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圖片無敵多的 慎入XD)))
終於要來生女孩們期待已久的敗家文阿HAHA~
人家一年也差不多就出去這一次,怎麼能不好好把握機會好好敗家呢
更何況東京根本就是愛美女生的天堂&流行聖地
衣服、藥品、保養品、化妝品、小物又碰上絕對要朝聖的折扣季...
我只能說,絕對會讓你失心瘋地買不完阿
所以其實蘋果我已經有所節制了~居然還是敗了這麼多欸XDDD
不節制的話後果可能不堪設想無家可歸了吧我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列印



老實說跟團真的很趕阿~所以血拼這件事情根本就是在跟時間賽跑
主要的戰力都放在第四天晚上跟第五天
第四天吃完晚餐就在LUMINE百貨的LF~NICE CLAUP~等店大開殺戒))秒殺這樣

最後一天是因為有幾個小時到原宿涉谷的自由行~把握時間繼續衝刺!!
從新宿出發~很近兩站就到了原宿~很多敗家的點都在這邊

其實後來在竹下通就買到欲罷不能~根本沒時間到涉谷阿

專櫃雖然也好看~但其實我也很喜歡竹下通有許多二手風格的商店))適合我喜歡多變的風格~又可以挖寶!

結果畫面迅速直接跳回來台灣))很跳tone這樣(喂) 齁遊記我改天發啦今天專攻戰利品嘿^_*
上圖是小妖的戰利品,也不少於十五件的樣子
連平時節省(?)的小妖都發威了,可見折扣季多好買

這邊則是我的戰利品~不多連帽子包包大概快20件有吧(揍!!)
這次先分享幾件少少幾件有拍照的~))其他這禮拜逼先生會上來~再請他拍>\\\\<

小妖的Liz lisa洋裝XLF雪花斗蓬

我在wego買的二手風牛仔吊帶褲 2620日圓


freegia上下身戰利品

在Clef de sol購入的吊帶褲超便宜990円(原價3990円)  最後一件眼明手快的搶下來= =+

食物當然也不能少囉~伴手禮就靠這味~然後日本泡麵好好吃阿

這張是第一天拍的~應該還有印象吧(笑) 食物大都是我們三個一起買低~所以一大堆

在日本的每天幾乎回飯店都像這樣大包小包~好懷念阿XD

再來就是藥妝囉,來日本一定要買很多台灣沒有的東西才罷手欸我,因為本人真得很喜歡日系彩妝的用心
建議還是要先做功課,不然會買到沒有比較便宜的東西喔>\\\<(我有踩到雷)

以下沒辦法一一分享~先來看看我覺得有趣、實用或比較特別的囉~
第一名就是眼藥水~價格不貴又可以送親朋好友當小禮物很不錯


還有我自己很愛的營養食品~找折扣多的下手

日本才有的Diamond lash假睫毛被popteen升火到不行
結果回來才發現我天殺的買了兩盒一模一樣的超級阿呆orz

日本藥品也很有名~看這款賣得很好才買的~效果是排毒~
可是過年前吃了一次冒了一大堆痘痘目前不敢吃第二顆中(冏)

送給BAU的保濕水乳液~聽她說用起來的感覺很水潤耶


這應該很多人推過了,鐵腿專用~其實我覺得也沒那麼神奇~不過就是涼涼的貼起來很舒服哈哈

還沒用說不出感想...= =a

樹液貼 我很愛買這種有的沒的

很多麻豆在用的睫毛生長液~雖然我也有DHC~不過偶爾想換換口味(笑)


PALTY泡泡染新色~沒有帶很多顏色回來~因為最近想讓髮質好點在養髮

免稅店買的美顏器,我真心的希望它會有效果=\\\=

台灣沒有的小護士~這條已經送給讀者了


在日本比較便宜的肌美精~台灣賣好貴

我也愛亂買這種標著排名第一位的東西~通常都不錯用,很神奇(唱~)

豆腐海綿

很防水但不太好化的眼線液筆

鏘鏘~台灣還沒上市的KATE眼喔~還沒拆封,這盒是走個性系的灰色盤


難得買眼影的我一次買了兩個~只因為台灣沒有阿阿阿
這是VISEE的春天新款,包裝好美好燒!!帶了PK色系~改天用它來化個春妝吧!!

CANDY DOLL也是我愛牌~手滑了牛奶粉紅色唇膏~沒辦法小翼和包裝都太可愛

這就是我踩到的雷啦~那時候在日本藥妝店買的時候說2990日圓下殺1490日圓
覺得便宜好多喔結果回來看台灣也有賣算起來還比較便宜~~唉唉果真是匯率問題差很大

小物類~免稅店買到我心愛的KITTY跟ELMO化妝包~雖然要價1300日幣可是
它圖案超可愛的我好喜歡

箱根住宿買的富士山娃娃~難得我會買這種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很喜歡的漸層墨鏡~重點是他才一千出頭日幣~很便宜

竹下通購入超划算的項鍊喔

500日圓的高級扇子可以買來裝貴婦用,哈哈哈~~~((被打))

可惜Uniqlo到機場我們才逛到~其他人都提了好幾袋去機場的說(懊悔)

來個收據大集合!!!!還真是...買了不少=///=  ....沒關係!!再賺就有了(喂)

最後送上一張敗家完心不甘情不願要回飯店的照片當ending(噗~)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06-28 15:52:04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