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快手生出韓國行戰利品第一篇了= =++++++

是的~~
這就是所謂的效率!!!!!!!! (撥瀏海)
哈哈哈哈哈~~~~~XD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以上純屬開玩笑地~
溫刀行李都還沒整理好呢.....orz
衣服也都還沒時間拍
希望這禮拜周末會有時間出去拍拍這次的戰利品
因為韓國太冷不小心帶了一堆針織衫回來
結果發現台灣好像四季如春
根本可以穿雪紡紗或短袖之類的(冏)
也只好安慰自己是打折品買比較划算之類的哈哈....

今天先來篇簡短的彩妝品開箱文
這次去韓國彩妝店我出乎意外的很含蓄
因為家裡彩妝跟保養品都已經是可以開店的庫存了
所以這次就很收斂的並沒有很瘋狂
只有帶一些可以送人的
或價格超可愛的貨色回來










發現我只有在ETUDE HOUSE買了一些耶~~
因為價格是真的很可愛
不小心就.........>\\\\\\\\\\\\<
其實他們的平價彩妝店很多
但逛到後來就眼花撩亂~跟著,麻痺了
因此沒有失心瘋太多真是可喜可賀~~XD

好低
直接來看看戰利品文開箱吧
其實很多都還沒時間用
只是先拍起來記錄自己買了些啥
很多東西家裡雖然還有庫存
不過看到便宜又可愛的彩妝品
還是忍不住會手滑一些
但其實我已經有節制了=\\\\\\\\\\\=好咪?!




SWEET RECIPE隔離霜

首先是這個隔離霜
真正的中文譯名我不知道耶
因為這個好像是最新主打的產品
海報和廣告上也都強力放送
但剛剛去官網找也沒看到名字
只知道是他們最新推出的產品就是了@@



看盒子上的圖案就知道了
就是最新的甜點系列喔
這系列看起來都很可口阿!!
差點忍不住都帶回家><



這罐隔離霜我買了綠色的
因為他也有SPF25 PA++
我真的很愛蒐集各式各樣底妝
明明家裡已經成山成塔的隔離霜和粉底液了說
不過這是一種病看到喜歡的不買不行XD



不小心被我拍得有點ㄍㄡˊ 哈哈哈哈

綠色是比較可以修飾泛紅肌膚的
也有粉底液和其他的隔離霜
但就是覺得綠色比較對我胃口




修飾膚色的效果是真的滿好!!
重點是不要看他膏膏的
其實推開來很粉霧狀耶
而且是不泛油光的那種
反而比較適合中油肌我覺得
乾肌來用應該會太乾@@



小公主甜心腮紅

再來是可愛的腮紅兩枚
我想要準備方便外出攜帶的腮紅
這種有粉撲的最方便了
也不需要再另外帶刷子
重點是價格和包裝又都可愛




附的粉撲軟綿綿的
以這個價錢來說
我覺得很合算耶!!!
送人也很適合~~




買了兩種顏色
一個偏葡萄柚橘、一個偏芭比草莓粉
當場有試了一下顏色
發現真的還滿顯色的呢
呈現出來的顏色是我喜歡的那種!!



容量也有8.5G
對我來說已經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我的腮紅真的超難見底的到底為什麼
大家會有這種困擾嗎?
我的蜜粉和腮紅和眼影真的很難見到鐵片君
非常的奇妙XDDDDD



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再來是芽姊大推的眼線液
她一次掃了五六隻害我嚇到
原來這是她畫下假睫毛的必備品= =+
因為家裡眼線產品還很多
所以這次我只有很節制的帶了黑色跟咖啡色各一隻
很收斂吧我(再次撥髮) ~~哈哈
不過韓國的價差真的是台灣價格的一半呢!
怪不得大家到韓國會失心瘋@@a



這支的筆刷還滿細的
算是好控制的那種
如果已經習慣用眼線筆的孩子
用這種應該也會滿好上手的



試在手上讓大家看看色澤
兩個顏色都滿美的呢!!
發色非常濃郁漂亮
喜歡濃黑大眼的就可以用黑色
想要自然一點氛圍的就選咖啡色
可以依照不同的妝感妝容來搭配這樣



唇部產品系列!!!!
我真的不算買很多了
這邊真的也很容易讓人失心瘋
每一個包裝都好吸引人喔~>\\\\<



水果香吻潤唇蜜

這個也是想說可以買回來當伴手禮
價格很可愛重點是很實用
姊妹收到也會很喜歡哈哈




原本有八種口味呢
代表的水果都不一樣
顏色都非常的亮麗
可以的話還真想每一種都買一隻
可惜我只有一張嘴XDDDDD



超有個性霓紅唇彩

這款好像也是新色
因為剛剛去逛官網沒看到這色



質地比較偏唇凍
是我夢寐以求的紅色唇蜜
我想要那種有氣色又不顯老的
這隻就有對我的胃口咪= =++++



柔潤護唇去角質霜

這個也是我亂翻的
其實本來是要買護唇膏
結果沒仔細看買到去角質的
不過也不賴
因為比起家裡的護唇膏
去角質的產品來得又更少一點




昨天有試在嘴上用用看
是很可口的蜜桃香味喔
去完角質感覺嘴巴超好吃的哈哈哈



雙管齊下削筆器

我的一些美材品嘗常會自己消失不見
可能跟我家本來就是個黑洞有關係(?!)
這個買起來合台幣不到50塊
當然是趁機添購囉~^_^
可愛的粉紅色也很美觀



雙眼皮造型貼片

一直以來我都有用雙眼皮貼的習慣
看到新品也會很想試試
這款會買試因為很便宜
換算起來台幣不用三十塊就買了



但其實我還沒用
所以也沒辦法跟你們講心得XDDDD
之後如果好用在妝文裡頭再跟你們說哈哈



太長的話我都會用小剪刀
稍微修剪一下反著貼
通常也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我個人是內雙,還是很嚮往外雙的效果
可惜我是蟹足腫體質不能動刀
不然早就衝去割雙眼皮了嗚嗚~



鶴鶴有型甜心修眉刀

這個完全就是衝著外型購入的
很少看到修眉刀有這種可愛造型



刀柄打開來就好像鶴把嘴巴張開一樣
非常的有趣阿
很喜歡這種有創意的設計




造型設計磨甲片

我的磨甲片一直被我弄不見
所以看到這個也購入了
長得超像好吃的甜點有迷有!!!!!!



其實是草莓巧克力口味(?!)
根本是雪糕來著!!



不過我現在開始做光療了
可以用到她的機會好像很少
不管啦!!!!!!!還是很可愛
總之先買起來再說~~XD



黑色浮雕小圓鏡子

之前買的鏡子放在隨身包裡有點太大
所以一直想要找個小一點的鏡子
所以一眼就看上這個= =+



黑色底配上蝴蝶浮雕圖騰
這咖有點安娜蘇風格不覺得嗎?
簡單的低調華麗風格~~



價格也是挺可愛的
放在包包裡應該很適合




接下來就是一些附送的試用品拉
可能因為沒有買很多
所以送得也沒很多
不過有拿到也開心咪~XD



應該就會變成之後我送妳們的小禮物吧




這篇我都沒出現
所以最後放個兩張在飯店裡等大家好的自拍照當結尾XD
我發現我化妝整理動作真的很快
差不多半小時就可以出門耶!!!!!!
請叫我快手果XDDDDDDDDD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EH他們現在台灣也已經有網頁了耶!
http://www.etudehouse.com.tw/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是比較輕鬆的小品單元
希望你們喜歡囉!!

就以上




。AFTER TALK。

等等要出門去參加活動囉
今天又是姊妹日~~
開勳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