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與休閒風格兼具就是我最愛的穿搭氛圍~~

唷呼~~孩子們好久不見
昨天跟逼先生跑去拍婚紗自動消失一天
今天回歸就是難得的穿搭時間
有沒有對你們很好啊~~

夏天不知道為什麼穿搭文會自動變少
一定是天氣太熱讓我懶得拍照阿
好希望秋冬的涼爽天氣趕快來
夏天果然不是我的菜哈哈哈
不過話雖如此~夏天還是有很多可愛的衣服
所以今天又要來跟你們分享我愛的休閒風格穿搭拉
最近減肥有瘦了一咪咪~應該兩三公斤有吧
雖然我沒量體重,不過從褲子的寬鬆程度可以看得出來
我發現只要變瘦就會開始變上愛穿褲裝耶
難道是一種定律嗎~~XDD

好啦
今天是第三次跟ORENDA合作
我特別搭了一些很休閒風格~
平常可以常穿出門的幾套穿搭
也一樣一次要分享十幾件單品
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囉!!!!!!!!!!!!!!!



第一套❤



很清爽的螢光色X白色搭配
搭配上也是比較SUMMER風格的藤編包
還有頭上的草帽也是夏日限定唷~~



雪紡袖螢光蕾絲印花上衣 橘S 

最近被姊妹影響
也愛上這種挖洞挖肩設計的上衣
比較透氣不說還多了點設計感在裡面
比穿一般的T恤還要有玩心
重點是若隱若現的視覺感還很修飾肉肉的手臂啦=\\\\=




長版的長度我覺得小隻女孩要當洋裝穿也是OK
不過裡面就記得要搭上襯褲
但我自己是紮進去穿或是拉出來穿都還滿好看的喔




蕾絲圖案平面壓在長版衣上很漂亮吧!
還有旁邊的抓皺設計小心機
這件我真的覺得很推薦
穿起來涼爽之外材質也好舒服




蕾絲X螢光色衝突蕾絲的甜美感
增添個性美感~配上白褲超搭的
一整個就是清爽兩個字= =+++



小星星鉚釘刷破鬚邊牛仔短褲 白M 

搭上的這件白褲我超超超級推~
好搭到一個炸掉的境界
而且又非常的有夏日氣息
讓我最近很愛穿搭它出門ㄎㄎ
重點是~~因為它的褲管比較寬擺
所以即使是女孩們懼怕的白色褲子
也不會顯得大腿很粗壯這樣唷
是一件顯瘦的白色短褲
以價錢來說,CP值真的很高耶>\\\\<




上頭還有星星鉚釘綴飾多了點玩心
老實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挑戰白短褲穿搭
這個夏天一直在挑戰以前沒穿過的衣服
像是白長褲和白短褲還真的都是第一次
不過意外地好有清爽感




喔對了這是第三次跟ORENDA合作
他們家的衣服我通常上半身都挑S下身挑M
因為褲子類我不喜歡穿太緊
這件M穿起來有一咪咪寬鬆
不過這種寬鬆感對我來說是好行動地~
所以很OK啦~~




第二套❤





這套是帥帥的風格
這天一直在自家附近尋找好拍新地點
有一種挖寶的感覺~~~





棉料拼接長版上衣 黑S 

這件滿特別的
只有黑色款看起來是全黑
其他顏色款就滿明顯是拼接的
但它主要是素材的拼接喔
夏天穿也不會悶或熱!!
因為是大大的U領,拉成單肩也可以




這種素素的上衣真的好好搭
以前都覺得太素了不愛
但現在我發現素色T衣櫃裡真的要有幾件
簡單搭個飾品就很亮眼
和花花的下半身也超級好搭的說!!



異國風彩色羽葉彈力窄管褲 深藍M 

搭配的花褲很特別
上頭有各式各樣羽毛的圖樣
配色我個人覺得帶一點點民俗風格
獨特圖案創造視覺的協調與繽紛感



這件我拿M號不會憋挺好走的
ORENDA家的褲子價格都不貴
可是都很好穿喔~也很好行動!!!



之前其實也入手不少花褲
但清一色都是比較繽紛女孩的感覺
所以偶爾來個帥氣感的長褲我覺得還不錯
趁年輕就是要多多嘗試各種風格的穿搭呀



第三套❤



個人超愛這套彩色淡淡的色系
休閒玩色又非常的YOUNG感
說到這個~昨天我跟逼先生去拍婚紗
還被咖啡廳老闆說你們怎麼這麼年輕就要結婚了
不知道他到底誤以為我們是幾歲....
可是我們兩個出門真的滿常被以為是大學生的
應該要在這邊得意嗎哈哈哈(被揍)





SKINCOAT馬卡龍連帽可收納風衣湖 綠S

這件風衣是這次的主打款
我覺得超薄超好穿的~>\\\\\\\\<
背後也有連帽設計
非常推薦騎車的女孩們要入手一件
可以當雨衣也可以當防曬外套
重點是材質很輕薄又好收納
配色也是粉彩馬卡龍色超級可愛的唷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重量只有160g
是舒適透氣適合濕熱夏季防曬風衣
因為還結合Hoodie+功能
出外運動遊玩音樂帶著走~是一件會唱歌的風衣喔





這套穿搭是看賣場搭起來很好看
完完全全拷貝起來哈哈
不過夏天這樣出門也不用怕曬黑~真好




可愛幽靈斑駁印花長版背心 中灰S 

裏頭的背心有看出是什麼圖樣嗎?
是超可愛的幽靈圖樣
讓簡單的長背心增添童趣感與俏皮魅力
紮進去放出來也OK




柔和色系俏麗水洗短褲膚 粉M 

搭配的粉色短褲超好穿
這件的顏色選擇也很多



因為要和灰色長版背心搭配
這件我選了可愛的柔和粉
果然非常的好搭~~
挺版設計,活動輕鬆自在



第四套❤



復古印花無袖雪紡洋裝米三角 S 

這次的ORENDA新款
長洋裝也有很多好看的款式
害我猶豫了好久
最後挑了這件不規則下擺的很特別
腰間的抽繩設計,輕鬆的將曲線呈現出來
雖然是淺色系的長洋裝也不用擔心顯胖





如果想要腰線更明顯一點的話
也可以加一條細版皮帶打個結囉~~





前短後長的波浪裙襬
讓整體穿搭更有設計感
而且只穿一件就很有整體感呢!!




近拉一點拍洋裝上頭
看得出來圖案嗎??
是復古俏皮的米三角圖案
我覺得也很有度假風情耶~~




夏天真的會想要一直收集這類型單品
幾件都不嫌多...




其實最近因為婚事的關係
兩個人變得好忙碌行程滿檔
完全沒時間出去玩
每次出門都是工作工作
只好趁著拍照的時候
想像自己是穿著長洋去度假囉~~~(凹嗚><)



PS~這天跑到家附近發現的新景點拍照
沒想到有這個廢墟風景點我們之前都沒發現~
整個有探險挖到寶的感覺XDDD



第五套❤




這套還滿接近我平常出門就很愛穿的打扮
背心+罩衫+牛仔短褲+涼鞋
簡單多層次的日系穿搭




唯美貴族緹花蕾絲縷空罩衫橘粉 

很愛身上這件罩衫哩
粉色緹花編織的縷空罩衫
看起來很有透視感~
而且重點他質感好像日貨喔
細節也是超精緻的!!!!!!!!



外出的時候
裏頭簡單搭配上淺色背心就很好看了



這種罩衫很好用
也可以拿來搭素面長洋裝喔!
簡單呈現多層次的感覺我很愛




小星星鉚釘刷破鬚邊牛仔短褲 藍M 

下半身搭配了這件牛仔短褲



其實和剛剛的白色短褲是同款,看得出來嗎
因為這兩色都好好搭
所以我都打包帶回家了XDDD





這一系列短褲真是想要每色都帶回家
一整個就是休閒舒適好穿又好搭
最近出門如果沒特別做什麼事情
我都是寬鬆T恤+短褲+夾腳拖的打扮
這樣才是夏天啦>\\\\\\\\\\\\\\<



第六套❤




最後一套
用比較個性風的穿搭當結尾
跑到復古巷弄裡來取景
一整個有氣勢XDDD
而且是我喜歡的黑白配啦~~





幾何條紋色塊雪紡寬袖罩衫 黑白S 

老實說~~
這種寬襬設計上衣
一直都是我的菜耶=\\\\\=




因為我的臉雖然沒什麼肉
但手臂的肉肉很鬆一直瘦不太下來
所以喜歡穿這種上衣~一穿上就好修飾!



亮眼幾何三接色LOOK顯得俐落大方
搭配夏天裡必備的雪紡材質絕配阿!!



時尚斜紋布雕花釦反折短褲 黑M

下半身搭配的是這件反摺短褲
喜歡他反摺的設計
會讓大腿看起來比較細




這件特別斜紋布搶眼百搭褲
其實之前我已經把綠色帶回家了
因為很好穿好搭~出場機率很高
所以這次黑色也一起打包回家XD
果然很好搭~~而且黑色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黑灰白三色混搭好好看~率性中不失個性
哈~其實那天去看敏鎬(很熟嗎你們)演唱會
我就直接這一套拍完就穿去台北了~
輕鬆又好行動阿!!!

好啦
以上六套穿搭分享



>>>ORENDA 官方網站<<<
>>>ORENDA FB粉絲團<<< 

這次公關一樣有給我的讀者獨家折扣碼
時間:7/24~7/31
折扣碼:cuterosalind53g
門檻:滿800元(不含運費之商品購買金額)
優惠:9折
是否可與其他優惠並用(含任選):可

★優惠折扣碼使用4步驟
Step1. 進入結帳畫面,購物車左下方優惠折扣碼(登入會員才會出現此框)
輸入優惠折扣碼cuterosalind53g(無大小寫之分)
Step2. 按下優惠折扣碼左邊的「執行驗證」,若是成功會出現➲ 資格符合:
請於下一結帳步驟確認您折扣後的金額是否無誤。
Step3. 將畫面往下滑點選點選右下角前往結帳,
轉換下一個畫面即可看到優惠折扣後的金額。
Step4. 填寫完訂購資料,點選確認送出。

注意:是否成功使用優惠折扣碼,以最終結帳金額為準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2515-535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有興趣的孩子
再點連結去看看吧




延伸閱讀:

【穿搭】日系百搭兼具實用性。SAVOY好多我喜歡的包款❤
【穿搭】夏日限定可愛繽紛色彩。11套姊妹色褲穿搭大集合❤ 
【穿搭】情侶裝也可以穿得好休閒愜意又不害羞。Puzzle拍手 
【穿搭】韓系Love Angel。香氛幻境之六套穿搭分享❤ 
【穿搭】夏天就是要墨鏡。我的五隻愛用大墨鏡穿搭分享❤

就以上



。AFTER TALK。

怪不得大家都說婚紗一輩子拍一次就好了
昨天早上四點半起床晚上八點多回家
我整個累到神智不清今天大昏睡欸
還記錯當評審的時間還好是禮拜四才要去~呼
拍一天要休息好幾天精力才補得回來我看@@a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獎品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