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04)

秋天我就是短靴控!!!還是持續繼續入手無誤= =+

花了一點功夫,終於要來發這篇特輯了

每次要寫特輯都是大工程

準備搭配的衣服、拍照

到修圖完還有到整篇寫完

應該是要個兩天差不多...orz

其實大概從八月底九月初就一直在入手短靴

夏轉秋最必備的換季單品就是靴子和外套無誤了!

這次就來跟你們分享我的七雙敗家短靴穿搭分享囉

很多孩子都在FB敲碗~哈,這不就來了嗎 

a (03)a (01)

NO1.Ann’SXB2B.甜蜜嬉皮雕花綁帶厚底跟鞋*黑
http://ppt.cc/kvQN

第一雙~氣勢非常的驚人

讓我最愛的就是他雖然跟有那麼高

卻意外地穿久也不會累!!

是我的活動跟率性穿搭好幫手

有時候想要穿出海外部落客那種帥氣感的話

跟高一點的短靴真的是好幫手!!!

a (02)

簍空也是個特點

有孩子問我說要怎麼搭襪子

其實我覺得跟黑色透膚絲襪也會很搭

沒有那麼奇怪拉

最簡單就是全黑下半身囉

這樣延伸感也會很高= =+++

1310703661.jpg

1505989838.jpg

附上一些之前的穿搭

1505989797.jpg1505989814.jpg

 這雙買的時間比較早

所以也很常出現在我的穿搭文裡喔!!

可以去翻一下舊文

【穿搭】愜意假期。七套初秋襯衫穿搭示範 in Café SOLO❤ 

【穿搭】涼涼天氣穿上格紋襯衫剛好。初秋的襯衫七變化穿搭❤ 

這幾篇都有出現

a (06)a (04)

這天我拿來搭洋裝

因為是黑灰色系的關係

配起來也好搭喔!! 

a (05)

恩~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前高後高的鞋子

比起來好走很多!!

(我有個怪癖,就是不太穿平底鞋的XD)

這雙有個性又很好搭配衣服

洋裝之外褲裝或是搭褲襪都很OK

所以我是還滿推薦的囉~~ 

a (07)

這天搭配的洋裝很美吧>\\\\\\\<

也是個秋天新入手的韓貨

韓國直送縷空花朵蕾絲毛呢感透肌抓皺A字洋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82687554?u=Y2526446079

質料很厚實,近拍蕾絲也超有質感!!!

穿上就覺得~天啊版型超正點的啦!!!!

a (08)a (10)a (09)

配上我的寬延帽非常的MATCH

噢對了寬延帽也是被問翻

之前在PUREE買的

不過好像斷貨了後來去找沒看到@@

PS~韓貨斷貨都非常快,看到喜歡的真的就別猶豫了

不然極有可能以後都買不到~這是我的切身經驗XD

a (12)

NO.2 Ann’S韓系簡約.率性側拉鍊造型短靴*灰
http://ppt.cc/CMgi

這雙算是我鞋櫃裡難得比較矮跟的靴款

不知道為什麼欸

我從以前就對沒有高度的鞋子很沒興趣

可能是因為我骨架比較大的關係

但又沒有很高只有162,所以穿高鞋會讓我比例比較好看

那之後不管什麼鞋~我還是會習慣有一點高度XDD

a (11)a (13)

拉鍊造型為主題,整體很簡約

然後主要吸引我的是它的顏色和皮革

是以高質感霧感皮革來製作全鞋身

很低調很好搭配^__^

很愛這個拉鍊設計,整個很方便穿脫~

懶人女孩很適合,趕時間一套就可以出門XD

1808015531.jpg

【食記】逼先生周末專欄。師大極簡咖啡館~賈基大人初訪❤ 

有一次去貓咪咖啡廳就是穿這雙

a (15)a (14)

圓弧型靴口有效修飾纖細腳踝

使小腿達到顯瘦拉長的效果

所以雖然跟不高但也不會顯腿粗啦!

a (21)a (16)

這天一樣不忘讓新戰利品出場

也是PATTIS家的韓國連線新品

這件洋裝好美好美~質料跟圖騰都很細緻

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十字刺繡感洋裝(黑)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Pattis

不過剛剛去看賣場賣掉了

所以自己去問老闆娘還有沒有喔XDDD

a (17)a (18)a (20)a (19)

秋天真的很愛穿短靴配上洋裝~

很有氛圍

DSC09513 

忙碌的生活中,偶爾也要停下腳步來欣賞生活中的美景

好好感受一下生活中的小確幸

很多事情慢下腳步來看,也許就不是那麼嚴重了~

很多時候是心態的問題

... 

a (22)

NO.3 Pattis oct-麂皮交叉綁帶環扣粗跟短靴-咖啡

>>http://www.i-pattis.com

是的又是粗跟,好愛這雙~

比起亮皮我還是喜歡這種霧面質感

所以我很愛麂皮的靴子,不管長靴或短靴都是

比較不會看膩而且跟短褲或是洋裝都很搭

跟高6.5不會很高~~很穩又很好走

穿出門一整天也不會磨腳哩!!

a (23)a (25)a (24)

目前榮登七雙短靴中最喜歡的一款

超級無敵好搭配~

而且雙扣環好有設計感 

a (27)a (29)a (30)a (26)

實品穿搭來了~!!!!

其實短靴春跟秋兩季拿出來穿都很適合說

這雙版子穿起來真的很美

而且搭配度是真的很強~ 

a (32)

哈~~看到這邊我猜會有人想問外套

這件是我去新竹玩的時候

沒有預料到晚上風很大、很冷

朋友陪我們去逛街

順便在巨城百貨的Lowrys Farm

不小心手滑入手的牛角扣外套啦!

a (33)a (31)

不便宜喔LF特價還一件四千多

但已經尋尋覓覓好看的牛角扣大衣很久了

這件試穿以後顏色跟穿起來都滿好看的

想說版型好可以穿很久就買了>W<

a (28)

接下來應該會常常看到他出現吧

正在想去日本要不要帶這件哩~~ 

a (34)a (35)a (37)

NO.4 JOYCE SHOP 帥勁尖頭高跟裸靴

https://www.joyce-shop.com/PDContent.asp?yano=090309060258

這雙算是單價比較低一咪咪~不到千元

靴子的話我覺得板子也是版子滿重要的

有的好看真的不一定好穿

像這雙因為上次有穿出去一整天的關係

發現它穿久有一點點磨腳...orz

a (36)

不過型穿起來還是好看的啦

很適合拿來搭配一些比較休閒、率性風格的服裝

a (38)

這天逼先生幫我弄了不同色調的圖~

a (42)

拍照的地方也很妙,離我們家不遠

很像眷村的地方

不過很痛苦的是拍照前忘了擦防蚊液

這天回家腳上多了十幾個包包 

a (39)a (41)a (40)

搭配的上衣是這件

自然橫紋口袋圓領棉T

http://ppt.cc/hmct

a (43)a (44)

黑色靴很適合搭配紅色襪子

話說這雙的可可色也滿好看的說

如果是窄一點腳板的孩子

就應該OK可以穿~

a (45)a (46)

NO.5 Ann’S復古女孩~百搭經典厚底楔型牛津鞋*棕
http://ppt.cc/xSft

雖然是今年買

但已經是去年的款式了

不過這雙挺厲害~

看起來很普通

穿起來卻很好看的一雙!!!!

a (47)a (48)

雕花牛津靴果然是萬年不敗

圓潤微尖楦頭設計X精緻雕花沖孔設計

更在穿搭中呈現具整體層次感

而且雖然有8.5公分卻意外地好走欸~!!

a (50)a (49)a (52)

上次去跟瑞希和裕子她們姊妹聚會那天

我就是穿這雙然後配洋裝

跟這篇拍照的穿搭不會差很多

就是跟洋裝是絕配的一雙踝靴~嘻 

拿來搭學院女孩的知性風格是不敗的LOOK

a (53)a (54)

身上搭配的洋裝是CATWORLD的唷!!

之前在他們家也敗了一些XDDD

附綁帶娃娃領粉嫩配色洋裝
http://www.catworld.com.tw/Product.aspx?pid=18924

a (55)a (56)a (57)

NO.6 Ann’S浪漫波西.真牛麂皮流蘇粗跟短靴*棕
http://ppt.cc/p1mH

我很喜歡綁帶跟流蘇的配合

波西米亞風格,隨性又浪漫

喜歡白色洋裝的孩子

一定要入手一下這種顏色,超搭!!

a (58)a (61)

也可以搭配罩衫與小短褲

製造甜美個性感

a (59)a (60)

比起來

秋冬真的很愛暖色系的穿搭呢!!

a (62)

搭配的外套是這件

彩色粗針織格紋鉤針長版口袋外套-橘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9009283?u=Y2526446079

a (63)a (64)

寬寬鬆鬆的版子很有隨性感

天氣涼了秋天晚上也很適合拿來禦寒~好愛!!

a (65)

針織外套X上衣短褲

或是針織外套X傘洋

這兩種搭配和短靴也是很MATCH的喔~~

a (67)a (68)

NO.7 日牌R&E隨風搖曳流蘇褐色粗跟短靴 

終於~~~來到最後一雙XD

這雙就沒有網址啦

因為是我之前回草屯的時候去逛街買的

一眼看中!!!!因為當時還算很熱

但我就是想要有秋天的氛圍~才選了這雙這樣

a (66)

前V開口挺修飾腿型的,上頭還有鉚釘!!

也是我喜歡的粗跟設計囉!!!

其實我的鞋看來看去真的很多不是粗跟就是楔型哈哈哈

a (69)a (73)a (70)a (71)

這天拿來搭配芥黃色短襪

穿出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難得我會穿各種顏色的短襪耶~

其實是最近想說可以來挑戰看看..=V=+

a (72)a (74)

身上的寶石T是東京著衣夏季的單品

蕾絲黑色短褲則是很久之前夢展望的單品

但都找不到連結了啦

可以去裕子的店找看看有沒有類似款囉^^

a (76)a (77)

襪子好有延展度

還可以拉成膝上襪XDDDD

說到這個,膝上襪X短靴的搭配我也很喜歡~哈

a (75)

DSC09324

那就以上七套短靴穿搭拉~

還有買得到的網址就盡量附上囉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短靴真的是秋日穿搭好幫手吶!!

不知不覺又會一直買一直買

怪不得說女孩們都是蜈蚣精阿

真的很難抗拒美鞋的魅力耶~哈哈

 

 就以上 

linec005.gif

 :::AFTER TALK:::

最近天氣變冷了

就變得好想吃火鍋喔

麻辣鍋、臭臭鍋、鴛鴦鍋、石頭火鍋、涮涮鍋...

齁~這種天氣太適合了拉~~

>\\\\<

 

假日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可以前一天熬夜看韓劇看到想睡才睡

然後隔天睡到飽睡到下午

都不會有人吵我~最高!!!

 

最後本篇一樣有隨機禮物TIME~今天來送飾品

別忘了要推+讚+加入蘋果FB之後留言於下方

要記得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隨性留言

之後應該不會用文章開獎了~有的人都會忘記發露

會直接公布在蘋果的粉絲專頁

  

 

mini22.gif  

 延伸閱讀時間: 

【穿搭】好喜歡這種舒適感。我的LazyBone單品蒐藏全輯❤  

【穿搭】愜意假期。七套初秋襯衫穿搭示範 in Café SOLO❤ 

【穿搭】STAYREAL X Hello Kitty。微甜女孩美國夢❤ 

 【情報】流行資訊集散地。掌握趨勢的O SHa’Re時尚社群網站❤ 

 【穿搭】穿著洋裝打造浪漫韓系大姊姊風格。Pattis韓氧生活❤ 

【穿搭】慵懶秋日的舒適度完美衣著。高質感韓貨Artless❤ 

【敗家】懶人ONE PIECE一件搞定。近期購入15件洋裝大集合(上)❤ 

【敗家】懶人ONE PIECE一件搞定。近期購入15件洋裝大集合(下)❤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FP003 


打完收工

 mini61.gif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