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00_0

當了媽媽,也要好好地照顧自己

最近常常會聽娘家媽媽說我怎麼都不太照顧自己

比方說:熬夜寫文 比方說:不再運動

還有也不像以前那麼注重外表

其實我覺得就是人生優先順序的問題而已

現在的我把孩子擺在很前面 是第一位

就不會像以前沒小孩時覺得外表很重要

但確實也因為這樣變得沒什麼自信

最近覺得 應該要是來好好照顧自己的心態面了

恢復生活的正常作息 開始重拾運動習慣等等

這時候有媽媽朋友聽到我想體態管理 推薦了我這款植物性複合蛋白

先說 這次是我第一次開始喝"植物性"蛋白

以前我對蛋白有個印象

就是如果你沒有高強度運動的人

太常喝蛋白反而會累積在體內

總之有人說這樣對代謝不好

後來三年前懷孕 小孩現在兩歲

這幾年都沒有運動 更是沒有喝蛋白的習慣

 

1002001_0

 

採用獨特非基因改造的植物性優質大豆蛋白

<<就算沒有運動習慣也可以喝的蛋白>>

而且對於甚至蔬食者、乳糖不耐也是首選保健品唷~

自從自己帶小孩以後 因為把小孩擺在第一位

導致我現在真的沒有運動習慣

之後打算要來開始慢慢養成運動習慣了

顧小孩忙碌 半夜還要熬夜工作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而且大家都知道產後體內營養流失得更快

所以我開始喝嘉康利的纖奇雪克

裡面提供了多項人體所需的複合營養

不得不說真的是媽媽的福音🥹

每天早上只要泡一杯就可以同時攝取到多種營養!真的方便許多~

大家都知道蛋白質可用於肌肉生長

但有的人是蔬食主義或者是不愛吃肉的人而言

蛋白質常常攝取不足,導致越減越肥

就是因為身體營養根本失衡

減肥不是不吃 也不是一昧少吃

"而是要挑選正確的東西來吃"

所以纖奇雪克不只是能當成運動後的營養補充

對於是想要體態管理或一般的日常生活喝也完全沒問題

而且一罐同時擁有多種營養,真的是太適合我這個忙碌媽媽了!!!

 

1002004_0

 

 對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分享嘉康利家的產品唷

之前也有分享過

【生活】#喝的小紅瓶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BAZAAR抗老大賞、美妝編輯、貴婦圈熱推的嘉康利VIVIX維可適營養液。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02 021710

 

 這款蛋白除了我喝的香草口味

還有另一款是咖啡拿鐵口味 打算也買來喝看看

剛好可以滿足我平時喜歡喝咖啡又想同時攝取營養的需求

嘉康利目前蛋白系列有分兩款

我因為個人很需要攝取益生菌

所以是直接喝雪克唷!!

基礎版:精沛素

進階版:纖奇雪克

喝精沛素當日常的營養補充!

有運動需要更多蛋白或需要全方位營養時喝雪克!

 

1002005_0

 

一大罐639g 對我來說可以喝滿久的

那為什麼喝這罐蛋白 對於維持體內健康才有幫助呢?

其實秘密就是在於裡面獨家的白胺酸。

白胺酸是啥?

白胺酸是人體必須卻無法自行製造的胺基酸之一

所以,一定要透過外在飲食補充

胺基酸是組成蛋白質的重要原料

蛋白質可以幫助肌肉生長

蛋白質還有助於組織的修復,幫助生長發育

這就是為什麼纖奇雪克不只適合想要體態管理的族群

其實也很適合產後媽咪、長輩、青少年等作為日常營養補充品~

 

996936_0

 

我也是寫這篇才知道 世界第一瓶植物蛋白是嘉康利出廠的

The World's First Bottle of Plant Protein

一份除了有16克優質蛋白,還具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包括維生素B群和鈣、鉻、鎂、鋅及硒等

符合一日營養原則, 補充蛋白質同時也在補充維生素 時刻感到活力充沛

且富含膳食纖維,餐前喝真的比較不會讓自己突然吃太多!!

更重要的是它低脂、0膽固醇,真的是少負擔,晚上喝罪惡感也不會太重!

推薦想要飲控的產後媽咪每天喝唷~

大家都知道萊姆精力旺盛

不到12:00是不會想睡的

一個人顧小孩一整天又要工作真的是會累慘

長期喝嘉康利的雪克之後也發現半夜開始工作也比之前還要更有活力

纖奇雪克也結合美國專利益生菌及益菌生-果寡糖,改變細菌菌叢生態,幫助排便順暢,維持消化健康。

裡面的Omega-3脂肪酸為人體必需脂肪酸,幫助代謝健康;

一罐真的是全家都可以喝,重點是還是"蔬食者"非常適合喝的

(市面上很多蛋白不是蔬食,所以大家要購買前都要先做功課唷)

不論是運動者、體態管理者、哺乳媽媽皆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他非乳製品,乳糖不耐者也可以喝,老逼喝牛奶會拉肚子,喝這個不會喔!

他現在也跟我一樣每天早上出門上班之前都會泡一杯來喝

對於上班族來說也是非常輕鬆可以補充營養的方式!

身邊朋友也是說 平常喝 運動前後更要喝 幫助肌肉生成。

 

1001999_0

 

 

SHAKLEE 纖奇雪克香草口味

https://shakleetw.pse.is/5p7vum

 

996941_0

 

喝的方法很簡單,每天食用一次

使用雪克罐裡的雪克勺加入2大匙於 240毫升 的水、牛奶、豆漿、果汁

或喜歡的飲料中,也可以加入水果並使用搖搖杯

先左右搖在上下均勻搖晃~

記得使用常溫水或冷水,不可使用熱水

我自己最推薦可以加無糖豆漿

不得不說嘉康利的蛋白風味超讚配什麼都合適

*請記得先加水再加蛋白粉唷

 

1001998_0

 

 

順便再介紹一下嘉康利Shaklee的搖搖杯

是跟知名運動搖搖杯品牌Blender Bottle所製作的聯名款

霧面杯身設計,質感滿分;無矽膠墊圈,好清洗不藏污

搭配不銹鋼搖搖球,能幫助粉類產品均勻混合唷~

 

1002002_0 

 

 

我自己常常是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所以早餐都很簡單 這款雪克很適合我

之前我常常起床就會叫FOODPANDA

有可能是吃早餐店的蛋餅、漢堡或是三明治

吃一段時間後真的發現身體的負擔越來越大

但有了雪克以後我很常在家自製綠拿鐵

改變了飲食習慣,身體的變化真的是很有感的

再加上雪克沖泡起來超方便 加上無糖優格跟新鮮水果也超好吃!!

現在要奔4了 要更注重身體保養 決定先從日常飲食習慣開始改變~

 

996939_0

 

 之前在我自己經營的LINE社群發起了彩虹飲食蔬果挑戰

有些朋友私訊問我說綠拿鐵中可以加入什麼綠色蔬菜~

這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還有哪些綠色蔬果

✨一起先來看看綠色蔬果的神奇好處✨

* 綠色食物中常見的植物營養素 - 葉黃素能對眼睛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 大部分綠色蔬果都含有豐富的葉酸,有助於細胞運作和組織生長

來看看這些綠色超級英雄的威力:

🥦 青花菜和小花椰菜:維生素C、葉酸和纖維,有助於保持你的心臟和腸道健康

🥒 黃瓜:極具水分,約96%是水!黃瓜還富含維生素K、C和矽,這是促進美肌和髮質的絕佳組合

🥬 葉菜類(如菠菜):富含保護視力的植物營養素,還含有維生素A、C和K,以及有助於骨骼和免疫系統強壯的礦物質

🥑 酪梨:由於其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維生素E和葉酸,有助於促進健康的大腦和膚色。是作為任何餐點的絕佳補充物,可有助於吸收其他食物中的脂溶性維生素(如維生素A和維生素K)

🥒 櫛瓜:富含維生素K和鉀,維持健康的血壓。同時具有保水效果💦

🍏 青蘋果:富含纖維增加飽足感,調節血糖並促進腸道健康,偷偷告訴你,它的纖維含量可是超過紅色蘋果呢!

🥝 奇異果:在維生素C含量上超越了柳橙,維生素C是抗氧化的重要來源,有助於支持免疫功能和膠原蛋白合成

我比較忙碌的時候 是把裡面已經有很多蔬果的青汁粉末跟雪克混和 直接就是自製綠拿鐵

畢竟外食很難三餐都攝取到足夠的蔬菜跟蛋白!有了綠拿鐵真的減少了這個困擾

每天早上喝一杯!健康滿分

 

 

996940_0996934_0

 

雪克的粉末其實有些許的甜味 但比起其他蛋白品牌完全沒有甜膩感

很多人最關注的就是它的熱量!滿滿16克的蛋白只有151大卡!

重點是他的香草口味真的很好喝~非常順口

因為我有朋友老公跑馬拉松也都會固定喝運動蛋白

但都會一邊喝一邊咒罵說超難喝

我就很慶幸還好Life纖奇雪克-香草口味是很好喝的蛋白

就算加了青汁粉末也很好喝~不會有菜味 哈

 

 

171501

 

 

 

開始注重蔬食飲食以後

 

覺得自己好像有提高一些對於健康意識的喚醒

 

畢竟身體是自己的 健康也是自己的

 

自己不注意也不會有來幫你注意

 

要好好愛自己啊~~

 

996945

 

每天由綠拿鐵開啟美好的早晨 感覺好像是不錯的習慣哈哈!

市面上的保健品牌真的很多!但為何我有持續在使用嘉康利品牌?

嘉康利擁有多項世界第一:

⚫ 1915年研發全美第一瓶綜合維生素

⚫ 1960年推出世界第一項地球日產品(1990年獲獎)

⚫ 1961年推出世界第一瓶植物蛋白

⚫ 2000年榮獲世界第一間碳中和企業

為世界帶來全方位的健康人生(身體×環境×財富):

⚫ 提供自然植萃×科研實證的營養補充品,為健康打好基礎

⚫ 落實環保,只做對地球環境無害的產品,同時維護環境健康

⚫ 提供高額獎金,無需優渥背景即可賺取足以財富自由的收入

擁有眾多博士的研發團隊:

⚫ 超過70項專利及申請中專利

⚫ 110多篇公開發表科研報告以及論文(超過10年的里程盃研究)

⚫ 與NASA合作,是登上太空的維他命品牌

⚫ 每個原料都進行350項污染源測試,確保產品純淨無污染

⚫ 每年進行超過10萬次品質測試,堅持提供最好的品質

 

經過科研實證的商品讓我更加放心!再加上商品有榮獲多項獎項

Life纖奇雪克也榮獲世界品質標章金獎💫

品質更是有保障~選對保健食品非常重要

這就是我將健康交給嘉康利的原因~

 

DSC09055DSC08953

 

最近跟老公兩個人都因為邁入中年發胖困擾不已

其實果然還是生活型態要改變才行

畢竟想要陪小孩長長久久

就算不可能到很久很久以後

還是希望可以陪他幸福健康長大

那麼就要更注重吃進肚子裡的東西了

 

996942

 

開始注重體態以後 希望不要再臃腫下去啦

今年給自己目標要瘦個五公斤 一起加油加油

 

Life纖奇雪克-香草口味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arrow
arrow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