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是周末的小短文
這不就來分享之前你們一直敲碗的大創敗家文了嗎~哈哈哈



之前一在粉絲團放上我跟芽芽兩個人到大創瞎拚的照片
沒想到就一堆人留言敲碗說想要看發文
本來還想說我真的沒想買什麼東西
但後來其實發現我真的也買了不少耶
唉唷~只能說39圓真的實在太便宜太好買了
本來我走進去的時候連購物籃都沒打算拿的
只是想說要陪芽芽去逛一下的說
沒想到最後買最多的人又是我了XDDD



這天就是接著那天去吃FRIDAY之後的行程啦~
【美食】朋友聚餐的好去處。TGI Fridays西門店重新開幕啦!!
想說吃飽到西門附近去走走逛逛
芽芽跟老張說他們要去大創買東西
我們幾個就跟著他們一起去走走
順便消化一下過飽的肚子裡的食物
但,原本真的是沒有要買東西的打算說(攤手)



結果原本說沒有打算拿購物籃的人
結帳的時候是滿滿的兩個購物籃
真的是無語問蒼天阿(又亂用成語)哈哈哈



當天結帳不多不少印了六張發票
粉絲團還有人說這是他們家中元普渡才會出現的盛況
看到留言我真是笑翻了
XDDDDDDD

接著
就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
其實真的都是些小東西耶@@"



大創最有名的就是裡頭的東西
都是39元這個可愛的價錢
怪不得大家那麼愛逛這個地方了~~
(我上次逛好像一年前了說,那時中部只有新時代有)



有的是消耗品就趁這機會把她補起來
像是每天都會用到的化妝棉之類的
我也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
純粹是家裡的化妝棉快要沒了才先買起來放



家裡的沐浴球剛好壽終正寢
所以買了這個"絹肌"的沐浴海綿
剛好泡澡的時候可以拿來用
多少也有點去角質的效果
不過不能太用力擦拭就是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吃糖果
尤其減肥不能吃消夜的時候
我就會拿家裡的糖果出來含
再配幾口水之後就會比較能抑制想吃東西的慾望
尤其超愛梅子糖,每次看到都會大搜刮~~XD



這個我還沒開封
純粹是覺得很可愛
草莓大福的糖果耶~




大創裡有一些食物也挺好買的
像這個湯包也可以肚子餓的時候喝~
其實我還買了好幾包零食
但來不及拍照已經被我們看電影的時候吃掉了XD



一大盒可愛的濕紙巾
包裝也不會馬虎
喔不過說真的這個濕紙巾包裝設計不良
讓裡面的東西不是很好拿
所以下次應該就不會再買了吧))吐舌



桃紅色的棉花棒好吸睛
純粹是喜歡她可愛的顏色
女孩子的錢真的很好騙XDDD



面紙的包裝也太少女了
完全就是被外表吸引了阿~~~~太可愛




吸水包頭髮巾
可以在泡澡的時候順便護髮用~



家居用品這種東西在這邊買也很便宜
而且圖案比五金行的可愛太多
像上圖這是KIKILALA的洗衣網唷
大創也有很多KITTY可愛的東西



對我來說藥盒還滿必備的
而且我滿常搞丟~所以有看到就會買幾來備用
可以放維他命或是一些營養食品都很好用!



這盒是KITTY的美妝盒~戴眼鏡好萌XD
可以放一些小東西向是假睫毛或是睫毛膠之類的
應該也可以當成小首飾盒
放個小耳環或是項鍊也OK



包小禮物的包裝紙袋
因為很可愛就先買起來放著哈哈



粉紅色的KITTY字樣眼罩
我的眼罩差不多一個月要換一個耶!
因為每天都會戴著睡覺(還有耳塞)
定期換我是覺得比較衛生>\\\\\\<



這很特別耶~是耳扒



芽芽也有買喔!繭玉~
套在手指上用按摩臉部用
據說是有去角質的功效
但我還沒開始用~長得挺可愛就是了



只能說芽芽推銷員的腳色真的扮演的很好
她每說什麼看起來好好用
我就耳根子很軟放到推車裡
不一會推車就滿了~~
一整個也太好被推銷了XDDDD



這個滿特別的,我第一次看到
是有黏性的棉花棒,挖耳屎很好玩XD
不過我拿給老逼用他挖不出來欸
原來他是油性的~
(才知道耳屎還有這種東西居然還有分乾性油性@@a)



這個~~女孩們必買阿^Q^
之前就有耳聞大創的粉撲洗劑好用
沒想到真的可以把粉撲跟海綿洗得很乾淨
這個小妖也買了一罐回去喔
價格很便宜~~非常地划算!!!



家裡跟湯匙和叉子常常不見
所以也順便補了起來



這個衣架是之後如果要拍衣服平拍的話可以用啦
這邊也有很多可愛的衣架
可惜有的都太大了
衣服撐起來不好看就沒買太多^_^"




接著是乾燥花系列




是看芽芽他們買我們才跟著買




結果我一次買了好幾包哈哈
......猜猜這個可以用來幹嘛(挑眉)



其實是拿來當擺飾拍照很好看啦~
尤其是拍一些產品照沒梗的時候XD



鏘鏘~這天買最多的就是泡澡劑囉
一字擺開來好壯觀~!!!!
大創的泡澡劑真的很便宜耶
有那種很多6包才39元的
跟外面一包就79、89的比便宜好多阿~
常常泡澡的我看到這區就失心瘋了
也不管重不重就搬了一堆哈哈哈
反正怎麼算都很便宜囉(撥髮)





楊貴妃湯哈哈



小野小町



這個好可愛
是草莓湯~可能顏色是粉紅色的吧XD






接下來是一堆溫泉湯
哈哈我真的是老人
好愛泡溫泉喔~~舒服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這些我都還沒拆封來泡
不過就拍拍包裝給你們看
本人最近的興趣就是每天換一種口味泡澡
發現每天大量流汗以後真的瘦得比較快
所以就算天氣熱還是忍著繼續泡下去= =+

那大創敗家記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祝大家也有個愉快的周末囉~~

就以上




。AFTER TALK。

昨天追張玉貞追到好晚阿
一下已經追到第17集了
玉貞阿~~~~

之前的社團突然不見一直沒回來
最近又重辦了一個我的二手拍賣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51768171585370/
以後有什麼相關訊息會丟在上面的
所以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X1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