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Apple請假回草屯要兩三天才回來

今天的逼先生專欄

又有可以讓小逼好好發揮的空間啦~

前一陣子中國古代嬪妃的「現實vs理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看了真讓小逼是跌破了眼鏡呀

 號稱是後宮佳麗三千

原來是忍常人所不能忍

睹常人所不能睹也!!!

鹿鼎大帝中的皇上處境是一點都不誇張

難怪要去找琴操姑娘

20151024002223

(PTT View)

看完之後

好像周星馳的電影裡還美化了不少~

 15117739

(kknews.cc)

電視劇的瑾妃

15117740

(kknews.cc)

這是現實中的瑾妃

我要說這是同一個人嗎?

15117747

(kknews.cc)

這個是電視劇裡的郡主

15117748

(kknews.cc)

這是現實中的郡主

我要說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2 

這種差距讓小逼一想

不知道歐洲的公主、皇后、王妃啊

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TheWhiteQueen

(TheWhiteQueen)

 Town & Country Magazine

(Town & Country Magazine)

 1603194120-14

(Hollywood Life)

印象中的歐洲皇后、王妃、公主呀

應該是像上面這個樣子

但是小逼被中國古代的嬪妃給激到了

再也不相信電視、電影上的東西

果斷去查......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zh.wikipedia.org)

挨唷~還不錯呀

大部分的歐洲皇后、公主都這個樣子

只是有些大頭症而已嘛......

Pinterest

(zh.wikipedia.org)

 挨挨......手上拿的是什麼玩意呀

完全就是三星的 note7 嘛

 而且眼睛好像腫得好大

常用手機,對眼睛果然會有不好的影響!!!

Pinterest2

(zh.wikipedia.org)

像上面這種有點男性化、稍微偏離非主流的

基本上還是比較少的~

英國維多利亞女王2

(zh.wikipedia.org)

 原本小逼是這樣想的

歐洲的皇后、王妃、公主什麼之類的

都還蠻漂亮的呀

毆毆毆......我好傻好天真呀!!!

上面這張英國維多利亞女王

大家一定覺得喔喔女王萬歲好正呀......

但是直到小逼查到本尊的照片

英國維多利亞女王1

(zh.wikipedia.org)

  1f721352251521528

 這啥......

那個誰誰誰,幫我把繪圖的畫工找來

 小逼保證不砍死他!!!

What the fu..!!!

現在網美用P.S.手機修圖也沒這麼誇張的

 果然還是要看照片比繪圖準呀

 查了照片之後

.

.

.

.

.

.

Princess_Louise_1881

(zh.wikipedia.org)

mary-2_3290231b

(zh.wikipedia.org)

奧地利:瑪麗亞·特蕾莎

(zh.wikipedia.org)

真相啦!!!這下好了~個個都是想像之外

基本上非主流的才是本體

Pinterest3

(zh.wikipedia.org)

快看看新婚的王子的表情......

話說王子也不怎麼樣就是了

07_thumb2

歐洲的王子、國王、駙馬爺

原來你們也是很命苦呀~

維多利亞公主

(zh.wikipedia.org)

 終於知道榮恩不演哈利波特後

 可以去演什麼角色了

盧森堡:夏洛特 

(zh.wikipedia.org)

盧森堡的王妃夏洛特

是不是對「夏洛特」這個名字有點熟悉!?

(daserste.de)

(daserste.de)

這是夏洛特福爾摩斯他哥:麥考夫~

 161578892

(daserste.de)

你們兄弟終於相認了呀、真的是好極了~

文雅麗

(zh.wikipedia.org)

疑~竟然有亞洲人!?

沒錯噠~這位是丹麥王妃文雅麗

最喜歡的愛好是吃皮蛋、不愧不愧呀~

.

.

.

.

.

.

 但是也是有很多漂亮的女王、王妃的

波旁-帕爾馬的齊塔

(zh.wikipedia.org)

波旁-帕爾馬的齊塔

是奧地利皇后兼匈牙利王后

啥!!??原來這個也能兼呀~

愛麗絲公主

(zh.wikipedia.org)

英國的愛麗絲公主

全名是維多利亞 ‧ 愛麗絲 ‧ 伊莉莎白 ‧ 尤麗葉 ‧ 瑪麗

別......別呀、這麼長的名字小逼記不住呀

瑪塔公主

(zh.wikipedia.org)

 挪威的瑪塔公主

簡直像是電影明星走出來的一樣~

葛麗絲·帕翠西亞·凱莉

(zh.wikipedia.org)

 這個真的是電影明星了

 摩納哥的王妃葛麗絲 · 帕翠西亞 · 凱莉

 而且是奧斯卡影后耶!!!

Princess Madeleine (Sweden)3

(zh.wikipedia.org)

比較現代的瑞典的馬德琳公主

 看來近代的公主、王妃之類的

還是比起古代歐洲的有比較漂亮一些~

(難不成是整型手術比較進步!!??)

 s-e5f387e467775f3bfc1e8f96a8a9f59596cccd48

哈哈哈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啦

不知道晚一點

蘋果大人看到這一篇文章會有什麼感想呀!!!

其實小逼發現

歐洲古代的國王、王子真的也是不怎樣呀

看來對夢想中的王子、公主的印象

果然是被電視的審美觀給洗腦了啊......

也不能怪別人

只能怪自己的想像力太豐富了啦

就這樣

掰啦、掰啦~

 

 

 

 

 

 

22656445_1953322848029175_147091862_n22656552_1953322834695843_1524155050_n 22686778_1953322811362512_1622405665_n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還會在這邊出沒喔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9871400130412/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