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先生一年一度的文章
今天發佈
其實會生出這一篇文章
是因為小弟
去年生日的時候
蘋果送的超級大禮物
(而且是老P推荐的)
不過一直拖稿到現在就是了orz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分享模式吧

寄來好大一箱的包裹
幾十歲的人了
生日禮物我也收過不少
包括香蕉、整理房間等等
但是這麼大的禮物
這輩子
還沒收過呀
Rosalind真的對我太好啦


內容物
A55機身、SAL1680Z鏡頭
三腳架、8G記憶卡
wideband circular pl (w) 鏡片
protector (w) 鏡片
多功能清潔組、擦拭布
電池充電器、電源線、充電電池
USB電纜、肩帶、機身蓋
目鏡罩、使用光碟、說明書


原本還想去買一個腳架的
沒想到裡面也有附耶
就乾心ㄟ


總之有非常多東西
但不包括電視遙控器

小弟只有用過gf1
看到這麼多東西有點嚇到
只會用ia模式
還好有老P指導

因為之前拍的照片
電腦重灌找不到
故力邀克勞薩先生出馬
大家喜歡的蘋果
也是會出現啦!


01. 肖像模式

據說這個模式可以模糊背景
使人物清晰、膚色柔美
不過克勞薩先生霸氣太強
不允許柔美發生

霸氣十足的勁照再一張
而且清晰度不錯
連殺字都拍得一清二楚



02. 體育活動模式

專門處理高速移動中的對象
讓物體看似靜止
可是在克勞薩先生面前
簡直跟兒戲一樣

不管換幾個角度
完全都無法拍攝到高速連彈
SONY的總公司
要再加把勁呀



03. 日落模式

拍攝日出或日落的美麗顏色
不過日出或日落
都是由克勞薩先生控制的



04. 色調分離模式 (彩色)

極其突顯原色,營造高對比、 抽象的外表. 質感
拍攝起來非常具有搖滾風格
ya~


重金屬的元素都在裡面
決定下次就用這個模式
來拍搖滾蘋果



05. 色調分離模式 (黑白)

 以黑白色調,營造高對比、抽象的外表質感
基本上就是黑色的重金屬帝王



06. 普普風模式


突顯色調,營造生動活潑的外表質感
不過生動、活潑這兩個詞
和克勞薩先生沒有任何關係



07. 懷舊相片模式


以褐色色調及褪色的對比,營造老舊相片的外表質感
在老爸畢業相冊
發現克勞薩先生的感覺
克勞薩先生果然可以穿越時空



08. 部分色彩模式 (紅)

建立保留紅色的影像,但將其他色彩轉為黑白
吉他上的鮮紅色看起來像血漬
其實是小學生的惡作劇



09. 過曝效果

以指定的氣氛建立影像:
明亮、透明、靈. 空、柔軟、柔和
就像在巴黎街頭的早晨
克勞薩先生吃著時尚的薄餅



10. 高對比度單色模式

建立高對比的黑白影像
據說黑色和白色
都是克勞薩先生發明的 (五子棋)



11. 玩具相機模式

以陰暗的角落與明確的色彩,營造玩具相機相片的外表質感
克勞薩先生不玩玩具
只有廚具和戶外烤肉組合



12. 微距拍攝模式

拍攝距離很近的被攝體,如花、植物
因為是縮圖
大圖的花卉細節還不錯
另外也很能突顯主題
(克勞薩先生回犬飼囉)



13. 風景模式

以明確對焦,逼真的色彩拍攝全景
這一張是去理想大地拍的
游泳池和天空的藍色很棒
整體也很有遼闊感



14. 夜景模式

在一段距離外拍攝夜景
而不失去周遭環境的幽暗氣氛
A55的夜景功能真的很強大
感覺以後可以多多利用
晚上的拍攝時間


15. 夜景手持拍攝模式

在不使用三腳架的情況下
拍攝較少雜訊和模糊的夜景
A55的夜景最強大之處
可以自動連拍多張照片
再加以處理合成
照片真的非常清楚
所以到現在三腳架沒用到過

大推




~~~逼先生的AFTER TALK~~~

這一篇應該是第三篇
在蘋果這裡發的文章
除了蘋果之外
也要特別感謝克勞薩先生
辛苦地配合整天拍攝
賈基大人和卡謬先生
還沒有出場機會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蘋果TIME:::

欸~難得今天沒我的事好嗨心
不過好像還是應該出場要來做一下結尾(撥瀏海)
哈哈~這篇從我買了相機以後就有人叫我寫開箱文
我想說這種重責大任就交給男生來寫吧
所以就有了這篇的誕生囉!!!
偶爾換換口味還不錯吧XD
我是很想要特別幫他開一個專欄園地(我懶阿!)
不過他一定都給我走KUSO搞笑路線的= =a
這樣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看XDD

現在我們手邊很多相機
GF1、三星EX1、卡西歐ZR100
其中最貴性能也最好的的
就是這台SONY α55囉
花了我42張小朋友))噗噗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人平常都是分隔兩地
所以相機就是跟著逼先生走的囉
不一定每一篇穿搭都是這台拍的啦!

希望這篇開箱文你們喜歡
我自己是邊看邊笑到肚子痛這樣
週末愉快服用囉^++^
一樣有愉快的抽獎TIME喔
推+讚+留言即可: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