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情侶檔聯手出擊

哈哈~~
我跟老逼好久沒一起出現在部落格裏了耶!
你們會不會想念他~ㄎㄎ
他自己是很高調的說常出現也沒關係啦XD
但我們暫且不要理會他狂妄的發言~XDD

是說~~今天剛從宜蘭回來而已
即使很累還是馬上著手趕寫這篇文章
衣服都是熱騰騰在我們住的民宿拍的照片
連出去玩也不忘記要拍穿搭
沒辦法,一看到好看的景就只想要拍照拍照
大家都有很嚴重的職業病XD
那就趕快來跟你們分享囉
這次是和ORENDA網站合作的穿搭文
他們家的衣服也是百元單品居多
但都休閒又好穿,而且風格出乎意料的多元
感覺好像都是連帽T,但其實洋裝也有很多好貨
算是個很可以挖到寶的網站噢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網站
想要什麼風格都可以一次滿足
不需要一家一家分開買
對懶人的我來說太讚了





這個品牌是今年4月成立的網路服裝品牌
主打都會休閒時尚
而且還是華研音樂關係企業
所以他們推出的衣服甚至也有專門為聽音樂而設計的
等一下會帶到再跟你們說^_^



雖然都是百元單品居多
可是包裝卻非常的有質感
這點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
接著來看看穿搭啦~!




法蘭絨折袖設計格紋襯衫 - (深藍格 男M) +
小格紋單邊貼袋襯衫 - (丈青格 女M) 

哈哈~一開始就來情侶穿搭登場
自己都好不習慣喔(羞)
這一套是我特意挑的
我雖然很愛格紋襯衫
但並沒有比較厚布料的襯衫
這件剛剛很得我意
冷冷的冬天穿才適合
重點是不會太休閒反而帶點帥氣的感覺很棒呢!



老逼真的是一號表情
這兩件乍看之下就是情侶裝
可以運用不同的搭配讓他看起來不一樣^Q^



對了~這系列是小寶操刀幫我們拍攝的喔!
小寶就是小文的男捧油
他們因為台南二手拍見面才認識
結果後來越聊越開心
又因為同樣愛看F1變成好朋友啦
哈哈~很妙的因緣際會



回到照片本身
我還滿喜歡這樣兩個人的照片
屬於自然不造做的風格
剛好和我們的穿搭互相呼應
老實說寫文章以後因為都是在想題材
後來我們兩個人的合照真的好少喔
不然就也是只能自拍
有這樣子的合照真的太感動了
感謝小寶大師>\\\\\\< 

不過把這張放到FB有網友說我硬要把老逼壓下去
哈哈哈只能說你們真是冰雪聰明欸
都可以識破我的詭計)))))老逼:喂嘿~~~



雖然版子看起來很挺
但身上的格紋襯衫是百分之百的棉料
即使長時間貼合肌膚也不會刺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呢!




胸前只有單邊口袋
袖子是可以捲起來的
秋冬兩季穿都很適合
重點是很顯瘦~我好喜歡他的圖案!!!



這天我只有搭配皮短褲和球鞋還有棒球帽而已
簡單營造帥氣休閒風~


老逼的穿法是當成外套
裏頭搭配比較童趣的圖案T恤
可能太習慣看他T恤加花褲的打扮
我覺得他這樣好好看喔
比起平常認真打扮很多XDDDDD




簡單的格紋圖案就是萬年不敗!!!
想要俐落一點就捲成七分袖穿
看起來很有精神~~嘻嘻



復古時尚寬版工作長褲 - (橄欖綠 30)

腳上搭配的褲子是這件
老逼拿到就好愛穿他喔~
因為是工作褲
穿起來沒有牛仔褲的拘束感
可是又不會因為太寬鬆而沒型

我幫他選30號的對他來說有點鬆
可是我知道他不喜歡穿太緊
所以還是選30號囉
調整尺寸可以繫皮帶就好:P



兩側的立體外貼繡口袋造型以及細心的褲型剪裁
簡單穿就很好看了~



背後也是立體剪裁喔~





房間裏的黃光拍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我是覺得不會看膩!
而且秋冬深色很適合=\\\=




HOODIE+表裡不一連帽衣 - (丈青 M) +
HOODIE+秀自信連帽外套 - (紅 M) 

本日第二套
就來個情侶外套穿搭!!!
攝影師指定要看不同方向是哪一招
對了~這套好像老張和小寶都有幫忙拍攝喔




我自己平常出門超愛連帽的外套
因為不是每天都必須要穿得像出席活動那麼正式
連帽外套雖然很休閒,但並不會給人邋遢的感覺
而且反而很有活力



對了這系列的外套也是大有來頭喔
外頭的外套不會有做的設計
就是特別在他加分的細節

1.織帶環:收納雜線,讓耳機線自動定位。
2.耳機環:手機與衣服間,音源線的連結孔。
3.隱形袋:可內置手機,拉鍊開關,不掉落。

讓愛聽音樂的孩子更方便
很棒的設計對吧



這天到宜蘭拍照忘記戴耳機啦
所以就從官網擷取下來給你們看了~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所以這系列都叫做HOODIE+
又有會唱歌的衣服之稱喔^_^




除了功能加分之外,外型也不馬虎
簡單俐落的紅色非常的襯膚色
加上大大的LOGO好有美式風格




帽子內裏是黑白條紋設計
和紅色搭起來還滿可愛的哩!


重點是我很喜歡他穿起來的暖度
而且內裏軟呼呼的很好摸




一樣搭配短褲就很好看了~
和牛仔褲也很MATCH




老逼身上穿的這件
除了色系不同,字樣上也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也是類似款
就算一起穿出門不會尷尬(GOOD)




像我覺得老逼就好適合穿這種連帽外套
悠悠哉哉的很舒服的感覺
在家穿不會奇怪,價格也都很可愛^^
這系列亞綸(代言人)穿搭精選款都有限時9折
活動到11月底之前可以注意一下



和我的條紋圖案不一樣
他的帽子內裏是格紋的



整體更休閒
我很喜歡男生簡單這樣穿
反而太雅痞的穿著我不太愛XD



褲子也要特別提一下
穿搭的是這件多口袋工作潮褲 - (黑 28) 
和上一件一樣都是工作褲
他們家的男生工作褲老逼都說穿起來很舒服
女孩想要買給男友當做禮物也是很適合說!
(不過要知道SIZE就是了XDD)



不特別強調修身線條
簡單穿出隨性的大男孩風
前、後、兩側都有多款口袋
零錢很多也不怕沒地方放這樣子(我在說啥XD)


結果這兩件連帽外套因為穿起來太舒服
變成我們在家打文章穿的定番外套了啦
UNIQLO都被打敗了哈哈哈



暖毛毛可拆連帽鋪棉外套 - (丈青 M)

男生最後一套獻給這件鋪棉外套
可以點過去看炎亞綸的穿著照片
也是很簡單就很有型耶!

官網還有軍綠色也是不錯
版型和我去年買的A&F款式有點像耶
不過價錢硬是少了快要三分之一,囧



貼心的隱藏式收腰拉繩
PLUS剛剛好的及臀長度
我覺得這長度比較剛好
男生穿太長的外套反而很不俐落




拉鍊和鈕釦設計都有,連帽則是可以拆的



特價下來才1400百多
比專櫃的外套還要划算多了
老逼還說很暖喔~因為是撲棉嘛!
保暖度和實穿度都很夠
逼先生自己也說很喜歡呢=\\\=呵呵



柔美蕾絲緹花洋裝 - (牙白 M) 

休閒系到此結束
開始要來分享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單品啦
ORENDA連蕾絲洋裝也有喔
而且也是很正點>\\\\<



我這天穿的白色蕾絲洋裝就是特地選回來搭配外套的
秋冬很多厚重外套,裏頭我就不想要穿得太厚會胖胖
所以利用厚薄的搭配反而很可以穿出層次感呢^++^



洋裝本身長這樣喔~
雖然很夏天但秋冬也可以很活躍^__<




搭配上風衣外套就有很不一樣的感覺了




兼具棉質料的自在舒適
與緹花布的清透優雅
就是氣質百分百的一件單品
蕾絲本身超美超細緻



我本來以為ORENDA只有休閒單品厲害
沒想到連洋裝也是非常值得注目



單寧窄管褲 - (黑M) 

我最近很愛丹寧窄管褲
所以看到這件好像很百搭也選了回來
果然,我的眼光是對的
是一件便宜又好搭的單品= =+




褲管大腿處刻意的刷白處理
有點貓爪的感覺
可以有讓腿型立體的修瘦效果噢!
我的褲子選M號並不會太過緊不舒適
穿起來還滿舒服的,不會繃繃的
這件有兩種顏色
不過黑的我覺得比較符合現在的季節感啦~!




賣場的穿法和我不太一樣是反摺穿
這樣是也還滿好看的~較休閒
但因為我會搭配高鞋所以特意不反摺



小腿那邊也很顯瘦




窄管褲搭踝靴真的好帥氣喔
本人最近還滿愛這樣穿的
應該還會著迷一陣子吧我想~~哈哈



花朵珠繡雪紡上衣 - (紅 M) 

呼~終於來到最後一套
最近的穿搭文越放越多照片><
這件紅色上衣就是主角
價格才四百多呢好划算喔!!!

賣場還有米白和黑色我也覺得都美賣



不過還是選了最亮眼的深紅色
我最近很愛紅色單品>\\\\\<



簡單搭配了雪紡褲裙還有菱格膝上襪
平衡掉太LADY太成熟的氣息




荷葉、小花、亮珠的層疊
加上雪紡材質的使用
雖然只是件上衣
但這些花邊小細節讓整體看起來很豐富
重點是顏色的點綴超美的~>\\\\\<



領口和袖口也都是縮領設計
還有可收可放的寬領口



大推薦款!!本人比照片還要美說
我覺得是這次裏頭最亮眼的單品啦~



差不多要來做個ENDING
自己都很喜歡這次的穿搭單品
所以一起分享給你們啦

購物資訊
 ORENDA官網
 ORENDA臉書粉絲團 

這次和他們合作還有好康優惠提供給你們
只要是讀者都會提供專屬折扣碼~
只要到官網購買在文章中我們穿搭推薦的商品(同款不同色皆包括在內)
並於結帳時輸入折扣碼,就享有蘋果粉絲專屬的9折優惠喔^Q^~~
(亞綸精選款就等於9折再9折呢,好棒~!!)

蘋果粉絲專屬折扣碼:applelovesorenda
有限期限:11/27 12:00~12/4 23:59
 
然後他們也有客服
歡迎粉絲們有問題可以直接電話詢問喔
ORENDA客服02-7706-2680
service@orenda.com.tw

最近還有活動
只要到ORENDA官網購物
不限金額就可以抽獎
獎品居然是IPAD MINI(!!!!)
有興趣的孩子不要錯過啦!





那以上!!!!



。AFTER TALK。

一回來就是趕稿地獄)))噗

天氣變冷了
好想吃麻辣鍋喔
超久沒吃了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也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