輔大工商城
右轉後直走約1分鐘,店面就在左手邊喲!
  


那就分享到這裡啦
就以上







 AFTER TALK 

10\16號!!!!!!!!!
就是我跟逼先生的九周年紀念日啦
要來吃大餐好好紀念一下
嘻嘻>\\\\\\<

晚上還要去看電影
對忙碌的我們來說
有時間抽閒吃大餐看電影
就是很棒的小確幸了說

無誤的話應該是看即刻救援2吧~
大家有看過嗎??
我今天晚上才補了第一集的進度
還不錯看^__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快來留言抽小禮物吧)))招手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