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終於要來發這兩個月的光療小記錄

我最近開始試著用痞客邦發文

但因為還沒完全搬好

等用好再跟你們說新家住址

目前還呈現一個新手的狀態

語法用法什麼的都還不習慣阿~~orz

恩~然後關於購買永久網址的部分

最近正在想要用什麼名稱比較好呢

你們覺得要用cuterosalind.com

還是applebii.com哪一個比較好

(本來想要用APPLEBEE,可是好貴><就算了)

002

001

(圖示:做腳的保養中~)

003

006

(圖示:卸甲ING~)

好啦~好久沒來寫最近做的光療了

其實默默都有在保養

這篇想走小隨興路線

老實說最近因為結婚日期將近的關係

我的壓力好大啊

還有一件禮服還沒挑

抽獎的小禮物還沒買,喜帖還沒寄(超趕)

所以就當作日記篇廢話不用多

也算是回顧一下這兩個月的指甲紀錄

004

008

這天先來把婚紗款卸掉

稱了一個多月也很夠本

然後因為離訂婚還有一段時間

中間的空隔期就想說先做個簡單款就好

這樣也不用花太久的時間

007

哈~每次來找婉蒨和祈祈

真的覺得自己很像貴婦欸

因為手腳同時都有人服務

而且可以很放心地交給他們

我就RELAX的在那邊看電視跟拉咧就好

   

 

010

腳部的話因為腳指甲都可以撐到兩個月

所以第一次來都還沒換

只有簡單來做個保養而已

我覺得足部有保養真的差很多

原本死皮超多摸起來超粗的腳後跟

現在都變得柔柔嫩嫩的了~

跟一開始來的時候真的有落差到這樣哈哈

009

因為我很愛摳大拇指

所以這天又要拜託婉蒨幫我延甲拉

哈~我真的是很皮的孩子

011012

每次都覺得手跟腳一起做真是太節省時間了!!!

我知道我很多朋友都要手做完才能做腳

加起來要花個六七個小時更別說還要保養了

我坐四個小時屁股就快坐不住了說

而且還會很想打瞌睡督估這樣~

所以手腳一起來真的比較符合我急驚風的個性阿~~

014

 這天簡單的足部保養

但有消水腫的效果喔

很推薦柑橘口味跟海洋~是我最喜歡的

016

這天做超快的

因為我只要求跳色

所以不會很複雜

主要是撐過那個過渡期而已啦~~ 

017

018

逼先生沒事就會陪我一起來

然後在這邊跟他們兩個拉咧

我身邊還真的沒有比這兩個美甲師更嗨咖的人耶

而且他們談論的話題都非常瘋狂~整個很OVER

至於到哪個程度就不能多講了

因為孩童不宜~挖哈哈哈哈XDD

019

完成!!

022

他們店裡的光比較黃光

我覺得自然光下拍比較漂亮

所以還是習慣等白天再拍照...

020

021

左右手是不同色喔

有點像是反法式

中間點綴大小不一銀鑽款的亮片

難得我做這麼簡單款吧

但很有質感欸=\\\\\=

023

024

然後在訂婚前夕

馬上跑來換我的訂婚款指甲

寫文的這時候

其實我下禮拜又要去換結婚款了

看我的指甲文拖了多久~哇哈哈XD

025

現在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款式

我就會先把圖片存起來

然後用LINE傳給婉蒨給她當作下次的參考

038

其實我都很隨興欸不太會一定要指定什麼款

只會說"阿~這個看起來不錯"然後一起討論

然後婉蒨就會加上她的創意幫我自由發揮這樣

但每次的成品我還是都很喜歡就是了XDD

029

030

這天來還是先延甲

為什麼呢??因為我太皮了XD

覺得指甲太長就用指甲剪剪掉

結果來就被這兩個妞兒念了

我應該是最皮的客人吧~阿哈哈

027

每次跟他們兩個聚在一起

都有很多爆笑的話題可以聊

也是我喜歡的地方拉~阿哈哈

028

031

032

這天很特別

手和腳都以拉花做主題

不同顏色拉出來的花很漂亮也很繽紛

剛好很搭我粉色系比較多的訂婚款禮服~嘻 

033

祈祈兒真的是個快手

每次都可以很俐落地幫我把漂亮的腳指甲完成喔!!

就在默默地聊天的時候XD

然後又開始幫我做腳部的保養~哈

034

搭配的小貼紙

還有可愛的鑽們~~

混搭出指尖上立體的層次感

035

去完角質磨完腳皮跟做完按摩之後

腿部放鬆真的很舒服拉!!!

所以每次來就算沒時間做手的保養

我也一定會做腳的保養

有時間再加上蜜蠟滋潤

這樣深層滋潤的效果更好哩!!!

036

這天也這樣熱敷了好久

剛好搭配做手指的時間

手腳一起變漂亮~~ 

037

完成

是不是超可愛超繽紛

哈~~花俏華麗果然還是我的天菜

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風格XD

(雖然本人很樂意嘗試各種不同風格就是了= =+++)

039

手跟腳是一個拉花SET的意思

040

拉花、粉嫩色系、珠珠、蝴蝶

寶石、花朵、英文字、水鑽、星星、貼紙

很多可愛的元素混搭在一起蹦出新火花~~

041

這天因為沒有B的字母

所以婉蒨就幫我找逼先生的FB帳號的J開頭哈哈

我們變成A&J了~~XDD

084

左手近拍

現在我手上還是這款光療

而且都維持得很好

我發現我好像比較適合做複雜華麗款

因為這樣我都不會想去摳她

反而可以把真甲維持得非常好~阿哈哈

085

這是右手的近拍

每一指都有變化是我每次的要求

喜歡這樣不同的感覺

比較有變化也不會容易看膩

漸層色系混搭起來真的也好好看喔

086

087

ANYWAY

很愛這次的光療阿

每次看心情都很好

下次已經找好範例圖片給婉蒨了

希望她可以幫我變化出結婚款式的光療

到時候再來跟你們分享~~= =+++


:::Kila Kila藝術指甲沙龍:::

聯絡電話: 02-25817602
地址: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七樓, 104
捷運淡水線中山站4號出口
往中山北路方向直行2分鐘就到囉^_^

也有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keiko-kilakila/
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lakilanail?ref=hl


就以上


 


。AFTER TALK。


離結婚時間越來越近

好像真的有一種事情忙不完的感覺

下禮拜真希望可以兩天一篇阿~~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請留下你的粉絲團暱稱+第幾推+第幾讚+隨性留言喔!!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哈囉~I'm 蘋果https://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ref=hl
ヾ(コ´∀`)(ン´∀`)(ニ´∀`)(チ´∀`)(ヮ´∀`)ノ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