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都已經兩個月了,終於要來新增最終篇

本來還要寫姜虎東烤肉~但標題整個放不下XD
這篇把第六天和第七天的行程就放在一起
韓國行到這邊也差不多做一個結束啦!
要寫完全部的行程了居然會覺得有點可惜
沒想到我可以這麼認真的紀錄遊記~~~
大概是之前去日本回來就沒有的事情說(喂)
可惜就算我想出國我們家那一隻平常都還是要上課
可能之後就要等他寒暑假才有機會了吧~~~=.=
目前正在想說七八月是要去泰國還是香港哪裡玩來著
不過目前也都只是空想而已~~老實說,忙到沒有時間orz



好啦~~話題轉回第六天的行程
這天我們決定步行去吃春川辣炒雞排
路上遇到這隻加菲貓不忘跟他拍張照
我想寒冷的冬天穿布偶裝應該是也滿能禦寒的XD


 

到了這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過了現代百貨之後
右轉沒多久就會看到一隻很大的長腳蟹
在帝王蟹的隔壁就是春川家辣炒雞排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
朝思暮想很久的辣炒雞排店~~
一直很想吃吃看呢!!




前一天大頭才送我的RILAKKUMA手機套
真是太了解我的喜好了~~~
超級好用~~現在我把悠遊卡也放在裏頭
手機就可以拿出來逼逼很方便



之前有孩子問我說吃東西的時候外套會不會有味道
其實韓國很多店家都會提供用大塑膠袋收取外套的方法
這樣吃東西的時候就比較不會沾上味道了喔!
吃春川辣炒雞排還會先穿上可愛的圍兜兜
這也是避免醬噴到衣服上吧~~~哈



女孩穿上圍兜兜來張合照



他們的辣炒雞排和我們的台灣的雞排是不一樣的喔~
主要是生的雞肉加上蔬菜、馬鈴薯等配料與辣醬一起拌炒



飲料不忘點上可樂~
跟午餐比較搭XD



店內的人潮一直是滿滿滿
而且不難發現台灣的遊客也是滿多的
所以店內也是有懂中文的服務生!




很喜歡他的年糕
在韓國這幾天只要有吃到年糕都好吃
炒一炒之後加上麵條也是很對味的



重頭戲來了!!!!!!!!!!
就是再加上一盤滿滿的起司下去
蓋上鍋蓋等兩三分鐘就可以打開享用了
跟有甜味的辣醬很搭呢~~
半夜整理到照片都快餓死了>\\\\\\\\\\\<




起司牽絲的樣子融化了我的心
好想再吃一次喔!!!!
回台灣真的一直很想找這些食物哪裡有賣XD




我個人很喜歡麵條拉!!
其實也是可以最後來盤炒飯~
聽芽芽說他上次吃另一家更好吃呢!




吃飽之後
終於有力氣出門逛逛拉~~
我們旁邊長腳的馬戲團氣球小子好厲害
整個很像踩高蹺~~~XD



居然連這種襪子的販賣機都有



接著我們就搭地鐵到了新沙洞的八號出口
因為這天的行程之一就是到林蔭道找間漂亮的咖啡廳
坐下來聊天喝咖啡吃甜點(有沒有很愜意XD)



有看紳士的品格的孩子對MANGO SIX應該不陌生
劇中出現的次數超級無敵多說~~哈哈



這邊的街景真的好漂亮
光是走走逛逛就很有FU~~




這天因為是禮拜六
大概韓國人都跑出來逛街了
連續幾家店都客滿之後
讓我們發現韓國人真的在很愛咖啡廳聊天



終於找到一家還有位置的店~~





對啦~~這天的店就是BEANSBINS
一行人很愜意的吃著甜點喝咖啡聊天




咖啡廳的光很好
所以也在這邊自拍了不少=\\\\=
咖啡還挺好喝的喔!
基本上我喜歡不要太甜的拿鐵
卡布奇諾也OK



休息時間上個網上傳照片
不會很擠的自由行行程
在已經有點累了的第六天非常適合XD



接下來就是逛街行程拉
新沙洞這邊其實還滿好逛的
而且有很多韓國有名的牌子這邊會比較有



沒記錯在這邊的F21也是買了不少



像是CHERRYKOKO就是在這邊找到的囉!
到現在還是覺得我的BIG SIZE 西裝外套買得很對
因為回來看官網都沒有~~YESSS!!



逛街的時候實在沒什麼力氣拍照
結果直接跳到晚餐XD



我們搭地鐵到狹鷗亭站
來吃姜虎東678烤肉
如果有看韓國節目的孩子應該不陌生
姜虎東是韓國滿有名的主持人之一喔!




連續吃了好幾天烤肉
感覺對韓國的口味是越來越習慣



肥肥豬五花~~在烤網上滋滋作響
不過我是覺得這家店口味沒有那麼和我胃口
之前吃的新村口肉和HAHA烤腸好像更好吃一些@@



晚上回到新村之後
芽芽他們又找我們去LAND汗蒸幕
想說都來韓國了就去體驗一下
不過蓓蓓和老娘因為在整理行李就沒跟我們去了




汗蒸幕是韓國獨有的泡澡文化
而且是營業24小時的
甚至很多人就直接在這邊睡覺呢!
裡面有烤箱什麼的~蒸氣室都有,很好玩
休息時則是像我麼這樣穿著休閒服走來走去



來這邊也不忘買買販賣部的小吃
體驗一下汗蒸幕文化XD
吃起來就是煙燻(?)水煮蛋的味道
其實覺得不夠鹹~~哈哈
但小米露倒是甜甜的挺好喝



老張還幫我們綁了羊咩咩頭
韓劇裡面不是常常出現
但聽說通常是只有觀光客才會這樣綁~~
韓國在地人反而不會~哈哈哈




回去的路上經過小攤販
就順便在那邊吃了起來
一盤辣炒年糕換算起來才台幣30塊
整個就是划算到一個不行!!



還吃了上次在RM裡看到的魚糕
看在石吃得很香害我很想試試看
有點像是比較薄的魚板~~但還滿好吃的唷



冷忽忽的天氣來上盤小吃
還有攤販附的一杯熱湯好適合唷



接著就是隔天啦~~~
也是最後一天的行程拉!!!
光是整理行李就花了我們很多時間




這天主要是要來吃很有名八色五花肉
就是在KIA的B1的八色烤肉
連台灣很多媒體都有來採訪的一家店喔!




店內側拍
還滿大間的
而且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烤肉的擺盤特別多
也是這邊的噱頭吧!



其實因為已經接近回國
我們並沒有排很多行程
反而是慢悠悠地開始一天
所以連吃飯也可以慢慢來沒關係XD



一上桌劈哩啪啦就上了好多東西
有烤肉還有萵苣、紫蘇葉、芝麻葉
一堆葉子和小菜之類的東西
感覺有夠豪華的啦!!!!!



還有一鍋海鮮湯喔
記得湯頭還不錯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八色烤肉啦
有辣椒醬口味、大醬(味增醬)口味、咖哩口味
花草口味、大蒜口味、松葉口味、人參口味、紅酒口味



個人最喜歡大醬口味~~
東西還滿多的
所以我們是六個人合點兩份喔!



最後我們聽了老張的話
多點了一盤鮭魚卵炒飯



炒起來配上海苔加上起司超好吃!!!!



嚴格來說八色是我覺得滿有特色的一家店
沒吃過的人是可以來吃吃看~~
但要說非常好吃其實也還好啦!
我覺得主要就是賣特色的咩~~~~^_^"



大家的合照再一發!



接著還有時間
我們就跑去現代百貨裡面逛逛拉
這幾天一直經過都沒機會進去
不過裏頭的東西也是挺貴的下不了手
沒買什麼東西就出來了~~哈



行李滿載!!!!!!!
超級怕超重的~~~還好後來沒有超重XD
接著就一樣是搭機場接駁巴士6002到機場
車上大家都睡死了
因為這幾天走很多路~
也是非常的疲累



逛了逛免稅店
差點要下手太陽眼鏡結果被阻止XD
這天回程一樣是搭長榮的KITTY飛機囉!




機上拍拍~~~~
這幾個女人在飛機上也是繼續買阿!!!!
只有我比較收斂
(逼:妳已經是裡面買最多的了好嗎.....)




送上老逼很芳妮的搞笑照一張
這次的韓國首爾七天自由行
遊記就到這邊結束啦
希望孩子們看得還開心
>\\\\\\\\\<

延伸閱讀:

【分享】收納+保暖。出國的行前準備好用小物❤
【敗家】韓國戰利品第一發。ETUDE HOUSE美妝品好便宜好好買❤
【敗家】不小心就手滑一大堆。說好的韓國食物和文具戰利品來也❤
【敗家】換季果然很好買。說好的韓國戰利品-實拍篇❤
【旅遊】韓國遊記DAY1.抵達首爾、陳玉華一隻雞、逛逛東大門❤
【旅遊】韓國遊記DAY2. 新村食堂、梨弘大、亂打秀、HAHA烤腸❤
【旅遊】韓國遊記DAY3(上). 土俗屋蔘雞湯、景福宮、三清洞下午茶❤
【旅遊】韓國遊記DAY3(下). 廣藏市場、Mr.Pizza、弘大繼續廝殺❤
【旅遊】韓國遊記DAY4. 必去的樂天樂園與好好買樂天超市❤
【旅遊】韓國遊記DAY5. 站著吃烤肉、南山首爾塔、明洞吃部隊鍋❤


那今天就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四月行程好滿阿~~~
一直滿到五月
我的電力得要UPUP才行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獎品是美妝或是保養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妳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heather45681
  • 30推109讚
    FB:李芸狒
    好餓喔~~~好想去韓國喔~~~
    版主回覆:(05/08/2013 01:04:00)
    一起去吧)))誤
  • dancewoo
  • 19推88讚
    看完這篇 我決定要提早吃午餐了ˊ_>ˋ
    版主回覆:(05/08/2013 00:58:00)
    大家都餓了XDDDD
  • fanny279s
  • 86讚17推---劉子寜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那個襪子販賣機我一定會轉好幾雙....
    版主回覆:(05/08/2013 00:58:00)
    所以你是襪子控嗎XDDDD
  • sabrina7479
  • 27推~~
    天哪!!!看完都餓了!!!
    尤其是最上面的炒麵條+起司
    準備可以吃午餐哩!!
    版主回覆:(05/08/2013 00:58:00)
    我自己看了也餓了~~~~凹嗚
  • shulammite31
  • 本來預計今年要帶小孩去韓國的說~ 可惜最近戰事連連~ 有些害怕~
    http://www.wretch.cc/blog/shulammite31
    版主回覆:(05/08/2013 00:58:00)
    還好最近比較OK了><
  • iris22511485
  • 第15推第80讚
    FB名稱:Iris Huang
    看完後我覺得肚子有點餓欸(不是才剛吃飽嗎?)
    然後 看到汗蒸浴 這不就是韓劇裏面出現的畫面!!XD
    看完這幾篇!!!一定要存好錢去韓國好好的玩一下阿!!!
    版主回覆:(05/08/2013 00:58:00)
    我自己看也會餓阿
    怎麼拍得看起來那麼美味
    也許我們可以轉行也說不定~~哈哈哈
  • Nana1315
  • 71讚11推 張倪緹
    好想也去玩阿><
    版主回覆:(05/08/2013 00:58:00)
    偶爾要出去走走~~這才是人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