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好迷戀這種一件就能出門的方便感~

天氣一熱只要出門就想要套件小洋裝
一件搞定全身上下行頭超方便~
所以今天這篇第一次跟韓氧生活合作
我就挑了好幾件可愛又實穿的夏天款小洋裝
重點每一件的質感和布料我都好喜歡
摸起來跟穿起來就是很精緻的韓貨~
超迷人

『Pattis』來自於法文PATISSE RIE甜點或是甜點店
希望每個女孩都能像法式甜點般不但擁有優雅而時尚的外表,
當仔細品嘗後更可以發現內在的甜美與可人。
喔對~~Pattis她們的採購都出身自百貨業
所以在挑選商品上,從布料、剪裁、設計到花色等
都努力把關希望有品牌專櫃般的品質
每個月也都親自飛到韓國實際挑選
確認布料與顏色是團隊認可的才會挑選喔~
怪不得我挑不到任何缺點~~



『Pattis』-- 直送首爾空氣中的流行因子。

今天一共有六套穿搭
鏘鏘~~先把單品來個大集合的合照
今天我發的這邊文章已經算是有點太晚po文
因為韓國八月商品會因為休市比較難追
所以有喜歡真的要趕快下手~~
不然以後就買不到了呢(推眼鏡)



第一套❤



這是唯一一套不是洋裝的穿搭XD
不過穿起來還是很女孩子氣
特別挑了這套覺得這個上班族也可以穿



韓製圓領高腰前短後長荷葉刺繡可愛小星星短袖上衣-白

我覺得大家可以點去賣場看看
設計很特別是前短後長款
加上小星星刺繡超級可愛的



其實這件的藍色我也好喜歡
猶豫了超級久的=\\\\\\=
賣場的白色上衣配藍色褲裙
藍色上衣則是配上白色褲裙
兩種搭配都超清爽又適合夏天喔!!



正韓連線鬆緊鈕扣口袋日本棉麻渡假風慵懶OL褲裙-深藍 

這件是看起來很像裙子的褲裙
而且是牛仔布料喔!!!!
第一次看到這種褲裙的設計
深藍色清爽白色百搭
我也超想把白色買回家的



賣場穿起來是這樣
我個人覺得是一件上班休閒兩相宜的褲裙
因為非常的好搭~把上衣紮進去穿搭也是OK的喔!!




擔心穿一般裙子會曝光的孩子
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種褲裙款
我這個夏天已經不知道買了多少件褲裙
自從愛上褲裙以後反而很少買裙子~~哈哈



韓國直送金屬蕾絲巴洛克宮廷感雕花片型華麗項鍊-藍 

搭配的花片項鍊我超級推~~
雕花的細緻作工,
很輕喔戴起來不會重沒有負擔
而且出乎意料地很好搭~
以實搭度來說價格很划算喔
無論搭配甚麼款式的衣著
都能讓流行度立即UP~~~~^Q^




在這篇出現的次數很多非常多!!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她明明這麼華麗
居然也可以跟洋裝和上衣們這麼地MATCH



像這種圓領的上衣
就很適合搭上一大片華麗的領片項鍊
幫穿搭增加一些重點啦!!



第二套❤




正韓貨條紋胸船繩圖騰字母植絨荷葉背心洋裝-淺藍 

淺藍色的洋裝讓我好想去度假喔!!!!!!
現在特價也才890~韓貨這個價格真的很可愛
而且在海島國家穿著一定很涼快>\\\\\<
今年真的太忙了連出國的時間都沒有
等忙完婚事我一定要來好好規劃長途旅行一番
目前最想去的是歐洲阿~~瞎拚瞎拚(握拳)

對了~這篇拍照的地方是丹迪旅店
這邊的光很好讓老逼很愛來這裡取景
吹冷氣拍照兩個人也比較不會吵架說實在XDDD




寬鬆的裙襬有種隨興的可愛感
搭配的項鍊跟上一套一樣喔
藍色系真是出乎意料的百搭



胸前是大大的船錨圖案喔!!!
我覺得七月還是少不了這種海洋風單品
因為一穿上就覺得"阿~~果然是夏天"那種感覺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在說什麼XDDDD



然後以往夏天我都很愛淺髮色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愛質感深色髮
老實說就很適合搭配韓系穿搭
剛好最近在留瀏海~
用個髮窟窟起來也不會突兀
我知道有孩子在期待我的髮帶文
不過可能要再等一下下下
因為山人我還在累積照片這樣喔~~~




第三套❤



韓國直送螢光碎花印花後綁帶蝴蝶結露背V領洋裝-桃花 

好難得穿這種大姊姊風格洋裝
我想是年紀也到了
要突破自我這樣
XDDDDDD




這件有兩個色系
我挑了這個我覺得比較小女人的色系
加上螢光碎圖樣花有一種獨特的流行感




重點是他的剪裁非常的顯瘦哩!
背後還有大V領可以露背>\\\\\\<
不過這天我忘記帶NU BRA出門了
女孩們害羞也可以內搭那種半截式的蕾絲小可愛囉!




我自己還滿愛這件的
雖是one piece但穿起來氣勢十足
而且要出席重要場合也非常地得體囉!




韓國帶回硬挺復古轉鎖書包手提方包肩背包-桃 

搭配的包包上一篇穿搭文一出現
果然下面留言就有孩子在問了
我果然很懂你們~~ㄎㄎㄎ




手提、肩背的2 WAY用法
讓女孩們的搭配變得更加多變




這是韓國品牌ROOTY家的包包囉
我覺得在韓牌裏頭
這個品牌的包包CP值滿高的
而且也都很實搭~我之前也買過好幾款呢!



這咖方包除了本身版型就很硬挺之外
很特別的就是還可以把兩側的開口拉出來
變得有點像CELINE包那種形狀~
我個人是覺得兩種都滿好看的就是了^_^




賣場有黑/藍綠/灰/咖啡/綠/橘/桃/黃
女孩們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啦



我個人喜歡桃紅色~
因為不只和淺色系好搭
和深色系的衣服搭配也挺能襯托的
尤其和黑色更是非常的對比
搭起來有一種搶眼的感覺囉!!



第四套❤




正韓製夢幻馬卡龍色印象花朵公主袖前短後長洋裝-藍 

花圈出動~~哈哈哈
去年跟老娘買的都沒用到
現在終於有機會上場了
就是要和這種夢幻系洋裝搭配啦!!




這件洋裝也是超美的
布料雖然挺但很透氣
本身就有腰身所以不用擔心顯胖的問題



淺淺的馬卡龍色
搭配上繽紛的花朵圖樣
一穿上就讓人心情好好喔>\\\\\\<



袖子也是非常有設計感的公主袖
活動穿這件一定也是超適合!!





裙擺設計也很特別
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唷!!
喜歡浪漫款式的孩子別錯過這款
細節真的是精緻到讓人驚呼
完全的夢幻小公主氛圍


第五套❤



韓國立體刺繡小花佩條紋薔薇鈕扣復古V領背心洋裝-灰藍 

老實說~
這件是我最想買下來的一款洋裝
是最對我胃口的一件>\\\\\\\\\\<




休閒風格中又很有修飾效果
小小露肌感但不會讓人感到裸露
比較接近我平常私底下愛穿的款式
只要搭件罩衫或是小外套
就可以很輕鬆地出門走跳說!!




棉麻材質穿起來很涼爽
適合炎熱的夏天
上頭的小碎花刺繡也很精緻




其實我平常不太愛露手臂
但因為這件寬肩帶有修飾效果
不用搭小外套也不會覺得害羞
反而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韓國連線抓皺雙色花朵雪紡蝴蝶結髮夾髮飾-萊姆鮭魚 

最近因為一直處於瀏海留長的過渡期
就覺得要多蒐集一些好看的髮飾
除了髮帶之外我也很愛看小髮夾
整理頭髮起來方便多了~
有造型感的髮飾很能幫髮型加分
抓澎以後隨意別上去就很好看喔^__^




韓國帶回魚口雙色拼接T字繫帶粗跟涼鞋-黃藍 

同場加印涼鞋款
Pattis也進了很多我覺得好看的鞋款說
我挑了這雙式雙色配色~
個人覺得很好搭





今年開始因為開始做腳部保養和光療
所以覺得露趾頭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彆扭
就開始特別愛穿這種涼鞋款式
T字鞋款延伸腳背腿長更顯長
讓整體穿搭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好囉!!



第六套❤




韓國連線挖肩蕾絲百摺高腰鬆緊度假風長雪紡洋裝-白 

最後一套洋裝也是我的私心推薦款
完完全全優雅女神風格(我是說衣服)
看我還把玫瑰花圈拿出來拍照就知道了XDDD



蕾絲搭配雪紡百褶根本完美
無可挑剔的精緻度阿~
媲美藝術品來著>\\\3\\<

PS~女孩記得穿這種白色系洋裝的話
內搭要穿淺色系內衣會比較好看喔!!





嗯哼~這件不自留好說不過去喔!!!
而且這件也是逼先生欽點款
因為他邊拍照就邊說很漂亮
難得這呆呆也會欣賞洋裝阿~~哈哈哈





AND超~~喜歡這個挖肩袖子的設計
完全遮掉我在意的手臂肥肉肉
想要在夏天穿洋裝又怕露手臂的孩子
這種設計絕對不要錯過阿~~大心




這件賣場還有粉橘款我覺得也是很美
看起來很像分開搭了兩件式有層次
不過全白的這件是比較浪漫款就是了





好啦
附上一些賣場的小物圖
今天就以上六套穿搭分享
每套我都好喜歡喔~
等等也要來逛賣場去
你們不要跟我搶XDDD



:::購物資訊:::

 Pattis Yahoo拍賣
 
Pattis FB粉絲團

1.蘋果50元購物金優惠:
即日起~7/31(三),蘋果粉絲凡購買7月新品TeaTime
並於匯款系統備註『Pattis X蘋果限定50元購物金』
當次消費即可折抵50元。(以上不再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2. 蘋果FB粉絲抽200元購物金:
只要到Pattis粉絲團找到此篇文章的分享
並按讚+留言『我要Pattis X蘋果200元購物金!!』
就會抽出2名的幸運兒獲得200元的購物金。

延伸閱讀:

【穿搭】日系百搭兼具實用性。SAVOY好多我喜歡的包款❤
【穿搭】夏日限定可愛繽紛色彩。11套姊妹色褲穿搭大集合❤ 
【穿搭】情侶裝也可以穿得好休閒愜意又不害羞。Puzzle拍手 
【穿搭】韓系Love Angel。香氛幻境之六套穿搭分享❤ 
【穿搭】夏天就是要墨鏡。我的五隻愛用大墨鏡穿搭分享❤ 
【穿搭】ORENDA平價高品質。六套悠閒夏日穿搭示範❤

就以上




。AFTER TALK。

難得今天可以一直待在家裡
果然我還是喜歡宅女的生活~呼呼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獎品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