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又到了我們的流行單元時間


好久沒來分享這單元了喔
總覺得有點懷念,嘻嘻
最近太忙了,除了寫稿之外
主要也是雜事太多
希望這段時間忙完之後
可以有比較多時間來寫自己的東西


今天好久不見的流行單元
就來分享永遠不敗的白色洋裝吧!
最近網路逛街發漏好多韓拍
發現白色洋裝真的是百百款
雖然看起來很像~只是在細節上做變化
就可以變出好多花樣好多款式>W<

其實也不難理解白色洋裝的魅力
為何它的人氣總是屹立不搖呢?
因為白色就是給人純淨、PURE的感覺
這種夢幻、浪漫、甜美又GIRLY的女孩氛圍
就是女生一輩子想追求的>\\\\\\\<
(好啦!當然男生也很喜歡看女孩穿是重點XD)
所以才會每年都不退流行
而且還年年都會推陳出新囉~

這次蘋果精選了24件白色洋裝來跟你們分享
其實其中有幾件比較偏長上衣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也很像洋裝
乾脆就一起放進來寫了))喂
是說七夕情人節快要到了
女孩們不妨找件心目中的白色洋裝
當作約會必勝穿搭單品吧

那就不廢話
開始看洋裝吧GOGO~~


1.甜美氣質刺繡雕花造型束帶洋裝


首先就從簡約款開始看起
最近還滿喜歡看這種有束腰的洋裝
不需要另外準備腰帶就很好看~



而且韓拍最近好像還滿流行這種蓬蓬大大的袖子
看起來非常有立體感
不過我覺得這種就比較看體型穿了
太過瘦小的女生可能就撐不起來~



加件軍裝外套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甘X辛MIX混搭的意思~

2.法式浪漫喇叭袖蕾絲連衣裙


這件好浪漫好喜歡!!
而且有拼接感~
考慮要下標帶回家阿阿阿
我對蕾絲真是情有獨鍾
洋裝上面有蕾絲就很對我的味
(當然不能是俗氣的蕾絲OK~?)



米白X湖藍色外套的搭配
軟綿綿低讓人好想把她抱在懷裡喔
鞋子和髮窟則是有撞色到
這種搭配好像比較會出現在韓妞身上~HA


3.緹花花苞公主袖連身裙洋裝


最近這種花苞袖洋裝也是很HIT
韓拍看到好多好多~
妙的是都沒有腰線
穿起來的確是要擔心一下身材問題
不過每次看韓妞穿就好好看
難道是不強調身材曲線
以一雙修長的美腿取勝的意思嗎???


簡約、俐落、大方
是說白色洋裝搭配起來也真的很簡單就是了



搭個彩色系的配件
就非常對味喔~~

4.荷葉花邊V領緹花鏤空娃娃感洋裝


重點一眼看過去就會注意到
荷葉領子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像我這種肉肉手臂人可能無法穿
纖細手臂的女孩們可以留意一下



像這種半長不短的上衣
裏頭再搭件休閒的短褲
我覺得也是很女孩休閒風囉!



5.簡單氣質喇叭袖修身短袖洋裝


除了浪漫風之外
簡約款也有種說不出來的魅力



比起無袖
我更喜歡喇叭袖的設計
因為更能遮手臂的肉肉阿~哈哈哈



這件也有黑色
雖然是同一款
不同顏色給人的感覺差好多>\\\\\<


6.正韓超美露肩腰身飄逸雪紡連身裙洋裝


若隱若現的好性感噢~
超有女人味的一品!!
露肩膀、縮腰、露腿、鎖骨
該遮的有遮到
又可以把優點顯露出來



感覺晚上跑趴穿也好適合喔)))哈哈哈
眾:你每天宅在家哪來的趴可以參加= =



不管拉
這件也要加入我的最愛清單之一


7.緹花荷葉邊深V公主泡泡連身裙洋裝


凹嗚~~
這件真的也超對我胃口
好美好美喔~!!!!!
大V領又蓬袖好特別
而且緹花的邊邊根本美炸了



像這種膝上15公分的長度
對我來說也很剛好說
每一件都很想要阿
(眾:這篇根本只是你自己的自燃清單而已吧(指))


8.公主泡泡花苞袖蝴蝶結平口細肩帶洋裝


其實這件我就比較還好
有點太COSPLAY風格
簡單來說就是太可愛了拉XD



像這樣設計的
好像也很少看到呢~
感覺上萌系女生穿應該會比較適合


9.一字領薄透針織材質長版開衩洋裝


這種薄的針織材質
在台灣穿可能太熱了
不過其他國家穿可能OK

白色的針織給人好柔軟的FU~
如果冬天也有出類似材質的洋裝
好像可以來考慮一下齁



喜歡這樣子的搭配
只要配上配件~簡單又時尚


10.簡約時尚單露肩素色長版棉T


其實也是長版T
只是我覺得看起來長度都可以當洋裝了嘛XD
像這種素T我每次都買黑色
下次也想要來嘗試看看白的
(雖然真的是很怕白色的衣服髒~"~)


全白搭起來好特別
看起來很簡潔、不過卻很明亮呢!


11.簡約甜美公主高腰緹花裸空花朵洋裝


這款又是長上衣洋裝兩用的款哩
韓拍有好多這種半長不短的款式
我在想可能因為這樣穿起來腿比較長的關係吧
不過也要搭好~否則看起來不一定好看(摸下巴)



拉成一字領非常有女人味說
因為可以露出鎖骨
總覺得鎖骨真的是個會說話(?)的地方
我自己也很愛偷看女生的鎖骨>\\\<



像這樣蓬蓬的下擺
裏頭穿件牛仔褲也不顯奇怪囉!


12.甜美V領蕾絲花邊氣質五分袖棉衫


這件好像不能說是洋裝哩
不過他其實也可以放出來穿
只是我很喜歡他的V領罷了
蕾絲花邊領太可愛囉
而且五分袖也很特別~~~



誰說花邊上衣就一定要很浪漫
白X黑也可以穿得很率性
學起來))))筆記ING


13.奢華串珠露肩雪紡連身裙洋裝



這件看好多人穿過~
日牌ONE WAY、ONE SPO
好像也都有類似的設計



重點就是那串珠的領子
作工好細喔,整體超美的!
細節處很讓人稱讚


14.時尚鉚釘V領雪紡腰帶連身裙洋裝


一樣又是黑白兩色都有的洋裝又來了
這件雖然喜歡白的
但黑的也好難割捨
一起放上來XDDD

黑色是慵懶、性感的FU~
帶點神祕感




一換到白色
就比較給人貴氣、名媛的感覺
顏色給人的感覺真的差很多耶
怪不得我常常喜歡的每一款顏色都要包)))喂


15.民族風V領繡花喇叭袖寬鬆連身裙洋裝


白色洋裝
也可以靠圖紋變換不一樣的氛圍
像接下來比較多是圖紋款囉


我好喜歡他輕飄飄的袖子喔
好飛仙)))我飛我飛~
圖紋款給人休閒民俗風的感覺
也很特別~~




16.蝴蝶結綁帶圖騰刺繡水袖洋裝


這件飄飄袖的設計超漂亮~~
最近好想買這種衣服>W<



又是個可以當洋裝穿的長上衣了吧
所以一樣列入私心清單YAYA
圖騰超美的~典雅又高貴
衣櫃裡沒有這種衣服
所以我真的有心動到欸

(逼:你衣櫃裡沒有的服很少吧= =a)


17.刺繡緹花V領花邊優雅連身裙洋裝

會喜歡這件
有一半是因為麻豆長得好我的菜(欸)XD
根本就言情小說封面的女郎嘛
皮膚白的跟什麼一樣又脣紅齒白的



總覺得這件拍得好曝光
細節比較看不清楚有點可惜了
不然應該滿精緻的說>\\\\<~


18.時尚甜美刺繡花V領裸空縮腰修身上衣


然後這個韓拍取景好妙喔
直接拍飯店的BUFFET~

阿阿~我想要女孩手上的優格)))揍飛

這件也是半長不短款
這種款搭配牛仔褲到是很MATCH
也且剛好很修飾下半身咩
其實我也很愛這種長度的上衣~哈


19.簡約刺繡緹花邊民俗風縮腰連身裙洋裝



刺繡洋裝連發!!!!
白色洋裝也可以靠圖騰來翻身
呈現完全不一樣的裝搭感囉



這件的藍色刺繡好美喔
是清新的感覺無誤
長度有點短
可是正好顯得腿長~~




20.名媛蕾絲繡花裸空性感連身裙洋裝


這件的重點應該是雕花刺繡+縷空吧
微微的透膚最令人血脈噴張了(喂)



不過我看到這張照片
第一直覺真的一直想到馬兒阿~
整個型好像喔~!!!!!
帶上墨鏡更像了~
害我忍不住盯著這個麻豆看了許久~哈哈


21.波希米亞風刺繡花邊V領連身裙洋裝



又是大V領
只要是V領都是我的菜
(下次寫T恤我就會說,圓領也是我的菜 XD)



完蛋啦
開始寫到辭窮= ="
應該怪自己放太多照片嗎~
還好倒數了XDDDDDD


22.刺繡雕花口袋娃娃裝連身裙洋裝


這種洋裝
也能穿出鄉村風呢
帶點純樸小女孩的感覺
很可愛~

而且這件洋裝
兩邊的口袋好有戲喔
有沒有注意到!!



23.優雅迷人法式蕾絲氣質長洋裝



蕾絲拼接雪紡的長洋裝好特別
一件就很有華麗感
讓我忍不住想要放上來~
然後很喜歡他輕飄飄的下擺
加上雪紡的透視感
增加了整件洋裝的質感說



長洋裝不一定只能穿得很度假呢


24.顯瘦開岔名媛優雅連身裙長洋裝

又是一件女神洋裝來著
長袖又長裙還整身白
穿起來根本就是仙女下凡吧~哈哈哈
不過這種衣服很挑人穿
沒有又高又瘦的身材
應該是會撐不起來囉!!

好啦
也該來做個ENDING了
今天圖好多一直怕詞窮>"<
一次分享了24件白色洋裝單品
不知道你們看得還滿不滿足
再來跟我說說你們最喜歡那一件吧
那就到這邊囉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一樣是玩樂行程
不過沒有昨天那麼累是看展的行程
每次都是有人找我們才開始規劃怎麼玩~
整個也是隨興派的~哈

寫完這篇被好幾樣單品燒到
默默轉頭看看自己的荷包....凹嗚
寫這種文章到底是害你們還是害我自己阿
T____T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