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誇獎老逼拍照的技術真的是一直在進步當中>\\\\<

這次的照片我都超喜歡的~
風格也很多元~噢

不得不說拍照這件事情
年紀越大反而越會CARE
不管是照片的亮度品質還是POSE等等
還沒當部落客以前
都覺得拍照只是要留作記錄
隨便喀嚓喀嚓拍拍~
總之有照片就好XD

後來自己開始寫部落格以後
一開始也想說是分享
有照片可以用就好
到後來就會越來越不滿足
想要更進階呈現出更好的作品
結果沒想到工具也是愈來越厲害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換了幾台相機
花在上面的摳摳也是沒在計算的~
就是想要越來越好的照片
雖然說龜毛不是壞事情
不過我的姊妹們也都有這種通病就是了
一旦習慣好照片之後就回不去了>\\\\\<

嘿對~~~~
今天是第二度跟Anyo Korea安妞合作穿搭文
她們賣場所有的衣服、包包、配件…等,
都是親自飛去韓國精心挑選的說~
所以對品質方面真的是無須擔心
只有兩個字,就是超棒
像這次出現的單品
也是老闆娘還在韓國的時候
就傳相簿讓我搶先挑品的
完全是韓國熱呼呼的最新流行啊))))嗨心

這次一共要跟妳們分享八件單品
照片也是很多
那就不廢話開始吧
↑↑.+゜*ヽ(㊤´∀`*㊤)ノ。:゜+

先從LADY風的單品開始吧!!
其實我這次挑的只有一套是個性風
只是就被我放在首圖XDD
其他的都是比較女孩風格系列的
恩咳~~耍帥和甜美也是要並進的阿(咦)



韓國 飄揚輕舞 雪紡內搭褲 

第一件是這件雪紡內搭褲
現在韓國好流行這種內搭褲啊
打開韓拍可以說是一堆~~
安妞也帶了好幾款回來說
不來一件太可惜了
所以我就把她獲得回家



裙子的部分是雪紡紗材質的
走路起來很飄逸喔~~~
轉啊轉啊轉圈圈))哪招
這款總共有兩色
我挑了很特別的膚色
實際色系也帶了一點橘我覺得



穿上這種附裙子的內搭褲
人家還以為是多層次穿搭呢
其實是一件式的很厲害這樣)))笑



整體搭起來的樣子
褲腳那邊有一條往內延伸的線
讓整體看起來更顯瘦了~



韓國 微甜悸動 蓬鬆感層次雪紡上衣 

安妞這次也帶了好多超美的韓貨雪紡上衣回來
每一件看到都要尖叫))韓貨怎麼可以那麼正點>\\<
這件是最近很夯的透膚款
一看我就知道是我的菜啊~
秋冬還不會到太冷
所以穿這種透膚感的上衣也非常的適合




帽子、雪紡上衣、褲裙和豹紋樂福鞋
整體穿搭以秋色系為主題
好喜歡這種柔和的煙燻色調
整個人都溫柔了起來(但不是說個性=..=)




又到了帽子狂出現的季節~HI
搭配的話可以搭短褲和靴子囉
比較呼應季節~~
這種素素的上衣
飾品就可以多加點綴一下沒問題的
(d•゜v`●)+゜∞



拍一下細節給你們看
我裡頭是搭米色的蕾絲小可愛
這樣穿非常的有層次感(●'3`)ノ⌒♥
重點是這件質感真的非常好
摸到都會讓人感動的那種=\\\\=



這張是愛的視角
看哪邊啊我哈哈
不過我也覺得只有老逼可以把我拍得那麼漂亮XD




總之超愛這件微微的透肌感
真是太棒了>\\\\\<
慵懶又隨性最高~!!!!




豹紋鞋是GG家的
之後會再寫文~~



覺得瀏海髮色有點退了
下次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才好
大家覺得呢~XDDD



韓國 浪漫香頌精緻蕾絲洋裝 

又是蕾絲洋裝AGAIN
我覺得我最近中了蕾絲的毒欸
夏天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秋冬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入手蕾絲單品
可是真的就每件都很美咩
無法割捨~~~~凹沽=\\\\=



大中午的拍照臉上無光
趕快逃到有陰影的地方~哈哈



這張好像網拍一樣耶~~

是說這件很厲害喔
看賣場圖可能覺得還好
可是穿起來超好看的
我說真的~因為連逼先生這個對洋裝無感的人
居然邊拍邊稱讚,還說穿起來很瘦
他很少會對我的穿搭有意見耶
(妳們也知道他不是個愛時尚的人XD)



有沒有?????!!!!!
白色蕾絲洋裝可以穿起來很瘦
就真的很厲害了阿
妳們也知道白色是膨脹色
我剛開始穿的時候也很害怕
不過想說已經有黑色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挑了白色
沒想到穿起來~~呼!!!!!!!!超讚

手上拿了新戰利品
MIU MIU的皮夾
其實我有要發專文的打算說
照片已經都拍好了
不過還找不到時間發
等我等我)))眾:一直在亂開支票



洋裝穿起來的長度有點短就是了
出門的話記得要穿淺色安全褲
也可以像賣場那樣
另外搭個內搭裙或是襯裙喔
不過這種長度的優點就是穿起來腿長~噗



蕾絲超精緻超美的~(鼻血)
對這種細節還真是抗拒不了
精緻度超級加分的說~!!



下擺也是美美蕾絲
有點像花朵狀,很可愛




我其實很少嘗試這種單品耶
因為擔心不適合
沒想到這次穿過之後
讓我更增加對白色蕾絲的愛了!
套一句對岸用語~就是仙啊XD

再冷一點的天氣
想要換種氛圍
搭上皮草背心我覺得應該不錯)))笑



韓國 復古甜美 假兩件襯衫 

今天的風格一直換來換去
一下氣質一下休閒
好嘛就交叉一下嘛(嘟嘴)
其實是怕你們看膩這樣XDD



襯衫我一直都有在收集
但這件是今年入手的款式最特別的了



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她是假兩件披肩的設計囉





看起來好像自己搭了外套
其實不是喔~~
她是原本就連在一起的
所以也算是假兩件的設計
簡單一件就可以穿出層次感
前面的白色袖子垂墜或是交叉都滿好看的
我自己喜歡直接放下來~~
比較有隨性街頭感
很特別吧~~~超愛的



老逼超愛停車場跟地下道拍起來的感覺
最近他一直很愛拍遼闊的景




簡單搭個窄管褲或是短褲
就很有韓妞STYLE了
這件也是大大大愛心給她囉



韓國 復古名伶肩上緹花蕾絲洋裝 

再來這件好美麗耶
還是襯衫式的洋裝
我無法控制我對洋裝的熱情了)))燃燒



跟白色蕾絲款不太一樣
雖然都是氣質款的
但這種又比較正式一點
OL想要穿去上班也OK的那種喔
上頭的睫毛花朵蕾絲好精緻
美到要翻好幾圈)))滾




粉粉嫩嫩的顏色好討喜啊~
我很喜歡這種煙燻裸色調
而她有附一條綁帶
所以腰那邊可以拉出線條,也比較顯瘦



不過長度就比較長一點了
我162穿大概到膝上一點
矮個子女孩可能不太適合
這點要留意一下



這天換了好幾個景
約拍風越來越大
其實鏡頭外的我
一直是很瘋狂的狀態哈哈哈~~



韓國 秋日氣息 小香風毛呢外套 

再來這件的價格我覺得很划算
因為看起來就很有名品的FU~
而且實品比照片還要更漂亮
我本來還以為這件要兩三千以上
沒想到剛剛看賣場居然不用說(!!)




FI仔有挑黑色的
妳們可以去看她穿起來的樣子
黑白我覺得都很好看欸
我裡頭搭了上次跟愛綠綠買的蕾絲洋裝



這外套版子真的超級挺的阿
喔她肩膀那邊有墊肩喔
不喜歡的人可以拿掉沒關係
不過我覺得穿起來還是好美!!!!!!



口袋和扣子也都沒話說
還有那個鬚鬚邊~!!
總之細節處都精緻翻了




材質的話有點厚度喔
還滿保暖的
穿到冬天我想沒問題~^_^



白色這款真的就是比較名媛FU~~
我以前沒嘗試過小香外套
所以這次就挑了一款來試試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嘻嘻



釦子都扣起來的樣子
就比較正式一點




YA~~~
好吧這張我承認我失神了XD



韓國 個性妞兒時尚必備 不敗老虎羅紋T 

這套突然從氣質妞變成個性妞
轉變會不會太大
我怕你們太懷念帥氣果
所以還是讓她出現一下XDDD




這件老虎針織衫T我放在壓軸
也就是因為我最愛他囉~
穿起來超好看的!!
因為圖騰就很顯眼
所以搭配簡單就很OK哩~



大大的老虎頭實在太Q了
立體感很夠
而且是很有質感的可愛
絕對不是路邊攤那種LOW LOW的FU~



寬寬鬆鬆的針織衫T
最喜歡在有點冷的天氣穿上



這天搭配了剛買的皮短褲
整個就是帥帥啊~







韓國 秋日微醺 綠色小方包 

哈哈又撞了又撞了
身上背的綠色方包和FIFI是姊妹包
早上去看她文章才知道她也有挑這個
我們也沒有約好呢
可謂是心有靈犀一點通~XD
(FI:我有說要跟妳心靈相通嗎.....)



這咖包有讓人愈看越喜歡的魔力~~
不只造型感很夠
縫線也很仔細
看得出來做工很細緻
果然復古方包真的很好搭配啊
不管是和個性造型或是氣質造型
都沒什麼問題的說~



帶點硬殼的感覺也很GOOD
小小的出門背也方便



那咪差不多就到這邊
那就是以上我的八套穿搭了
希望你們還看得開心



不忘再加映一下慾望清單時間
秋冬好多燒死人不償命的單品啊~~(尖叫)



雙色針織外套很可愛
價格也不會很貴呢



吸引我的還有這件蓬蓬的碎花小洋裝
下擺圓弧的形狀好迷人噢
總覺得這件穿起來一定很顯瘦(推眼鏡)



軍裝感的風衣洋裝也好好看~~
喜歡那種挺版的感覺
Anyo休閒個性甜美氣質都找得到囉



 Anyo Korea 奇摩拍賣 
 AnyoKorea 粉絲團 

小叮嚀一下
因為秋冬的衣服
都是店長親自飛去韓國帶回來的
所以款式都很特別
也是比較少數的限量商品
喜歡的要趕快下手
免得之後沒有貨後悔蛤~^^"

還有還有現在兩件免運費喔!!!!
滿兩千五會送很可愛的手做風蕾絲髮夾
而且它們家幾乎都是現貨
不像有的大賣家需要追加等很久
這點也是要特別推薦給你們
總之這次的衣服我都超喜歡的
妳們也趕快去逛逛吧
浪漫初秋一起變漂亮~~嘻

喔對忘了說~
Anyo也是有實體店面的
想要更快看到衣服的孩子可以注意一下
地址是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47號
在輔大旁邊,也可以過去逛逛囉~

那就分享到這裡啦
就以上




 AFTER TALK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特別冷
打文的時候毯子都出動了...

今天破六百萬人次了)))灑花
可惜因為晚上才上首頁人氣爆衝
結果來不及通知你們去截圖拉
不然我們下次玩踩6666666好了
XDDD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快來留言抽小禮物吧)))招手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