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報報時間到~~

挖阿阿阿~~離訂婚時間越來越近
我真的有種剉咧等的感覺
這禮拜超忙的阿要換髮型換指甲
然後把準備的東西準備完成
剛才發現我忘記買NU BRA馬上下單

還有
不知道為何最近手頭上
總是有寫不完的文章等著我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幹嘛那麼拚
真的是一天發一篇文
但就是已經變成習慣了
很怕你們來沒新文章看會無聊怎麼辦
唉唷~~我是不是太杞人憂天了阿
我也希望可以放下阿
超想去度假的好嗎~>"<

最近跟芽芽談好10月中一起去日本自由行
可能會去個7~9天
到時候我一定要好好放鬆
好好的玩一下血拚一下
不然有種壓力累積到近期快要爆發的感覺
是不是鄰近崩潰邊緣了阿哈哈哈)))苦笑



欸...前面不小心聊開了
恩好的我們立馬手刀進入正題
今天是要來跟你們分享一個我最近很愛逛的網站
就是OSHaRe一個時尚社群網站

其實呢~~
這是台灣樂天市場新創立的一個時尚分享社群網站
不同於Facebook,他有很多生活上的訊息
可以集中看到喜歡的穿搭或是時尚品味..等等

O SHa' Re這個網站名字也取得很奇妙
除了有日文裡面歐夏蕾(時尚、品味)的意思
也可以念成O'SHARE 讓我們一起來分享吧
哈哈~~是不是非常的妙而且兩種意思都很通^Q^
主旨就是希望這個網站的使用者呢
可以透過O SHa’Re跟所喜愛部落客、網友們
一起分享穿搭、交流時尚新訊這樣~
整個就是非常的便利阿~~



趨勢速報,有名人、生活及時尚新知,強化網站深度

裏頭有一些時尚新訊
所以也可以知道最新流行的品牌
或是那些精品的走秀活動照片



分類瀏覽其他網友照片,找尋穿搭靈感!

也有許多網友會在這邊上傳穿搭照
除了自己的穿搭照
也可以把自己找來喜歡的單品也放上去



美妝時尚報報

也有許多人會在這邊分享指彩阿、眼妝
髮型阿或是一些化妝品上市的新訊
自己買了那些新品之類的
也是挺好玩的囉!!



駐站達人

然後也會有一些駐站達人
像是部落客、時尚編輯、名人..等等
跟大家分享一些最新的流行資訊




偷偷說
蘋果我也是新的駐站達人喔
以後會不定期放一些穿搭照跟你們分享
還不趕快來發露我=\\\\\\\=
->> http://goo.gl/V3ksdv



像我自己
也很喜歡看歐陽妮妮分享的一些照片



他身上真的充滿了鬼靈精怪的氣息
讓人感嘆年輕真好啊>\\\\\<



哈~~拍照的這個場地好眼熟
其實就是FRACIS&1/2AM啦
怪不得我一直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XDDD



不定期也都會放一些名人的專訪
或是特輯,這種我也很愛看
像這期有之前的VIVI麻豆水原希子
長得很歐美但是又有個性的美感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在VIVI裏頭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她欸~~



流行資訊、新品上市....等等

也會有一些品牌的新品上市情報
就可以知道這季流行的單品和元素是什麼
對我們這種時常想要添購新裝的人來說
實在是非常好用阿XDDDD

(逼:別再買了家裡衣櫃不夠放了~~)



然後是一些別人分享的照片
喜歡的話
自己也可以把它收藏起來喔!!!





因為O SHa’Re的版面也有雜誌輯
像我就習慣把自己的穿搭跟別人的穿搭分開
穿搭參考可以自己再放一個雜誌輯這樣



其實他們的版面算還滿簡單的
連我這個3C白癡都大概10分鐘以後就摸熟
就自己開始會用了
完全沒有出動到逼先生喔
所以比我聰明的你們
應該很快就會上手的
哈哈哈XDDDD



上傳時尚照片,分享個人風格!

不只看到別人分享
自己也可以上去分享喔!!
像這個就是我的分享版面
集中在這邊~~~



就可以把自己覺得不錯或是喜歡的穿搭照
也可以丟上去分享這樣^_^



比寫部落格方便的是
只要一張一張丟照片
不需要怎麼編輯
(頂多標題敘述標單品這樣..而已)



變得非常的簡單~
有事沒事就會丟一些穿搭照上去
然後也會去看看別人的穿搭照~
其實挺好玩的就像是個小型的部落格
但主要是以分享流行時尚的議題為主這樣



如果有人喜歡你分享的東西
就會來你這裡按愛心或是留言囉!!



也可以追蹤你喜歡的對象啦(誤XD)


圖搜時尚,最新以圖找圖引擎,讓完美單品不再擦身而過!

最方便的還有這個
就是圖搜時尚的功能



可以把你想要找的單品類型
EX:小黑裙、復古風、丹寧...等等
然後用比較分門別類的方式尋找
EX:上衣、洋裝、連身褲...等等



而且主題風格也頗多



按下搜尋
很快就可以跳出圖片來囉!!
就可以開始找相似的單品~~很方便



PO圖抽獎、會員好禮...等 

不定期網站上還都會有一些很好康的贈獎活動
像我對這個經典名牌包大賞
還有抽機車包的活動好有興趣阿
活動到9\17,等等馬上去衝XDDDD



好啦
那今天就差不多分享到這~
有興趣的孩子也可以行動
趕快去註冊自己的帳號吧
以後又多了一個流行分享小天地了~
YABEE ^_<



:::相關資訊:::

O SHa’Re
網站網址:  
http://goo.gl/32VDv3


我的個人頁網址
:
 http://goo.gl/V3ksdv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是工作天
晚點就要搭車回中部囉!

其實這禮拜因為太操勞
皮膚長了一些小顆粒和痘痘
都快要訂婚宴了說
可能是隱形的壓力太大了吧T^T
明天再去找找有沒有可以作臉的地方
~~~~>\\\\\<~~~~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回上一層(熱鍵: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