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今天是學院風的開場

剛剛要寫文之前
臭老逼一直放江南STYLE的不同版本給我看
還有坐骨神經痛0800092000的版本="=
害我差點笑到寫不下去~~
他自己修好圖在那邊休閒玩電玩了
齁,我還要寫文章欸
一直亂擾亂我的思緒>皿<
不過~~不知道大家對這首歌印象怎樣
他還沒特別紅的時候我就趕快叫老逼看了
因為拍得很有創意旋律也很動感
沒想到後來會紅成這個樣子欸
幾乎每個人都會跳騎馬舞哈哈
寫文的時候聽還滿嗨的
應該可以寫得特別快XDDD
我們後來有聽了他的其他曲子
雖然也還算不錯~但就沒那麼好聽說
真的就是這首特別一點~~噗

哈哈離題很久
拉回來今天的穿搭
這次是我第一次和vive la vie他們家合作
不過你們等等可以點去賣場看看
都是很美很柔和的韓貨風格
最近率性果出現的機率太多了~
要轉性回來溫婉一下(咦)




直接就看到這次的包裝吧
袋子上還有印上他們賣場的LOGO
是不是很用心

這次選的單品都很柔和色調
不過每一件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所以不會看了很膩^_^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夢幻旅程 韓國質感腰鬆緊蕾絲連身裙 

首先來到連身裙
這件我不知道要怎麼講欸
就是大推~衣櫃裡的非常基本款
而且是完全不敗的款式
基本上要出席很多種場合都可以穿得到吧
謝師宴、婚禮、喜宴、活動場合
感覺到哪裡都不會失禮



我這天搭了紅色貝蕾帽和酒紅的復古厚底鞋
包包則是古銅金屬色系的
黑色和什麼顏色都不會衝突
非常的百搭~



秋天就會很想要把帽子都拿出來了
而且我很想再多買個幾頂貝蕾帽
跟造型很好搭配~
目前已經有酒紅和黑色了
想要再入手個比較暗沉一點的橘色



越看越覺得這真的是非常漂亮的一件黑色蕾絲小洋裝
我要好好珍藏在衣櫃裡>\\\\<
而且很符合今年秋冬特別的流行復古風潮
這種有點像是手工製作的精緻款式怎麼能錯過~



這件洋裝因為有束腰設計
看起來有腰身,所以非常的顯瘦喔!!
長度很剛好對我來說不會太短
所以我會穿上厚底的高跟鞋來拉高比例
)))可以用三明治搭配法,像我就是帽子和鞋子配紅的~
這樣就有整體感!!




特別的是蕾絲MIX棉質的部分
穿起來也不會感覺到刺
材質非常的好~
這點真的是掛保證的



簍空蕾絲的部分
是很有質感的蕾絲~不會LOW
這點真的很重要
我很討厭那種沒質感的蕾絲>"<



整身黑色的話
就用誇張一點的飾品來點綴亮點吧!



其實阿~
基本款的話反而最好搭配了
因為我就會利用配件來變化穿搭
比方說秋冬就可以搭上背心、外套甚至貝蕾帽等等
領口那邊是圓的
所以加上裝飾領子也是OK的




今年冬天黑色真的是必備色
比酒紅和寶藍都還要更夯
我可以很正大光明的狂入手一堆黑色單品了)))誤



賣場還有白色
也放上來讓妳們參考看看
黑色是比較成熟、嫵媚的感覺
白色就是比較清純典雅囉




浪漫圓舞曲 韓國精緻拼接方格針織上衣 

這件是這次穿搭裡頭
CP値最高的一件
剛剛翻賣場發現價錢只要三百多(!!!!)
我看到真的很訝異欸~
還揉了一下眼睛XD
因為這件就是韓貨的質感
重點是還很好搭
沒想到會便宜成這樣,非入手不可>\\\\<


因為現在還算是乍暖還寒的時節
就算偶爾會感覺到天氣涼涼的
但是並不會到非常的冷的地步
這種簍空針織衫非常符合季節感
裡頭只要搭上一件米白小背心就無敵了
穿起來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很剛好




哈~我把去年的過膝長靴也拿出來了
真的只要穿搭換上靴子
馬上就好有季節感>\\\\\<




這身穿搭很簡單
就是這件針織罩衫裡頭搭上蕾絲背心
下半身穿了之前剛寫過的ZIZA短褲
用UMA的金色長鏈來點綴
整體都是柔柔和和的色系
看起來真的好搭阿~哈




因為是短版
裡頭要搭上長洋裝也是OK的喔
比例看起來會很好看
因為也算很基本款
真的是無敵好搭
讓我不得不好好推薦一下!!!!



針織單品果然就會給人很女孩的感覺
喜歡氣質系的別錯過啦~~



甜氛香氣 韓國俏麗寬版袖斗篷針織上衣 

前兩套都是走比較氣質路線(?)的
接著來這件是比較休閒一點
不過我猜森系女孩會很喜歡~嘻



賣場MD穿起來也好好看
穿這種寬寬鬆鬆的設計款上衣搭短靴也美賣
算是慵懶系的代表了吧(笑)




因為是寬寬鬆鬆的版型
下半身最好就搭短褲來收斂
剛好我的過膝長靴也可以達到修長的效果
秋冬我還滿愛這樣穿的
感覺整個人又加了10公分^__^



因為是比較素雅的版型
顏色也算是比較淡的
記得還是要加個飾品
不然怕胸前會太空~有點單調這樣




這種軟棉麻材質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感覺也很有無印氣息
布料也是很軟很好摸哩




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寬寬袖拉
還有一些捲邊
更添加了隨性的氣息
有一點點九分袖的設計
活動起來也很方便



下擺則是不規則的設計喔
整件都充滿了設計感
又不會很刻意~GOOD




牛津學院 韓國學院風圖騰領巾雪紡上衣 

這套就是我的衣服啊
我真的非常喜歡襯衫+高腰短褲的穿法
冬天的話穿上大衣也不會奇怪~



他其實是有領巾設計的
不過這天外拍的時候沒發現
所以我只有單穿襯衫而已
等等會有補穿領子的照片~~

就像MD穿的這樣
有附領巾真的很貼心欸
馬上可以做多WAY穿搭





粉紅X紫色的搭配
也是出乎意料的MATCH
襯衫真的很好穿搭
我非常喜歡>\\\\\\<



近拍一下細節
肩膀和扣子以及口袋的設計都很精緻
讓人想大叫不虧是韓貨
一分錢一分貨哩!!



然後釦子是可以捲上來
當作七分袖穿的喔
這樣春秋冬三季都可以穿^__^




除了紮進去褲子裡的穿法
也不忘試範了放下來的感覺
就是比較CASUAL感一點
因為版子很挺也不會給人軟趴趴的fu~~



回家馬上再補拍這套
搭上領巾真的就很有學院風格了



這套老逼把我腿也拍得太長了吧
可謂廣角鏡魔力~
我本人只有162沒那麼高啦

粉紅和黑色也是絕配我覺得
是我很喜歡的配色之一




單穿是素淨感
簡單綁上個蝴蝶結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多了點學院風~
一樣跟高腰單品很搭



這件襯衫也是這次我最喜歡的單品第一名囉
拜託大家一定要入手
一件就可以有多種變化
實在太符合小資女孩(誰?)的本性了~哈



看價錢可能會覺得襯衫這樣小貴
不過我覺得完全有符合那個價値
重點是還可以三穿~
多划算啊XDD



香氛花園 韓國氣質款雙色大口袋雪紡上衣 

場景一換
猜猜我在哪裡
對拉~這天華山拍一拍天色暗了
跑來周杰倫的餐廳吃晚餐
順便把剩下的兩套拍完XD



身上的主角一樣是襯衫
這次多了點簡約感
這件也是要大大推~本人比照片還要更美>\\\<



背後的場景好搶戲啊
哈哈我就是在跟蝙蝠車合照喔~^_<



我好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感覺
雖然SIMPLE但就是百搭
重點是質感非常的好
觸感好摸絲滑到一個不行>\\\\<




最特別就是他的雙色大口袋設計拉
簡單中多了點童心




喔我搭的橘色百褶裙是我去年在淘寶買的
現在應該沒有了
所以就不要問我去哪裡買了蛤~~



可惜裡頭的光比較黃了一點
不知道要怎麼白平衡比較好看(歪腰~)



秋日浪漫 韓國美麗凡爾賽平口腰鬆緊洋裝 

最後一套
其實是賣家挑選給我的
我平時不太會穿這種洋裝
因為大拉拉的很怕扭捏
但這件穿起來意外的好看哈哈~~




肩膀那邊是做鬆緊袋設計的
可以拉下來做小露香肩的打扮很好看



布料不會透色
單穿也沒問題的別擔心~



胸前搭個金色的墜鍊
就非常的有統合感
米白古銅和咖啡都是同色系的
很簡單就能配在一起~嘻



整體是偏米黃色的色系
光看顏色就很舒服的一件



整件最方便的就是one piece設計拉
只要穿一件就很好看哩~懶人最愛
跟我的膝上靴也好搭喔xd



他們家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好好吃耶
這樣是兩人份420元~不算貴,因為真的吃得飽
而且還會想再來光顧



但是這天點的湯沒有特別好喝就不推薦了哈哈



還有一些空間
我就來放一下慾望清單(噗)
上頭這兩雙短靴也太好看了吧
完完全全擊中我的心

好特別的小香針織上衣
居然有流蘇~~~

黑色軍外也好想要拉
齁~又到了該添購外套的季節了
想買的東西怎麼這麼多阿>\\\\\<



差不多該來做個結尾拉
今天這篇一樣也是很燒得一篇)))休休休(台)



 Vive la vie 奇摩拍賣 
 Vive la vie fb粉絲團

vive la vie第一次與我的合作活動~
賣家很用心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妳們
 只要購買vivelavie10月份新品
不限金額就送韓製可愛耳環一副(上圖)
(記得在奇摩拍賣結帳後備註【我要跟apple一樣漂亮】就有送唷~XD)
然後粉絲團按讚可享10月新品95折優惠唷(筆記)
趕快來去逛逛吧~~~


就以上




 AFTER TALK 

寫完來放鬆看韓劇
休息一下)))笑


禮拜天二手拍除了衣服褲子
還有包包、飾品、帽子、鞋子(38號)
而且我還準備了很多美妝品和保養品說
女孩們一定要來玩喔)))招手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快來留言抽小禮物吧)))招手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