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千敲碗萬敲碗的韓國遊記
趕快來生出第一篇!!!!!!


不得不說台灣真是四季如春的好天氣
回來之後我跟老逼幾乎每天都是穿短袖過日子
從新聞裏聽到今天晚上溫度會下降
心裡居然忍不住高興了一下
我想我真的是被怕熱的東區芽姐給帶壞了哈哈
等天氣變冷我再去拍那一堆針織衫戰利品好了
這樣一來也比較有動力~XDDDDD

好的
今天就是我們的DAY1行程嚕!
有時真是由衷佩服自己的效率阿
真的是傳說中快手界的翹楚(自己講)XDDD
好啦~~我是怕再不趕快開始寫
記憶卡裏總共兩千多張照片
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消化得完耶
而且還不包含我跟你們說要發的那些戰利品特輯
想到就覺得很恐怖......
(低頭看看手上的雞皮疙瘩
)

這次我們六個人一起出來玩
成員有我、老逼、芽芽、老張、蓓蓓和老娘
不想像跟團那樣趕時間
所以是安排自由行七天
全部行程都是芽芽和老張安排的
他們兩個分別來過韓國兩次,相對比較有經驗
所以交給他們全權處理
我們其他人負責盡情玩樂)))喂







直接跳到機場LOOK~~!!!
第一天其實沒什麼行程耶@@"
我們是約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
通常飛韓國日本都在這邊
這天是到下午的三點飛機才飛
所以中午到的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閒晃
就到了這個KITTY圖案的自動CHECK IN的候機室玩耍



其實是我們還在等芽芽和老張啦
他們倆個還沒到
所以就先到處晃晃拍拍



連機器都好可愛呢~~
不過這天不能用
所以還是乖乖去排隊XD



上次出國玩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啊!
其實我想來韓國很久了
這居然是第一次飛韓國~~ㄎㄎ



而且這次很特別~
還是第一次跟姊妹一起出來玩
所以特別的開心>\\\\\\\\\\\\\<
偶爾旅行偶爾一起吃喝玩樂
有伴在旁~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出國前都還是一直在趕文章的狀態
只能說我真的很燃燒生命
連前一天的行李只花了半小時就打包好
這麼省時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不過也慶幸沒帶太多東西出門
不然還真的要超重回國XD
(意思就是:我們很節制的沒有超重唷(撥髮))



我們坐的是KITTY飛機
所以連機票也是KITTY
可愛吧哈哈哈哈~



登機前大家都沒吃早餐午餐
所以先到四樓隨便點點東西來吃
芽芽的堅持是一定要漢堡王
我跟老逼則是點了旁邊的勝博殿豬排飯和豬排三明治



入關之後就是免稅店隨便逛
但還真的沒有打算要買什麼耶
老媽是有拖我買酒~
不過回程行李實在太重而作罷= =a



不過大家都還是買了一些朋友拖買的東西XD



逛得差不多之後
就往登機口去了啦
我發現跟姊妹逛街有個好處
就是他們會制止你花太多錢
所以我在免稅店是全身而退的
真好,哈哈哈~~



我們搭的是KITTY班機



上頭的彩繪也是KITTY(廢話)
女生應該都會很愛吧
阿就是可愛兩字咩=\\\\\=



出發前的合照一張
接著就要準備起飛啦





不虧是KITTY班機
連所有相關產品幾乎都是KITT的
小朋友看了應該也很嗨吧^Q^



這傢伙.................
不搞怪好像很痛苦一樣=..=
太久時間沒管管他
又出現了一副欠揍的模樣



機上也會有飛機餐噢!!
老實說之前對飛機餐的印象都普普
不過長榮的還算OK啦~沒有到很難吃



重點是餐具也是KITTY的啦啦啦
無嘴貓魅力無窮~~



機上通常有滿多最新的電影有可以看
不過我通常是拿來補眠
隔壁有人則是大剌剌的玩起電動玩具來
是否整個當自己家....




差不多晚上到達首爾仁川機場
台灣飛韓國大概只要兩個小時喔!
其實還滿快的~睡一覺起來就到了XD



時差則是一個小時
韓國快台灣一個小時
所以下飛機就可以開始調手錶的時間了!




到達機場第一件事情不是別的
就是先處理如何在韓國上網的要務!!
我們幾個都是沒網路不行的人
所以來之前都有先做好功課
機場這邊用簡單的英語溝通都OK的



一顆韓幣一天八千韓圜左右
我們六個人所以租了兩顆
平均三個人用一台也是OK
記得要租蛋才會比較好上網喔!!!
(這樣也才能即時在粉絲團上面跟你們分享消息跟互動咩^_<)



老逼還跑去買了香蕉牛奶
但我們發現最有名的那個牌子不太是我們的菜
太甜的我們沒有很愛說~~



接著就是搭機場巴士到我們下塌的飯店
我們是搭6002號
時間就花了比較久要四十分鐘左右

PS:偷偷說蓓蓓就是這時候在巴士上掉筆電的
因為她忘記帶下車回飯店才發現整個大恐慌
還好~~後來第三天有找回來
因為這件事情還有T MONEY一直掉事件
她一路上都被我們虧troublemaker(要配音樂這樣)
實在整個人都非常的放空XDDDDDDD




這次選擇住在新村
因為交通方便也離市區都很近
搭地鐵也便利,住起來也不會很貴喔!!



韓國飯店很妙
早上出門前可以跟他們要泡麵泡
冰棒和咖啡則是房客可以自己拿的喔
別以為韓國零下吃什麼冰棒
其實飯店內開暖氣都很溫暖
結果我們還真的後來也會在房間裡吃冰XD



我們住的202號室
芽牙跟蓓蓓他們住另外兩間
房間不大,不過滿整齊乾淨的




如果想省錢
就不一定要住到非常好的飯店
基本需求有到位就可以了喔
像我們這次訂的飯店就還滿符合需求



浴室裏頭有洗髮潤髮跟沐浴乳
不需要再另外帶很方便





一些毛巾浴巾熱水壺基本的設備都有
而且很妙的是還有附上女生跟男性的基本保養品
連精華液跟乳液甚至定型液都有耶



冰箱裏每天都會有兩瓶礦泉水和三瓶飲料
不需要再另外付錢
喝完還會補~這點還滿貼心的!



房間裏還會有一台筆電
不過我們是帶自己的來用
因為韓文介面的其實也不熟~哈
對了到韓國要帶轉接器唷記得
因為使用電器的電壓是不同的



差不多放好行李之好
就出發前往東大門
坐地鐵前要記得先買T money
就類似我們的悠遊卡
用起來很方便喔!!



今天的主要行程主要就是去逛街
還有想要帶貨回去的老娘哈哈



逛街前不忘先補充體力
就先來探訪這家陳玉華一隻雞



我們這天到已經是十點多了呢
裏頭客人還是一直是呈現絡繹不絕的狀態
有看過韓國遊記的孩子應該對這家店不陌生
真的吃了以後才會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著迷耶
我回來台灣也好想念這味>\\\\\<



韓文菜單想當然耳絕對是看不懂
但韓國比較熱門的店裡頭
通常都會有會講中文的阿珠媽
所以也不太用擔心溝通不良的問題
而且老張他們都有做功課
所以大概上網查一查就知道我們要吃的是什麼




泡菜都是點了就會附的
也可以再叫不會另外算錢



年糕和蔥蒜是另外點的
可以加入湯裏頭
年糕最後再放就好



我們這天是六個人點兩隻雞
再多點一些其他配料



阿珠媽會幫你把肉剪成一塊一塊的
比較好入口這樣
重點是湯頭真的是一級棒
可以一開始喝原味湯頭
非常的香醇濃郁
接著放蔥蒜再來放泡菜
又都是不同的感覺但都很讚



阿珠媽還會幫你調醬料



這醬料配肉沾著吃真的好吃!!
齁~~~寫到這邊
我都好想再飛去韓國吃一次喔



配飯也滿好吃的
後來加點了麵條放進去湯頭裡也不錯
喔對了~~
加年糕也是一絕,超配的!!



常看韓劇的孩子應該不陌生
就是這種綠色瓶子的東西常常會出現
入境隨俗我們就跟著到在小碗裡喝



這天~~~有人還沒開喝
就已經呈現一臉醉漢的樣子了(噗)
是有沒有那麼愛喝哈哈哈
其實酒味不會很重
口感像是比較淡的小米酒(?!)



這天我們沒有點很多東西
所以平均下來一個人居然只要台幣兩百多
可是每個人都吃得超撐還吃不完
整個就是超級划算的
有來玩的大家要吃吃看
真的不會後悔~~
是會回味的那種好吃



YABEE
大合照來一張
走一走身體好冷
喝熱湯超舒服的!!!!




因為就在附近
吃飽的行程接下來就走到東大門去逛逛
但其實我們一行人主要也不是說一定要買到什麼
就是去走走看看逛逛而已
跟一般的批客比起來的確還是比較像觀光客
在這種兩件以上才給批的地方其實不太好買
反而可能包包鞋子什麼的會比較好買一點嚕XD

這次滿多鞋子我都是在這邊買到的
還算滿便宜的喔!!!!但衣服就沒有買很多
不過他們的店家很變態都是晚上12點開始營業
所以作息正常的人來這邊可能會滿痛苦的
我逛到兩三點的時候就已經呈現精神渙散的走魂模樣.....




到後來大家到附近的咖啡廳休息
加上搭機又長度跋涉
就已經是這個模樣了妳侃侃......



每個人都累趴了~~
還得喝咖啡來提神
重點是,半夜三四點了
東大門還熱鬧得像個夜市一樣呢
對我們來說也算是開了眼界~~~噗





喔敗家的東西之後都還會另外發文
這邊就沒有再另外拍照了
你們可以敲碗看看會不會早一點生.....

最後還是沒有趕上早上搭地鐵回飯店的計畫
後來我們是搭計程車回新村的
但回到飯店是幾點我就忘了耶
還好可以睡到中午就沒關係~
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拉
可以自己調整行程也可以睡多一點~~~XD



那第一天的行程差不多就醬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其他之後的行程吧等等我吧
會陸陸續續發文的:D


就以上





。AFTER TALK。

最近開始要計劃一些結婚事宜了
好像也該開始準備卻不知道從何著手(喂)
從來沒看過像我這麼會拖的準新娘唉唷~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 ^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