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孩子們~又到了我們的流行單元

這篇發文的時候
我人已經在宜蘭了啦~
剛參加完娃娃的婚禮趕過去
偷偷說:今天有人要求婚喔~~哈哈哈

趁著早上趕快趕文章
不然怕出門去完沒時間新增BLOG
妳們來這邊會很荒無咩

想了想日貨單元很久沒新增了
剛好我最近又看上一堆燒死人不償命的外套
那就乾脆來篇特輯吧!
一次把我喜歡的外套分成23種類型
也讓大家可以看得更仔細一點
其實想分享的外套還有好多喔
我都固定會上官網去看
最近就被很多牌子給燒到呢>\\\\\\<

TYPE 1.風衣外套


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常入手的外套類行
今年蘋果我"特"喜歡風衣
穿起來不會太孩子氣
帶了點帥氣氛圍
也可以呈現出很俐落的穿搭感



材質不要太厚的比較是我的菜
不過我入手的顏色都是黑啊粉啊米的
這種酒紅色好特別噢!!


TYPE 2.針織外套






這個分類其實不用我多說了
因為~~大家都有啊
而且每年每季都會出
老實說針織印證了一件事情
那就基本款就是不敗XDD



不過最近也有許多滿有設計感的針織單品
像是在釦子上或肩膀上做變化之類的
老實說針織單品我開始會比較注意材質
穿起來舒服的材質很重要呢
日貨的單價雖高但都可以穿很久~



變化款像是條紋也有很多
百搭也是針織的魅力之一




長版的比較是我會注目的款式
對我來說短版有點太LADY了一點
不過很適合OL族群就是了^__^


TYPE 3.色塊拼接外套



色塊拼接的設計也很特別吧
忍不住把圖片存起來跟妳們分享
我覺得還滿適合個性女孩的


TYPE 4.皮衣外套


再來來到皮外套
其實日貨的皮外套要到真皮好像比較少
要到真皮應該都是滿可怕的價錢(雖然韓貨也是)
真皮款的話反而比較建議可以往韓貨去找找看
不過如果只是想要穿出版型那是也沒差XD



我覺得從顏色來選擇還不錯
黑色可以搭配帥氣風
粉色就可以穿出比較女孩的感覺
我自己手邊沒有粉色皮衣
也很想來入手一件呢!




像桃子(妳們很熟嗎?)這樣搭配長洋裝
雖是黑X黑感覺還是很有層次感好厲害~
夏天的長洋也不用收起來加以利用^^


TYPE 5.開襟式大外套



軟綿綿的開襟外套我好喜歡
摸起來就很舒服的感覺>\\\\<



雙色混搭款更有個性嚕!



還滿喜歡日本店員的穿法
女孩慵懶隨性風


TYPE 6.花苞式外套



上圖是TITTY的新款
他們家就是走好女孩路線
找的歪國麻豆都很正點說!
單品美一件都很漂亮
穿起來有一種70年代的復古風



花苞式的大外套今年也是很流行
重點就是裏頭搭上合身的單品就會很好看




TYPE 7.附毛領外套



毛毛單品也是每一季都會有的
我自己就好愛看毛毛領單品
因為溫暖又可愛
而且非常的有季節感





TYPE 8.羔羊皮外套




羊皮的單品雖然單價比較高
相對的保暖度都很好
也可以穿非~~常久
這件的毛領也太可愛了吧
好大一片XDDD





上頭兩件好有北歐風格


TYPE 9.長版西裝外套



不難發現合身又窄版的西外out~
就是要厚重款是才有今年感
前衛又很新鮮



長版的也很修身
這件是我喜歡的類型
感覺是女強人!!!!



寬寬大大的JK外很有FU
大大的釦子也好有特色



是說~前林由佳子穿起來也太好看了吧
沒記錯這件是HEATHER的新款
這牌子也出了好多我想入手的單品>\\\\<




TYPE 10.連帽休閒風外套




比較休閒風的款式
感覺到明年也都可以穿


TYPE 11.牛角釦外套



我很認真的想要入手一件這種紅色牛角釦外套
因為穿起來好挺噢
感覺好顯瘦~顏色也很亮眼



牛角釦外套的類型也是很多種
休閒到俏麗到女孩都有~



附毛毛的款太吸引人了!
老闆這一整套都打包!!!!
(逼:妳現在是在對誰說話......)





TYPE 12.斗篷披掛式外套


這件斗蓬是我的菜啊
好搭兩個字就寫在上面~哈哈




斜紋毛呢的素材很有時尚感
重點是一樣很百搭^__^


TYPE 13.棒球外套



今年棒球外套有捲土重來的感覺
除了比較短版的,長版更是風行
可惜我沒有找到很多照片
之後有機會再跟妳們分享



最有今年款的款式
當然就是異素材的拼接MIX囉
喔還有雙色的組合
簡單就能穿出棒球外套的流行時尚度



像LENA這樣搭配網紗裙
也很有衝突感~非常好看


TYPE 14.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今年我也入手了幾件
像這樣連帽款的很特別


這種雖然是襯衫款
不過因為做的比較BIG SIZE
拿來當做外套穿搭也都是OK的



我覺得深淺色各有好看的地方
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搭配囉



這件應該是我目前看到最特別的牛仔外套
沒記錯牌子好像是UNGRID
他們家有很多衝突感和很有個性的單品^^





TYPE 15.浴袍式外套



哈~~最近看韓貨也有推出類似款
我覺得這種外套穿起來意外的好看



也不用什麼特地穿搭
大大綁個蝴蝶結而已
簡單隨性卻又又自然
這種慵懶的氛圍很特別


TYPE 16.撲棉外套


翻了一下VIVI
不難發現今年的撲棉外套
跟以往的設計都不太一樣
像是比較短版的,或是圖案也有變化
也不會像以前的外套一段一段很顯臃腫噢!



這件兩邊延伸的大領子
好有小臉效果啊
還可以穿出高雅的感覺
沒想到撲棉外套也可以不只是休閒


TYPE 17.軍裝外套(N3B)


N3B從幾年前開始就大紅
每年每個日牌到了冬天一定都會推出類似的單品
也都很奇蹟似的賣得超好
看得出來軍裝外套的魅力無窮
保暖又有造型性就是女孩子喜歡的原因囉!
不過每一品牌推出的款式多少都會有不同
重視的地方也不一樣(毛領、袖子、長度、款式)
我是覺得多看幾家再決定囉
像我今年就不想再看SLY~
想找LILY BROWN的或是PAGEBOY家的
但還不一定啦~繼續慢慢逛逛找找中^^



這種綿羊毛內裏感覺穿起來很舒服呢!



還有背後有國旗圖案的XD



淺色系則是看起來比較溫柔


通常這種軍裝風外套
只要搭配軍靴穿都很好看呢



配上今年的耳朵帽子也很Q




梨花款大衣~~
毛太蓬太可愛了吧




TYPE 18.黑色厚重JK感外套



黑色的單品這一季很流行
所以今年真的是我的年哈哈哈!
其實我私底下超愛黑色
買了一堆相關的單品
不過拍穿搭會進量考慮到顏色搭配
所以不會出現過多~
但我還是很愛黑色~永遠的愛XDDD




推薦品牌的話
在EMODA和MURUA都可以找到很多好看的
尤其是個性風單品


TYPE 19.圖紋外套
(條紋、豹紋、北歐風、迷彩、千鳥格..等)



圖騰外套我覺得也很多不錯的單品



尤其豹紋和迷彩今年出了很多!
帥氣風女孩別錯過
一件就可以很吸睛!




這件算是比較北歐風的圖騰
配上毛帽好MATCH



TYPE 20.大翻領外套



我覺得這種大翻領外套因為領子範圍很大
反而很修飾臉的大小喔~
想要讓臉看起來更小的孩子可以試試看




TYPE 21.局部鉚釘裝飾外套



鉚釘單品今年大紅啊!!!
我自己是入手了包包和鞋子比較多
不過有局部裝飾在外套上的也很帥氣
也不會因為整件都是鉚釘而殺氣太重XDD


TYPE 22.附披風外套



成熟魅力的古典女孩必備款
因為披風款把重心更往上移
搭配高鞋比起一般的風衣外套
還要更來得有摩登時尚感喔!
有機會我也想要入手一件
穿起來一定很讚>\\\\\\\\<



MIIA的這件下擺的半圓形剪裁
看起來腿會更長呢!


TYPE 23.進化款的騎士風外套


最後還是以帥氣風的款式來結尾
會不會太私心了一點XD
這種比較算是進化款的騎士風外套
一樣融合了今年最流行的雙色拼接設計
讓穿搭感覺起來更有層次感



帶點軍裝風格的MA-1的款式也很好看呢
在日雜上也看到了很多
很適合搭配迷你裙或連身裙
外套比較帥氣風的話
裏頭的連身裙也可以用比較女孩味的單品來帶出反差感喔
也就有點甘辛MIX的意味啦!!

每年冬天我的下半身不一定會買個十件
可是外套都可以新增個2、30件以上
我真的就是這麼愛買外套
不覺得只要搭配外面的單品不同
穿搭也會變得很不一樣嗎=\\\\\=呵呵

那就到這邊
YA~我寫完啦
那麼來發問一下(舉手)
大家最想入手哪件外套呢~




那以上!!!!



。AFTER TALK。

下次有機會來發鞋子注目清單特輯好了
妳們會想看嗎^___^?

實在太忙了
小禮物還是等我從宜蘭回來一起公布吧!
應該會一次公布個三十幾篇
到時候會在BLOG裏特別發一篇
有留過言的孩子下禮拜就自己留意一下嘿
我也會在粉絲團裏公布消息的!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graceko0320
  • 推!推!推!請問蘋果TYPE 15.浴袍式外套下圖那件灰色是哪家的呢?效果超
    好呢!謝謝!
  • saxo1027
  • 44推46讚
    風衣外套還有軍裝厚外套是依定要有的阿!超好看又好搭配壓!ㄏㄏ
    版主回覆:(11/30/2012 01:46:00)
    然後軍外一定要有毛~~哈哈哈
  • forever626
  • 頭香
    版主回覆:(11/30/2012 01:36:00)
    !!!!
  • likenew520
  • 推!!
  • yoki81711
  • 1讚1推
    會阿會阿 推薦鞋子也超想看的:D
    版主回覆:(11/30/2012 01:37:00)
    OKOK~~~:P
  • cat3546854kv
  • 對不起!! 打擾一下~~~~


    小妹在FB成立了 "減重好輕鬆" 的社團~~


    歡迎想改變身材的朋友加入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0584217421150/


    對於減重或是增重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mail到 cat022452059yahoo .com.tw 索取健康諮詢表唷~
  • HatakeKKS
  • 47推50讚!!
    大領子->小臉的組合對肉肉臉的人來說實在太美妙了XDD
    這一篇好精采喔,謝謝蘋果用心的幫大家整理; )
    版主回覆:(11/30/2012 01:46:00)
    沒錯
    小臉很重要XDD
  • kay82817
  • 12讚 12推
    請問蘋果1.23是哪家的呢?被燒到了 T_T

    另請問蘋果有在發漏手錶嗎?有的話也想看文 (敲碗
    版主回覆:(11/30/2012 01:37:00)
    我的手表比較少耶!!
    妳問的風衣是SPIRAL GIRL的^__^
  • mouse1999
  • 請問首圖的毛衣拼接軍綠色外套是甚麼牌子的~ 超級無敵好看的~
  • stacy
  • 48推51讚
    冬天外套真的是永遠少一件 XD
    版主回覆:(11/30/2012 01:46:00)
    我可以買好幾十件)))揍飛
  • emma860701
  • 推14讚14

    超多外套的:D

    很多都很喜歡^^
    版主回覆:(11/30/2012 01:37:00)
    好想全部打包啊~~哈哈哈
  • okkoa88
  • 好好看喔
    米妮我看了都好想買
  • chichacha
  • 花苞式外套第三件灰色的
    哪裡可以買的到啊好生火喔
    版主回覆:(11/30/2012 01:46:00)
    我忘記了啊~~~~orz
  • nq95095
  • 23讚22推
    N3B一整個大愛阿!
    感覺帽子毛很多但起來可以顯小臉xD
    花苞外套超可愛呢><
    版主回覆:(11/30/2012 01:37:00)
    我今年還滿喜歡那種很大件的
    剛好穿起來很瘦XD
  • smallpi0414
  • 紅色牛角扣那件哪家!!!!
  • carol7906
  • 推45
    讚48
    我喜歡軍大衣
    版主回覆:(11/30/2012 01:46:00)
    基本款!!!
  • neobeauty
  • 好棒好生火的日貨外套分享喔!
    第一件風衣真的好簡單有型,真的好讓人心動喔 >///<
    推推! ^^
    版主回覆:(11/30/2012 01:36:00)
    我也超想要的XD
  • drt1988
  • 推推好美喔
    我也有減去85公斤的減肥史
    歡迎逛逛
  • Micel
  • 39推 39讚
    高雄太熱了根本穿不住外套阿OTZ 今年就不打算買外套了
    根本是夏天XDDDD 但還是要推一下第一款的酒紅色風衣外套 跟粉紅皮衣
    好看耶!!!
    版主回覆:(11/30/2012 01:46:00)
    哈哈~~也太令人羨慕了吧
    基隆毎天都下雨
    下到都要生香菇了啦=~=
  • tacoqest
  • 我喜歡皮衣
    好好看
  • qoq6230
  • 40推41讚

    哇~看了這篇又讓我更了解秋冬服裝搭配的資訊了也
    開襟式大外套我也拜了好幾件喔~~
    版主回覆:(11/30/2012 01:46:00)
    還滿多人喜歡開襟式外套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