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11

 

 

哈囉哈囉~拖稿了許久,終於要來發這兩個月的"變甲文"

發文的時間也差不多是快接近飛機要起飛的時間了

沒錯接下來很多篇文章都是事先先打好的囤稿啦

怕我出國你們沒有新文章看

我這幾天可是睡眠不足的狂趕阿

還好出國前事情都安頓得差不多了

只希望到日本不要迷路就好了~~

我跟老逼兩個人真的很路痴>"""<

這次還打算要帶衣服去日本的街道拍~希望可以拍美美,哈!!

(逼:..... 根本連出國也不改工作狂本色 )

DSC07083DSC07084

時間推回到10月初

這時候我跑來換新娘款的指甲拉

因為過幾天就要辦婚禮了

每天都忙到焦頭爛額

所以也是紅牛不離手

連坐火車的時候都還在喝~~XD

PS~這時候看自己的臉真的有瘦欸,婚禮節真的胖不太起來哈哈

不過最近就回來了,完全體驗到什麼叫做要瘦很花時間,要胖是一瞬間(囧)

DSC07090DSC07096DSC07097

 

 

對啦~

這次又跑來KILA找婉蒨和祈祈了

搞到我們跟中山站變成好朋友了哈哈

DSC07094

從年初開始接觸光療

到現在好像也已經變成習慣哩!!

每次做完都在想下一次要做什麼款式,完全上癮

而且我個人是一個喜歡挑戰的個性

這次做完少女款下次可能就想要做龐克款

基本上是一個RANGE很大的人XD

DSC07100

婚紗款的話就必須延甲囉!!

指甲長一點才會比較好看~~

DSC07086DSC07089DSC07104DSC07109

 

這天一樣是手跟腳並行

祈祈動作超快阿,每次都默默得做好

DSC07122

腳因為不太會露出來

所以做一個比較個性的款式

而且也還滿有萬聖節風格的~HA

DSC07106DSC07116

手的話就比較華麗這樣

先用漸層色系打底

還加上鎖鏈造型

DSC07180

完成~~超美的對吧

人見人誇的一款,雖然有點誇張了點哈哈哈

 

DSC07169DSC07173DSC07174

但因為這天就是想要一個貼滿鑽又很閃還有寶石的款式

跟我的婚紗造型才會搭

而且還都不能有空隙)))每次婉蒨都說我在給他出難題XDD

DSC07130

因為是婚前的密集保養

這次順便也挑戰了蜜蠟除毛

第一次做耶~~本來以為會很痛

結果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DSC07134DSC07137

塗上蜜蠟->貼布->撕掉->重複幾個步驟,完成!

其實我是一個全身上下毛髮都滿多的人

可能因為這樣睫毛也算濃密吧XD

小腿毛對我來說就真的滿困擾的

不過蜜蠟除毛以後光滑的感覺可以撐滿久的耶!!!

DSC07152

欸~~~這天的戰果(遮臉跑走)

大概兩個禮拜都還是覺得自己腿毛少少的

保養起來很方便!!!

比起用刮的蜜蠟除毛長出來的毛髮真的有比較細說~

沒那麼粗硬的感覺

DSC07164

這一統就是蜜蠟拉~

剛好被我用完XDDD

DSC07179DSC07183DSC07186

每次來也一定要做腳的保養

因為磨掉死皮再給予滋潤的話

腳的皮膚會變很嫩

DSC09011DSC09014DSC09016

上去新竹住飯店

就叫老逼順便幫我拍了幾張指甲的特寫呢!

真的很愛這款華麗的粉嫩色系光療

DSC09020

DSC09034

尤其是大拇指~~好有特色!!!

DSC09006DSC09004

這一款其實也撐了滿久的

不過因為指甲又變長了,我打字變慢

所以下一款決定來個方便的短甲

DSC08871

然後就跳這個月的月初囉~

腳指甲只有補一甲掉的

其他都還很完整~所以決定再撐一個月

DSC08921

((有人還在旁邊做東京自由行的功課))

DSC08924DSC08918DSC08945

這次雖然變成短的方甲

但基本上要求還是要華麗

DSC08947DSC08950DSC08952

以秋冬的酒紅和黑色當作底色

配上鉚釘、豹紋和十字架元素、金屬片

輔佐以滿指的亮片,就是我要的一些輕搖滾的元素拉!!!!

DSC08955DSC08956DSC08959

完成拉

這款是不是就很適合秋冬

我自己也很愛欸~

跟上一款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DSC08963

因為我要去日本九天~

所以短甲比較好做事情

之後留就會用真甲做造型拉!!

DSC08964DSC09211

附上個合照一張

果然我們都好愛華麗款的光療喔

而且五支指甲一定都要不一樣

一樣還不行,這樣才有特色

每次都會研究自己指甲很久~哈XD

DSC09213

超愛左手大拇指的亮片款

跟方甲也很搭

閃閃惹人愛>\\\\\\\\\\<

DSC09215 

這次的秋冬款光療差不多就分享到這邊拉~

1450176_607929212604187_172637661_n

1378195_602225009841274_1351855676_n

1004849_567912799939162_767432878_n

最後附上幾張我覺得也不錯的作品款跟你們分享

(第一張左邊是我的款式拉,老逼並圖並錯了XDD)

 

:::Kila Kila藝術指甲沙龍:::
聯絡電話: 02-25817602
地址: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七樓, 104
捷運淡水線中山站4號出口
往中山北路方向直行2分鐘就到囉^_^

也有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keiko-kilakila/
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lakilanail?ref=hl


就以上

 

 就以上 

linec005.gif

  :::AFTER TALK:::

 出發出發GOGO~!!!

這幾天也租好WIFI的機子

有什麼好玩有趣的新鮮事

都會直接在粉絲團直接跟你們分享的喔!!

 

 出發前兩個人換了10萬台幣

希望不要發生錢不夠的糗事..XD

 

 

最後本篇一樣有隨機禮物TIME~

別忘了要推+讚+加入蘋果FB之後留言於下方

要記得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隨性留言

之後應該不會用文章開獎了~

有的人都會忘記發露

會直接公布在蘋果的粉絲專頁

  

 

mini22.gif  

 延伸閱讀時間: 

【穿搭】穿出可愛休閒的童趣時尚感。Felix the cat ocat❤ 

【婚禮】終於要來發我們的中部場訂婚之喜日。宴客篇❤ 

【穿搭】平價、簡單、舒適。獨具衣格穿出針織流行感❤ 

【穿搭】好喜歡這種舒適感。我的LazyBone單品蒐藏全輯❤  

【穿搭】涼涼秋天怎麼能少得了短靴。我的七雙短靴敗家穿搭❤ 

【穿搭】涼涼天氣穿上格紋襯衫剛好。初秋的襯衫七變化穿搭❤ 

【逼先生專欄】1016 交往十週年&結婚登記日 小旅行(上)❤ 

【逼先生專欄】1016 交往十週年&結婚登記日 小旅行(下)❤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FP003 


打完收工

 mini61.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金魚♥♥
  • 推17讚31
    林于靖

    光療真的會欲罷不能耶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去做哈哈哈
    會ㄉ一ㄠˊ阿 !!!!!!!!!!!!!!!!!!
  • 真的~~會ㄉ一ㄠˊ 勒!!!

    cuterosalind 於 2013/11/20 01:4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張倪緹
  • 35讚20推 張倪緹
    好像藝術品!
  • 超華麗的對吧˙XD

    cuterosalind 於 2013/11/20 01:3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uen
  • 39讚 24推 Pei Chuen Lai

    華麗款的真的超美的 超夢幻的~~

    可是長指甲真的比較難做事~~> <"
  • 短甲也可以做光療啊^^

    cuterosalind 於 2013/11/20 01:3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