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發這篇了,大家敲碗敲到都快破了XDDD

有發露我粉絲團的孩子們
應該都知道一個多月前蘋果去拍了這次的拍攝
那麼因為選片跟修圖和製作相本都需要一段時間
一直到最近才收到相簿跟檔案
沒多久山人我就來著手寫文了
因為本人也很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
還有很多讀者留言跟我說好期待
哈~對我來說這次的拍攝也算是個大挑戰說
還好成品出來沒讓我失望,給她兩百分啦~~

這次是和Magic-s Diva合作
來店裡挑戰擔任一日模特兒囉!
Magic-s和Magic-s Diva都是同一家公司出品
所謂的寫真也就是台灣人一般說的藝術照
但他們主要的客群是日本.香港
目前日本客人佔80%,我那天去拍也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其他的幾乎都是日本客人耶好妙~
不過也是她們的拍照技術在日本很有名呢!
很多人不知道台灣的攝影技術已經可以到這個境界
我們台灣女生好幸福喔
不需要像日本人這樣特地飛到外地來拍
所以我趕快來寫文告訴大家有這種地方囉~
這次拍攝真的是個很棒的體驗
我看到照片也好喜歡
以後還會再去拍絕對~>\\\\<




因為他們在日本很多平面媒體或是電視都有報導
所以很多日本人都是特地來台灣拍攝
店長跟我說她想表達的是
其實現在的藝術照已經不像以前一樣
像她們店裡的訴求,就是在彩妝.造型.服裝上
都是以現在流行的或是一般
也就是自己無法達到的為主題
Lolita 、日式花魁 、歌德 ...等等
所以才會說是變身寫真
她們希望讓所有的客人在這個過程中
能夠找到和平常不同的自己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不同風貌
靠著照片來展現自我,我覺得非常棒
這也是一種增加信心或是紓壓的方式囉~
當初我想都沒想就接下來這次的邀約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拍照~更喜歡挑戰自我~哈




好啦別廢話
直接從拍照花序看起吧~
這天我們是來到MAGIC'S DIVA
跟MAGIC'S雖然很像
但是風格和衣服有點不一樣
兩家店各有各的特色這樣




接下來是一些店裡的側拍
連工作人員名片也設計的很可愛



櫃檯會放很多相本讓客人參考
她們也有IPAD
可以直接看範例選擇自己想拍的款式




像本也都設計的非常漂亮
大體都是比較華麗的風格



好喜歡這種奢華風
看來我骨子裡是很悶騷的~哈哈哈



置物櫃
讓你放自己換好的衣服



洗手間的洗手用品也好講究
瓶子漂亮到我想帶回家(喂)



店內的裝潢也很講究





整體是這樣~帶了一點神祕感
而且男賓止步喔,男生只能在外頭等女朋友哈~
所以逼先生是不能進去側拍的
我要換好衣服才能出來讓他拍
所以側拍照片相對就少了一點XD





這邊是拍完照可以卸妝的地方
拍完照可以不用頂著大濃妝出去~
很貼心的女生會用到的東西都款好好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拍的
照片當然是放在最後分享



第二次來的時候
就是大約隔了一個禮拜
我們過去挑片
這時候有稍微做一點側拍囉




老實說挑片真的可以挑很久
因為每一張都喜歡~非常的猶豫
喜歡的東西就是都喜歡
很難選啊~~Orz




相本的製作時間
差不多要等上一兩個禮拜
但是我收到就尖叫了
作工真是太細
整個就是太美了啦~~>\\\\<



相本的外殼是玻璃喔
像是藝術品一樣漂亮
內裏的紙也下重本,是很厚磅數的




光碟則是另外包裝



包裝的好精緻
不說好像自己發行的專輯一樣XD




內頁則是已選好的照片作編輯囉
會併圖但都很好看~



這是翻拍的
等等讓你們看原始檔比較清楚



還有附上可以收納的袋子
非常的貼心喔



現在她們和YOYOGO還有合作
所以有作活動會送週邊產品~超可愛的
我收到的是除塵毯子
我覺得還滿實用的,哈哈~

接著進入照片分享模式吧
那我廢話就不會那麼多了
這次一共拍了三套,
每一種風格都很不一樣
所以有滿多照片要分享的


第一套:迷失森林的精靈風



其實第一套根本是森林系
我挑衣服沒什麼太大的要求
就是三套風格要很不一樣
我不要太像,太像就不好玩啦
難得拍這種特殊風格的寫真
當然拍的風格越懸殊越好^__^



這套攝影師讓帶我換了滿多景的
很有趣的是一套可以換很多景拍
她們的景真的很華麗~
有機會真的要見識一下
跟一般的棚拍差太多了>\\\\<






迷幻森林的感覺
真佩服可以有這種佈景耶!




拍起來還很自然
算是精靈風格



想拍出夢幻甜美或迷幻的風格的女生
很推薦可以找類似的衣服款式



喔對我的攝影師是個女生叫做小可
她很會引導麻豆作動作
所以不用什麼什麼費力
就可以進入那個拍照的情境呢!

那天她最常跟我說的話
就是"嘴巴微張"
我到現在還記得哈哈哈哈~~



第二套:LOLITA千金大小姐風



哈~有沒有嚇一跳~
我早就想挑戰蘿莉塔很久了啦
這套我覺得是愛麗絲風格
因為旁邊有大時鐘>\\\<

喔對你們知道身上這一件衣服有多貴嗎?
好像都是萬把塊起跳的衣服
她們的衣服真的很不隨便非常講究
都是從日本專門店買的LOLITA服裝
所以細節什麼的整個都很美~~



背景實在是太好看了啦)))噴血
可以借我拍穿搭嗎(喂嘿~~~)
說到這個整體造型師也超強
動作很快的就可以幫你變出超華麗妝髮
我本來以為拍這個至少會花上個一整天
沒想到拍這三套
也才花了我四個小時左右
其實並不算太久說@@



這麼豐厚的娃娃捲髮
也是兩頂假髮戴出來的
怎麼辦好希望自己原本就是這種髮型喔
華麗的很可愛不覺得嗎~~



我實在太喜歡這洋裝的蓬度和蕾絲設計了
浪漫的水袖也很有凡爾賽的感覺!!




拍這套比較輕鬆一點
因為就做假人的表情
像洋娃娃一樣就可以哈哈哈哈



再換了個景
和巴洛克風格的背景也很MATCH對吧!




我和我的金髮洋娃娃是好朋友啡啡啡啡
(眾:為什麼要這樣笑.......=..=)




是說這種有點COSPLAY的蘿莉塔風格
也就是MAGIC'S DIVA的強項囉
她們家這種服裝都超美超精緻
喜歡動漫風的女孩千萬別錯過~哈哈哈



閃亮亮的POP感



這麼大的糖果好想帶回家喔)))笑



再換個背景
不知怎地我覺得這個景
整個超像在拍不知什麼的專輯封面XDD




第三套:華麗奢靡的花魁風



壓軸的當然就是這套
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一套也是這套這樣
當初我選了大掛(這套穿的衣服叫大掛NOT和服唷)
妝髮設計師還說你確定真的要選這套嗎?
她說亞洲女生很多撐不起來通常拍了會後悔
還說很多客人的經驗是這樣
拍完會覺得太成熟
可是我最不後悔的就是這套耶
可能我的五官本來就比較老臉
沒有瀏海就是艷麗派的意外很適合XD



其實三套都不後悔啦~
但最喜歡的就是這套
怎麼說呢?整個就好像電影風格啊
像在拍劇照一樣的好看
美炸了怎麼可能後悔>\\\<

攝影師和妝髮設計師都讓我非常的佩服
短短時間內就可以拍出這樣的作品
真的是非常厲害呢



拿個菸斗我都覺得自己演員魂(?)上身了
紅色非常的襯皮膚白
裏頭穿的其實是一件很像長洋裝的東西
拍照的時候才會批上大掛因為那太重了
重點是這種大掛一穿上好有氣勢啊~
想要挑戰一下的女生真的可以試試看





說好的木屐在這邊為大家送上
十幾公分可不是那麼好穿的XD






把頭飾的美都拍出來了~~
而且很有意境



此次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了
大姊頭(?)的氣勢有出來啊!!!!!!!!
被誇說好像電影海報一樣真是害羞
雖然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XD
應該下個標題還slogan什麼的就可以了吧)))喂





再來的道具是滿佈金箔的扇子
小可真的很會引導我
作表情或是換POSE之類的
老實說拍起來真的不會很困難^_^



一定要的露肩POSE~~
我一直覺得這系列都超像劇照的
也很佩服這些華麗的佈景
沒有這些景還真拍不出來要的感覺XD





這幾張是小可特地爬上梯子去拍的
才會有如此俯視的角度囉
我也好喜歡~~



今天照片比較多
所以我廢話就少了點啦
希望你們看照片還是看得很過癮
真的很推薦孩子們可以去拍拍看這種寫真
不同於一般婚紗公司的寫真造型
她們的造型妝髮甚至佈景都很不一樣
充滿了十足的華麗風
絕對會讓妳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有機會真的要試試看
也算是給自己做紀念這樣>\\\\<

相關資訊:
MAGIC’S 官網 
Magic.s Diva 藝術照 台湾台北 変身写真
Magic.s藝術照 台湾台北 変身写真 粉絲團 

關於拍照價錢的話
其實跟拍幾套和選幾張照片也都有關係
所以想知道詳情的話
也建議先到她們官網或粉絲團爬文找資訊囉!

兩家店的地址分別是
Magic.s: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36號2樓
Magic.s Diva: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4樓 
捷運中山站不用走很久就到得了
兩家店算是在同一條大路上不會隔的太遠
電話:(02)2521-1960


噹噹~
也少不了幫你們爭取一些福利^Q^
這次有特別給我的網友優惠
如果是閱讀完本篇網誌想要去拍照的孩子
請你們要去預約拍照的時候
從手機拍一張蘋果我變身後的照片
她們會多送一張18吋的放大照片給你(不含框)
趕快去預約吧~免得之後預約不到

好啦~
那差不多就分享到這邊
你們也可以去看看其他客人變身的照片
每一組都很精彩呢
小妖已經在跟我預約12月她也要去拍了XD
到時候有機會就一起分享~哈


那就以上




。AFTER TALK。

最近很享受跟老逼一起的飯後電影時光
忙碌歸忙碌,還是要找時間沉澱一下自己才行
雖然我比較愛看的是KUSO搞笑片
好像沉澱不太下來~哈哈哈

咳咳~懶人病發作一直忘記
找時間該來抽獎了
妞們這個月的抽獎週末開喔!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 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留言列表 (34)

發表留言
  • qvbywme
  • 支持
  • renya
  • 76推99讚

    天啊!!!!也太讚了吧!!
    真的超超超美的!!
    可是價錢應該不便宜吧!!

    而且在台北好遠喔!!!>"<

    不過從現在可以開始存錢~~
    再去拍!!

    我也好想拍拍這樣的感覺喔!!
    好棒!!是個很好的紀念...
  • a329610
  • 37推43讚^^
    我喜歡第三套!!!
    好美>"<
  • kay82817
  • 18讚 18推
    未免太好看!!!!!!!! (噴愛心
  • cd0705cd2000
  • 讚126推130
    第三套真的很美
    很適合你
    被驚艷到!!!!
  • love1215811
  • 真的很漂釀>///<
    蘋果真的超適合擦大紅色口紅.....

    整個就非常的日系到不行,看第一、二組突然有種anna sui的FU
  • adsl690815
  • 28讚27推
    好好看喔!!蘋果真的超美的,只是在台北真的好遠喔!!不然為自己的青春留下美麗的照片
    真的很值得,好想去拍喔!!
  • yoki81711
  • 1讚1推
    超好看的阿天阿XD
    我也超喜歡最後一張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徵拍情侶照當麻豆
    我就跑去報名的XD
    現在好期待>ˇ<
    沒有酬勞也不用錢 算是攝影師自己的作品集這樣:)
  • mubbewc
  • 隨緣之
  • v19910701
  • 推124+讚111

    天哪整個美到爆炸
    我也真的好愛蘋果拍的最後一套
    超級有味道超級豔麗的(!)
    逼先生應該又重新愛上蘋果了唄
    因為我又重新愛上妳了啦0//0
  • meller0889
  • 41推48讚^^
  • vw5999
  • 好華麗的娃娃~美^^"
  • carol7906
  • 推3
    讚3
    這個超有感覺的
    好心動>//<
  • bsftpttgfq
  • 有空來逛逛我的購物網站
  • yakuwindy
  • 最後一套美翻了

    第兩套我覺得口紅顏色好像沒啥感覺耶~
    若是粉粉的一定更可愛

    不過蘋果本來就很可愛了
    >口<
  • nq95095
  • 36讚31推
    大掛真的超美阿!!
    感覺很像日本的艷麗女老大會穿的xD
    頻果真的好美阿><,不過我有點認不太出來說QQ
  • aven39
  • 讚 12!
    推 13!
    我最喜歡蘋果拿煙斗那張(^o^)
    拿扇子的也好有味道…
    其實三套都好特別
    森林風真的很叢林的FU~
    蘿莉塔整個超萌!
    和服超艷麗的~ 衣服真的超華麗的呢!
  • HMSHARE520
  • 專輯有幾首歌XD?
  • star741003
  • 我喜歡第一套的風格,好想拍拍看喔!!
  • deisukijapan
  • 33讚28推

    好有氣勢喔! 蘋果整個好像巨星 太耀眼了!
  • heaven2819
  • 好好看喔~~~
    整個就是想藝人一樣ㄟ~~~
    超棒的!
  • sqtowel
  • 一定要支持的啦
  • y90290
  • 71推 93讚

    吼吼 差點就錯過這一篇了~
    最後一套真的好漂亮 好華麗

    我可以拿來設成手機桌面嘛(喂
  • iris22511485
  • 第34推第40讚
    背景也太漂亮...漂亮到我都覺得那是後製的吧=0=
    最後的那套..拿煙斗的那張
    根本就是花魁中的紅牌!!!超漂亮!!
  • yehyeah
  • 我愛紅色和服那套~美翻了
    好想撲倒喔>///<
  • rykhxsxk
  • 支持
  • wupy8511
  • 狗培推
    好夢幻好美!
  • stacy
  • 32推
    36讚
    好美唷!!華麗風好適合蘋果
  • amy50327
  • 13 讚 14 推

    真的 好期待這篇喔 好美!!!!!

    真的 事 三個 風格都 好好看~~~~

    蘋果好漂亮>////<

    最後一套 超有感覺耶!!!! 好喜歡:)
  • akwprmzegbfa
  • 支持
  • saxo1027
  • 82推106讚
    挖!太沒了,好華麗壓!其實剛開始看還認不太出來是蘋果耶!ㄏㄏ
  • lynn60488
  • 呀呀呀咿呀呀呀~~~~~~~~~~~~~~~~~~大掛好漂亮阿>////////<
    蘋果的眼神好棒,整個超愛的! 好有感覺>U<
    蘿莉也好可愛!!!!!!!!!!!!!粉紅色好合胃口唷!
    看完都好想去拍喔QAQ
    (44推 38讚)
  • joan80529
  • 20推17讚
    看完之後真的很想去拍耶
    不過在台北
    好遠唷~~~
    整個拍得非常的完美
    三套都很讓人讚嘆!!
  • neobeauty
  • 每張照片真的都好美喔!
    整個超夢幻超公主的,看了真的好心動! >///<
    推推!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