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是好久不見的情侶休閒穿搭!!

終於要來寫這篇好嗨喔~~
之前就已經有先偷偷曝光一些照片在粉絲團
這篇你們就可以看到全部的照片啦~
其實我還滿愛拍情侶穿搭的
因為平常不常入鏡也不愛拍照的逼先生
這時候就有理由必須跟我一起合照
也算是半強迫他跟我一起當MD這樣哈哈哈

這天猴子剛好要參加活動北上
就拜託她來當我們的攝影師
跑到五分埔附近的松山車站取景
看她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也是很有趣
而且出乎意料地拍得很不錯耶XD
拍出來的效果也真的很有趣
找的角度跟取景也跟老逼平常拍的方法不一樣
我覺得是還滿新鮮的一次拍照經驗囉




這次收到了新品牌Puzzle拍手服飾品牌的邀稿
大家可能一開始跟我一樣對這個牌子還有點陌生
但是他們已經慢慢起步,款式也越來越多
偏向平價的美式休閒風格很好下手
除了男裝女裝也有男孩女孩的童裝
而且還請到倪安東當代言人呢!!



都沒有超過五百塊的衣服
包裝卻非常的細心唷~~




接著
就來看看這次的情侶穿搭吧!
我們家逼先生這次也被我趕鴨子上架了
因為他也很久沒出現了哈哈哈哈
這次一共有四套情侶穿搭~



第一套:
POLO衫情侶穿搭





第一套我選擇了POLO衫當作主題
情侶裝真的不一定要穿同色同款
用配色的方式反而不會那麼尷尬XD




猴子一直叫我們表現出甜蜜的感覺
不過我們平常私底下其實就是像這樣打打鬧鬧
要甜蜜好困難喔~大部分都是我在揮拳頭比較多(喂)
然後逼先生拍照時靦腆的表情好好玩喔~笑翻XDD



這麼熱的天氣
當然也要來杯星巴克的冰拿鐵囉!!!
.....順便看看等等晚餐要吃什麼




條紋POLO衫 - 黑白(中性XS號) NT:290 

因為我的POLO衫其實算少
但是逼先生出乎意料的很適合穿這類的衣服
所以每次幫他添購衣服我都不會忘記POLO衫
這次算是配合他,我幫自己也選了一件



上頭還有皇家馬車的PUZZLE字樣
金黃色的LOGO很有質感



喔,對了~~
這邊特地提一下
PUZZLE的中性款很多
所以其實男生女生都可以穿呢
只要選擇尺寸OK就可以了
像我這件穿的就是XS號
老逼穿的是同款藍色的M號

選擇上很齊全
所以不用擔心尺寸的問題喔)))眨





條紋POLO衫 - 藍白(中性M號) NT:290 

幫老逼選擇了很適合夏天的藍色
因為我之前幫他買衣服清一色都是黑白灰
所以最近想要讓他跳脫這個框框
都會幫他多挑選一些彩色系的衣服



藍白條紋配色看起來很清爽
也很適合夏天囉~~

PS:一直叫他把這頂帽子壓到看不到眼睛
是因為他最近自己剪了妹妹頭瀏海
讓我看了很想揍他的關係
不是因為耍酷喔~~(笑翻XDDD)




束口純棉褲 - 暗藍(中性M號) NT:290 

搭配的褲子也是他們家的
鬆緊帶的褲頭然後還點綴上顏色數字
老逼說很有彈性超好穿
重點是純棉材質舒適度非常夠
現在在家裡也很常看他穿這件走來走去XD



走走走
牽手散步去~~~



第二套:
英文字母T情侶穿搭





看得出來其實是不同款式
然後我把它們配成一套嗎?




其實我覺得男生女生如果想要穿情侶裝
可以下點巧思不一定要一模一樣
反而太過明顯走在街上很害羞
可以找類似的款式加點變化
或是搭配一些配件帽子也是滿有趣的~
然後猴猴好會拍這種取角度的照片呢!





暗戀Tee - 中性(黃色XS號) NT:160 

今年喜歡上黃色
因為非常的襯膚色
這件一樣是中性T恤
但看到價格真的是嚇到我了
居然一件只要160耶~也太便宜!
這篇的單品沒有一件是超過四百塊的
PUZZLE整個是非常佛心來的>\\\\\\\\<



休閒印花棉裙 - 麻灰(女生M號) NT:290 

搭配的裙子我也很喜歡
跟運動風穿搭就是超級MATCH~





簡約線條設計點綴英文字和數字
這件有四款顏色都還滿好搭的
重點是他其實是褲裙呢
不怕走光又好行動最適合夏天了!!




搖滾紐約Tee - 中性(黑色M號) NT:160 

我很喜歡我幫老逼挑選的這件
所有T裡面我覺得他穿黑色最好看哈~
這件的型非常帥氣~又帶點街頭風格
大大的NEW YORK CITY字樣
感覺好像和帽子是一組的XD
下半身配牛仔褲也一定很適合!!



束口純棉褲 - 麻灰(中性M號) NT:290 

褲子一樣幫他選了棉褲喔!
是上一套穿搭的褲子同款不同色
我知道逼先生懶惰不喜歡打扮的個性
所以每次都會幫他挑舒服又休閒風格的衣服
簡簡單單很舒適,重點不需要太費力就可以出門
剛好PUZZLE家就非常的符合這些需求~



灰色配上有點螢光綠的綁帶還滿有整體感的
在小地方有些設計感這點我也很喜歡~




這邊你們知道是哪裡嗎?
是松山車站西側的裝置藝術喔!
出乎意料的還滿好拍照的呢~~
現在松山車站跟以前比真的進化好多喔
現在越來越多店也進駐居然還有UQ
感覺快要變微風第二了~
以後我們選擇覓食的地方也更多啦(推眼鏡)



第三套:
連帽運動外套情侶穿搭





哈~我個人很愛這套
因為這種外套剛好是我們最近需要的
薄薄的不會熱下雨天也可以防雨
可以防曬騎車時也可以穿,整個很多WAY
賣場有超多顏色呢,剛剛算了下有9種顏色
我幫老逼選了綠色的M號
我自己則是帶黃色的XS號這樣




抗UV輕薄外套 - 棕黃(中性XS號) NT:390 

我覺得通勤族女孩真的可以入手一件
價格很可愛不說功能性又很多
而且因為是抗UV的質料
出去玩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怕曬黑囉= =++



哪來的偽ROCKER~
有附帽子這點還滿貼心的
下雨還真的可以直接當雨衣穿哈哈哈




材質使用抗UV原紗
抵抗紫外線又能防潑水,質地還相當輕盈耶!!

回上一層(熱鍵:b)

重點是收納也是超級容易
直接附上圖示讓你們看得比較清楚哈哈
塞進包包裡一點都不佔空間說XD




抗UV輕薄外套 - 草綠(中性M號) NT:390 

每次看老逼的表情都覺得很好笑
真的不是靦腆好嗎
平常都會說我拍照表情太僵
自己來拍才知道表情不好做吧~哼哼!!

這件外套呢私心的關係我幫老逼選了這色
有看RM的孩子應該知道我為什麼要選草綠色
因為本人最愛的在石超適合草綠色阿哈哈哈哈

(逼: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



不過男生版穿起來也很好看耶~
帶點寬鬆的感覺更有CASUAL的味道





拍到後來就玩起來了
直接很放得開這樣XDDDD



本來是要拍格鬥冠軍的架式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像祈雨舞
還有越看這POSE也好像...欸,十分滿分的十分
(這梗應該要有看我結國際版的孩子才會知道)



正反面



猴大師的世紀佳作
非常沉著冷靜的一張唷
命名為:淡定的飄浮

(......整個就是玩開了吧XDDDD)



第四套:
美式休閒風格情侶穿搭






YABEE~
來到最後一套啦!




紐約背包客 U領Tee - (女生亮橘S號) NT:160 

這套我終於選擇了女生款的T恤唷
粉嫩色系的橘很適合夏天
其實小個子女孩也別擔心
他們家女生尺寸也都還滿合身的呢
不一定需要選到中性款^__^



休閒雙色棉裙 - 紫/黑(女生M號) NT:290 

搭配的是紫色棉裙
有點像窄裙的款式
讓美式休閒又不會太休閒過頭
重點是鬆緊腰帶吃太飽也不怕XD



背後也是很有玄機
是拼接的色塊設計呢~~
穿起來也還滿顯瘦的喔!!!

我覺得PUZZLE家目前的下半身雖然好穿
但款式選擇上還是有點少
很期待他們陸陸續續推出新款囉




暗戀Tee - 中性(藍色M號) NT:160 

這套呢~
我幫Mr.逼搭配了藍色的T恤
因為我覺得藍色跟粉色也是很MATCH
大家有覺得這件T恤很眼熟嗎~
其實老逼穿的就是我那件黃色T的藍色版唷!!!



這幾張猴猴很會構圖耶~
明明只是在大馬路上拍照
但前後交錯的感覺卻非常的有空間感!





好啦
以上就是四套情侶穿搭囉!!
希望你們看得喜歡~^\\\\\\\\\^



我看到這次新品還有這款MIT繽紛馬卡龍色緊身內搭褲
感覺非常的實搭耶~害我也很想入手!!



目前有六款顏色
(桃紅、粉紅、黃、綠、紫、藍)   
而且尺寸也是很齊全說   
從XS、S、M、L、XL都有~!!
這個夏天真的中了色褲的毒
青春洋溢的感覺讓人很抗拒不了
下次再來發篇色褲特輯吧~~>\\\\\\\\<




:::購買資訊:::

Puzzle拍手國際服飾品牌官網 
PUZZLE 拍手服飾 粉絲團 
SUMMER SALE  7/11活動開跑!
(單筆消費滿兩千現折兩百)
1. POLO衫 2 件$380
2. 大人款T恤上衣 全館任選3件$480
3. 抗UV外套 2件$680
4. 滿千即享免運費

有興趣的孩子
再去他們的官網逛逛吧
也有滿多特價活動正在進行
目前全館都是滿千就免運囉~

以上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喔^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