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篇變髮紀錄囉~
所以這篇一次就三人上陣XD

突然發現我們的髮型單元好像很久沒連載
因為上篇用頭髮是年後的事情耶~
轉眼間已經過了兩個多月~~~!
我都想說怎麼好像很久沒看到WILSON跟MILU了~哈哈

因為上次改造是又染又燙
這次就想說讓養髮期久一點
到了四月才去換新髮色
其實之前的照片就已經先讓新髮色跟你們見面
還有可愛的妞兒以為我戴假髮呢!
真的不是啦~~是我的真髮好嗎??!
我不是每天戴著假髮過生活的千萬別誤會XDD



上次的髮色讓你們複習一下
我自己非常的喜歡~也是片染




兩個月沒整理頭髮啦
顏色退得差不多
&瀏海都快要可以刺傷眼睛了!!!



上次
挑的是比較紅棕色系
這次就想說來換一下
決定染比較深的亞麻色
之前都是染淺色系的亞麻
深一點的亞麻退了還是很有氣質囉~~~




給大家看看布丁兒~~
居然已經長出這麼一大截了
還好之前我有假髮相挺)))誤



首先就是隔離頭皮囉!
隔離動作做好
染髮對頭皮的傷害才會降到最小



接著就是先染髮根已經生長出來的黑髮



照片太多
直接跳到染整頭的部分
鋁箔紙包著的是片染
這次的底色是剛剛跟你們說的深亞麻
片染的部分就是淺咖啡色囉
建議孩子們想要片染顯眼一點的話
那色階差多一點看起來才會比較明顯喔!!
太相近的話可能就要陽光下才看得出來了



整體出來的顏色
第一次染這麼深的亞麻
但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而且意外的很顯白呢~~~
超愛




片染的地方比較淺色
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修剪瀏海之後就大致完工啦!




特別挑了顏色比較明顯的一束出來比對
整體看起來顏色是亞麻
但一束一束看的時候
還是有幾束比較明顯是橘咖色




這次的燙髮持續好久喔
已經兩個多月了我的髮尾都還是有捲度
對我來說還滿好整理的
因為我的護髮步驟都沒什麼變說XD




光線下髮色的呈現感更明顯
MIX在一起還滿好看的
加上之前的紅色片染還有一些些沒退掉
比起整頭染更能帶出造型的層次感



髮質看起來變好好喔!
深髮色果然挺加分



因為亞麻色也是退滿快的
建議孩們要染這色
就要用專門的染髮洗髮精去洗頭
這樣顏色才能維持比較久囉
(小叮嚀~~)



再來是隔一個禮拜老逼的變髮紀錄啦!
這傢伙更久沒管他的頭毛
生長出來的布丁比我的還恐怖~~



不過呢
上一次因為老逼下課太晚來不及
所以就約了一個禮拜之後
再來ECOUTER報到



老逼來染頭髮
我就順便來護一下髮這樣





S護髮寫過好多次啦!
是我最喜歡的護髮
最近習慣把IPAD MINI也帶去店裡
這樣不浪費時間可以順便補一下韓劇進度~~哈哈哈




老逼這次染的也是亞麻色喔
染劑看起來好黃XDD
我們可以說是情侶髮色了~~






男生頭髮比較少
染起來速度真的很快捏!
差不多兩個小時以內加剪可以完成




哈哈~~這張好有趣
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假掰的動作
我自己也不知道XDDDDDD




鏘鏘~~
放一下S護髮完成照
每次護完髮的髮質
都變得超柔順又好好摸>\\\<




光澤度不用說是一百分
之後也會變得很好整理
這也是我這麼著迷來護髮的原因啦




護髮好的同時
老逼也差不多完成啦!!
基本上因為他平常出門都不打扮
所以就是比較適合不要太誇張的髮色
這次染的亞麻色也算是他的命定款髮色了XD





最後修剪一下就差不多哩~!!

不過髮型的話
因為老逼本身不抓頭髮
W可每次都會幫他剪出"就算不抓也好看"的髮型
這也是懶得整理髮型的人的小秘訣
就是要有一個很了解你個人喜好的髮型設計師~~XDDD



整理完之後清爽多了
不然之前又變成流浪漢風格了啦~~~




在家裡也拍了一下陽光下髮色的呈現
真的很顯白的色系呢!





之前太愛玩一些有的沒的顏色
最近反璞歸真了
只求在基礎中帶一些變化
覺得這樣就好了說xdddd



然後昨天把小妖也帶去啦
誰叫她一直吵著要換髮型~"~
只好捨棄我"寶貴的"假日
陪著她到ecouter弄頭髮

(妖:妳可以再gy一點沒關係...........)




這次她超猛的
下定決心把之前漂的地方全部都剪掉勒
我手上那一束就是她剪下來的頭髮
剪了超過15公分有吧!!!!!



修剪完大致的長度
然後就要開始燙頭髮囉!!





我呢~~
則是又來護了一次髮
沒辦法啊~~我是個很怕浪費時間的人
都來了總要做點什麼XDD



這天除了陪菲蕾小妞一起染頭髮
自己也不忘護髮一下囉~~
哈哈哈哈



S護髮之前寫過了
大家可以回去翻翻專文
這邊就不多提啦!




小妖正在接受外星電波治療)))咦?
哈~~沒有啦,那是燙頭髮的儀器
燙完才能染頭髮喔!





咻地很快帶大家來看到完成品
你們看照片很快
其實也用了快要五六個小時
因為剪+染加燙比較費工夫
我可是在旁邊等到杜咕想睡覺~~
一度看PPS看到定格,還被W發現.......


不過成品真的還滿好看的呢!
是很修飾小臉的髮型!!!




這次小妖燙的是溫塑燙
配上瀏海微彎的弧度
還滿有日本雜誌上溫柔女孩的感覺
蓬度很自然配上亞麻色也是很好看
我們現在三個人都是亞麻色就對了XD



好啦
哩哩啦紮的也是打了一大堆
那這次的變髮記錄就分享到這邊
下次要換什麼髮色好呢~~
再來想想吧




ECOUTER HAIR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地址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W預約專線 09262553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0:00~20:00
周日10:00~19:00
(每月
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

WILSON的部落格 (點我)
MILU 的部落格 (點我)
Wilson Hair 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髮型】新年新氣象。換了好整理的澎澎瀏海和J型燙❤
【髮型】百變STYLE。假髮是女孩展現各種風貌的好幫手❤
【髮型】日系風格大好。簡單好上手扭轉風雙馬尾公主頭
【髮妝】簡單上手~約會必勝好好愛我憐愛系妝髮♥
【髮型】百變的個性女孩。就靠KINKEE假髮來打造❤


那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小妖這次北上來了兩三天
每次她來我都沒時間好好打文章
所以今天文章才會比較晚生出來啦~
(妖:自己想偷懶不要拿我當擋箭牌!!!!!! = =)

老逼真的是一直感冒耶
我是兩年感冒一次
他是兩個禮拜就感冒一次
花黑噴阿~~XDDD


這篇一樣可以抽推+讚+留言小禮物
獎品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