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敲碗的洋裝文來囉


哈~~答應你們許久
我終於要來發這篇洋裝集合文了
其實拍完照不久又入手好幾件
每次都想說要等東西齊一點一起拍
但以我愛敗家的個性好像很困難
還好我很早就認清這點了....XDD

其實不管春夏秋冬哪一季
我真的都很愛購入洋裝
因為ONE PIECE這種東西
一件式就很有造型
不需要特別煩惱怎麼搭配
這也是懶人我很喜歡的地方~

因為這次總共有15件洋裝是總集來著
所以我就拆開分成上下集囉
不然照片太多我怕會爆文@@""



喔對~這次拍照的地方很漂亮
是看起來很像咖啡廳的攝影棚
據說之後真的會改造成咖啡廳啦!
Zakka breeze & 3F.
https://www.facebook.com/zakka.breeze
老逼來一次就好愛這邊的景和光
已經想好下次還要來拍了~哈哈




NO.1 韓系假兩件拼接色塊雪紡長洋裝

好的
接著來看看洋裝吧!
這件其實之前有出現過
如果很認真看文章的孩子
應該不難發現飛利浦評審那天
我就是穿這件長洋裝去出席活動的喔!!




他是做黑色上衣拼接雪紡裙子的設計
不需要自己另加腰帶很方便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雖然只要穿一件
可是就很有多層次感覺的單品
一件套上就很有"已經打扮好"的感覺好讚
重點是也很顯瘦喔~連逼先生都稱讚~哈哈




本來想說TORY BURCH戰利品要不要發一篇
不過這篇也出現的差不多了
就是我腳上的夾腳拖和手拿褐色包包啦
那我就不另外發一篇囉
因為我最近又買了其他的包包等我發文吧)))飛踢




NO.2  韓系拼接色塊寶藍雪紡寬鬆T恤短袖洋裝

這件之前也穿過
是穿去參加L'OREAL的染髮劑活動
當天小妖看我穿很喜歡
回家就把它幹走了))揍



拼接色系的感覺很亮眼
但又不會太誇張我很喜歡




恩~去年日貨買得比較多
今年則是韓貨呢
這也是心境上的不同)?

先說一下這篇很多是韓貨
不過因為韓國八月休市
然後很多衣服都已經斷貨
我也找不到連結就沒貼上來了....SORRY啦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寬鬆感
本身不怎麼愛穿太緊身的衣服
下半身裏頭記得搭內搭就好囉
我平常都會準備滿多顏色的襯褲
搭洋裝的時候用~畢竟還是會怕走光
穿一件在裡面才會比較安心~~XD




NO.3  韓風糖果配色百褶雪紡長洋裝

夏天嘛
就是很不免俗的要來些亮眼的糖果色系




一樣是一件搞定多層次色系
而且也有做束腰強調腰身不會顯胖
整體很有設計感呢!!





最近是因為比較瘦一點點
才敢穿露手臂的洋裝說
不然手臂一直是我穿衣服的罩門
真的太肥嫩了很不敢拿出來見人........噗




NO.4  韓風圓領拼接中袖洋裝連身裙

我身高162
不過小腿比較細大腿比較粗(廢話)
所以其實這種膝上10公分的洋裝我也滿喜歡的
因為剛好可以凸顯優點
讓整體看起來比較瘦囉!!




這件洋裝也是我喜歡的拼接色系
而且橘紅穿起來氣色很好喔!!




覺得單調也可以再加一條細版腰帶
算是一件出席正式場合還是去吃喜酒都可以的洋裝~嘻



其實大家都說我瘦
那是因為我臉小&瘦給你們錯誤的印象啦
我本人其實骨架很大很重,所以體重也不算輕
只是還滿會穿衣服遮掩缺點的~
所以才會看起來沒有很胖啦XDDD




NO.5  韓風NET假兩件式荷葉領群洋裝

第一次嘗試這種款式
本來一直以為自己下盤寬
應該不適合穿這種窄裙類
意想不到的還滿修飾的>\\\\\\<






最特別的就是也是看起來像兩件是分開搭
其實是一件式的設計囉!
還有它的荷葉邊裙擺
很有韓劇裡面女生愛穿的感覺
好精明幹練的FU~馬上換一個人XD




建議有跟我一樣顧慮的孩子
可以先從深色系開始挑戰起



NO.6  韓風流行印花復古圖騰修身洋裝(黃色)

一直很喜歡這種復古圖騰風格
所以這次也來挑戰一下=\\\\=




上面的圖案很可愛呢
是一個跳舞的女人和牛騎士XDDD



蝴蝶結漆皮腰帶也是附的~還滿好用
我也會拿來搭其他件的洋裝




秋冬也可以穿
外頭再搭上件西裝外套就可以了
其實無袖的洋裝好處就是這樣
一年四季都可以搭得到喔^Q^




NO.7 韓風優雅五分泡泡袖百褶洋裝(藍色)

這件另一色是杏色
所以我考慮了好久
杏色比較柔美風格
藍色則是比較知性的感覺




每次買衣服都要考慮一下
自己衣櫥裡是不是有類似色系
不然都會老逼說:"這件你不是有了嗎?"
不一樣啦="""""""""""""""""=



特色就是水袖設計
還有飄飄雪紡紗材質囉!




我真的很愛雪紡紗
10件洋裝裡面
大概有7件是這種材質XD



這天試著把頭髮大旁分
出乎意料的很帥氣欸
我之後可能會愛上這個造型
因為跟墨鏡好搭喔~哈哈哈




NO.8  MO JP條紋圖案寬鬆剪裁T恤洋裝


最近留瀏海真是遇到一個瓶頸
雖然也很喜歡髮帶造型
但是偶爾還是會很懷念有劉海的日子說
不過還是得繼續撐下去就是了...
喔對,髮帶最近又入手好幾條
下次跟怎麼帶髮帶文一起發吧))))眨




不小心離題了~~主角是洋裝啦XD
這件很寬鬆,又是我喜歡的條紋
而且還是不規則款
拉成斜肩也很OK喔

原本也有附一條腰帶
但我覺得直接穿也另有風味
不過單穿的話下半身就要注意露出的比例
所以穿上高跟鞋比較不奇怪




喔對了除了韓貨之外我也很愛看日貨連線
比較常看的是MO JP、KASHIN、HELLO KIKI
最近還有買MAVIS家的不過小物比較多
日貨也是時間過了就沒有了
我好像很愛這種連線
因為可以看到比較多特別的單品




好拉
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以上是上集
等我的下集出來吧!!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晚上是跟芽姐的燒肉小約會
還要去台北小住宿和拍照呢
偶爾來個兩天一夜的外宿也不錯~哈

禮拜六的文章
逼先生說想要分享APP文
我比你們還期待欸XDDDD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回上一層(熱鍵: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