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12

HEY!拖了好久的釜山九日穿搭文終於來還債了 

唉唷我知道現在看這篇~應該會覺得有點熱XD

不過可以給以後四月要去韓國玩的人做個參考

雖然現在也好一陣子不能去韓國了,因為MERS的關係

韓國人的防疫概念真的不是很好耶

常常不用公筷或是共用醬料><

但東西好吃又好買還是讓我們念念不忘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1247

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最喜歡望著老公幫我準備食物的背影... 

哈~突然發現最近的文章都好生活化喔!

非常貼近大眾XDDDD

是說最近食記都被老逼包辦了

我很難得來發一篇美食紀錄

其實這次是收到了樂天火星小廚Cuisine de Mars的邀稿

想說在家裡也可以用微波就吃到美食好享受喔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1050218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全瓷牙冠日記..... 

哈~自從寫過兩篇悅庭牙醫的文章我就變成這邊的粉絲了

【活動】看一部電影的時間就能整好牙?!悅庭牙醫數位全瓷設計研磨中心新開張! 

【牙齒保健】舒眠治療+導航植牙。讓怕痛的人也敢看牙醫了 

其實是這樣的,一開始我也有因為偷懶在七堵找牙醫看

想說不用跑那麼遠,沒想到因為老逼的牙周病問題

還有我抽過神經的牙齒必須做牙套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P1030471 

昨天介紹完冬柏站的世峰樓和人魚像,

今天接著繼續介紹,

2號線必玩的Centum City站;

這裡有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

 還有來釜山必玩的Spa Land汗蒸幕,

這兩個都很值得特別來一趟~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081239_877814618946550_8236313691800990054_n

  今天要來介紹釜山行的最後行程~

 來釜山必玩的2號線上,

 冬柏站、海雲台站、Centum City站,

 這三站距離比較接近,

大家可以安排一天或兩天。

早上先去逛冬柏島,

下午去海雲台海灘、釜山水族館;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394567_876858142375531_2501506122400393295_n

 釜山自由行只差兩篇就完成噠~

 今天要介紹釜山2號線,

2號線上最著名的,

分別是廣安站和海雲臺站。

其中大淵站、慶星大釜慶大站、廣安站,

它們距離比較近,

可以安排在一天的行程。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0648

 

 

\\\\\\

5\28新增

媽呀~怎麼一下要六月了!

\\\\\\\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SC09385

啟動零油光革命!!

哈~~~好難得我家逼哥出現在首圖耶!!!

沒錯拉他今天就是文章的主角XDDD

夏天男生的皮膚其實比女生還來得更難照顧

很容易有油光,粉刺、暗沉且粗糙感也很明顯

這次接到飛利浦針對男仕推出的超長效控油潔膚儀MS5030邀約

決定就來幫我們家那隻always蓬頭垢面的流浪漢風博士生改造一下(握拳)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1010289

來釜山的最先要做的事,

除了買wifi之外就是換韓幣囉。

Apple和小逼來韓國,

都要要先在台灣買好美金,

再來當地的銀行或換錢所換成韓元;

這樣子匯率可以省不少錢!!!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040936

想要有好看的牙齒一定要從居家保養做起啊 

 說來慚愧,我人生活到三十歲才第一次接觸到電動牙刷

媽呀~真的就像用了一般吹風機再接觸到負離子吹風機的感想一樣

那就是"回不去了" (可是瑞凡....喂)

這次一接到飛利浦的邀稿

馬上答應決定來試試看這看起來超厲害的牙刷

本身我也是個飛利浦愛好者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1010811 

 上次介紹過在札嘎其的「Trickeye特麗愛3D美術館」~

今天要來繼續把札嘎其周邊的寫完噠。

 聽過HAHA和SKULL的Busan Vacance,

就知釜山最知名的幾個景點:

 海雲臺、廣安里、冬柏島、南浦洞、札嘎其,

 其中札嘎其吃喝玩樂都很方便,

想要吃釜山最新鮮的海鮮,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apple2

歐哈~這一次的專欄來一些特別的東西!!!

(果:開頭首圖是怎麼回事....想死嗎)

 

最近《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又開播啦,

Apple為了追劇趕上進度,

一個星期內就把前四季搞定;

現在已經跟我一起追到第五季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1030250

 呼~~拖了一個多月總算要來交代這篇

阿尼哈雖唷~聘各司咪搭(揮揮)

釜山遊記老逼已經連載了六篇以上了

你們都有複習了嗎??哈~~

其實這次戰利品好像是去韓國裏頭最少的一次

不然你們可以翻一下以前的戰利品文

【敗家】韓國戰利品。襯衫、洋裝、球鞋與老爺褲的休閒穿搭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P1000421 

這週末小逼也來報到噠!!!

上次介紹完甘川洞文化村,

很多人都覺得釜山也是蠻適合旅遊;

今天則是要介紹釜山的另一個旅遊景點~

一號線的札嘎其站囉!!!

說到釜山的札嘎其站,

大家的印象一定是活跳跳的海產;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IMG_9248_副本

啊啊~好想去度假~~~ 

現在才五月,我已經規劃起七月的長途旅行

這次應該算是新挑戰!

要一次跑三個國家,想想就好興奮啊

成員還有我弟、馬兒跟D哥

你們可以先猜猜這次旅程要去哪兒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DSC08499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我們之後真的會在這邊做治療的牙醫診所!

哈~~~首圖請到好久不見的猴子兒

怎麼變媽媽身分了還是這麼地可愛啦~~ 

姊妹一起參加活動就是會嘰嘰喳喳得聊個沒完

喔對,有看到我們手上的牙齒寶寶了嗎?

沒錯今天的文章主題就是"牙齒"啦

這次第二度受邀來悅庭牙醫參加活動擔任嘉賓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1020805

這週末也是釜山自由行的無限地獄呀!!!

話說Apple和我這次的自由行,

除了鎮海的櫻花祭,

和不停蠕動的生章魚之外,

印象最深的應該算是甘川洞了~

感覺很像義大利的彩色島,

房屋都塗上各種璧畫。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_8684

 呼~~突然想到好久沒有來發情侶穿搭啦!

這次合照不假他人之力,直接用桌子當成腳架完成XDD

大家應該也都跟我一樣非常愛穿T恤吧

身邊很多人是T恤牛仔褲的愛好者

但我自己穿T恤會比較搞怪一點啦

除了一般人比較常搭配的短褲、牛仔褲我也會搭配裙裝

最喜歡則是拿T恤來搭吊帶系列單品,休閒中又讓穿搭帶點玩心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1010126

今天雖然不是週末,

還是要來和大家分享釜山自由行的遊記噠~

這次要介紹的是1號線的兩個站,

東萊站和釜山大學站。

在1號線這兩站比較近,

可以把行程安排上午逛釜山大學,

下午逛東萊;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DSC08173 

前陣子一回國和老逼兩人去出席了一場很有趣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很特別

不同於以往美妝或是保養新品上市的發表會

而是台灣原創設計品牌「MULTee摩堤」的廚藝教室課程體驗

哈~~~一接到活動邀約我馬上cue我家老逼出場啦

畢竟他也是有個七堵小廚王(?)之稱的

我們家伙食都靠他了,這是血緣一脈相承耶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1010010P1000803b  

今天要來繼續釜山行的介紹噠!!!

其實我們這次在四月飛釜山,

目的是要幫Apple慶祝生日~

所以就特別選在她生日這一天,

安排到鎮海賞櫻的行程。

 

這一天早上趁Apple還沒起床,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DSC08788

 

 

前幾篇拍了都忘記發

今天一次新增三天的穿搭!

(4\26)

DSC08790DSC08786DSC08784 

昨天牙醫診所的活動完去星和仁愛店回診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P1010141

這個週末的文章一樣是釜山特輯啦!!!

還沒看上篇的孩子,可以先去預習一下

【逼先生專欄】《釜山自由行全攻略》機票、訂房、機場交通一次搞定!!! 

Apple和小逼也在同時進行減肥,

她說要用蔬菜湯當主食,

小逼則是決定過一星期的豆腐生活~

下個禮拜應該就可以知道,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P1000035

歐哈~偷懶一個禮拜的小逼專欄又回來啦!!!

4月初的時候和Apple去釜山9天,

哇咧~果然自由行不能太多天啊~

每天搭地鐵、走路、遇到下雨,

到了最後幾天累到攤軟成海腸了。

(很噁心圖片請自行估狗)

唯一的好處是,運動量很大不會變胖,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7592 

好久沒來發光療文了,剛好來記錄一下我這三個月來的春季光療 

在釜山已經DAY5要進入DAY6了

明明覺得剛來沒多久阿~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XD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近期的指甲小紀錄啦

其實長期來有認真發露我指甲文的孩子

應該不難發現我這個人真的沒什麼風格侷限

我認識比較多朋友都是喜歡簡約款或是LADY一點的款式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DSC05679

因為太喜歡了~覺得一定要來跟你們推薦一下這間新開沒多久的民宿 

開文同時依舊人還在釜山唷,目前第二天已經走到腳快斷了

明明覺得沒去很多地方阿~怎麼會這麼累,體力好差XDD

好低,這篇是先預打起來放的囤稿文

看~~我多重視你們啊,怕沒文章有人會無聊

硬是要你們來幫我們顧一下家(笑)

不過離上一篇宜蘭住宿文也有一段距離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1982

安妞哈誰唷~~還沒飛出去我心已經到韓國去啦!!

出國前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

加上這次要出去比較久,九天

為了不讓BLOG開天窗瘋狂寫文章中

還要努力生題材,像今天這篇也是被我們趕出來的XD

總之好期待這次旅程~這次是住西面站

吃東西和逛街、買東西都超方便的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04(blog.yanidel.com)

又到了週末的放縱時刻啦~

今天小逼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文章,

也是屬於不知羞恥的類型。

雖然Apple每天提醒小逼,

要練成一休的那種身材;

哈哈哈基本上,

完全就是無視減肥這件事,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DSC06921

突然想到我很少發類似的One day outfit單元

也很少寫整個月的穿搭回顧

其實一直都超愛買新衣服的

每一季的衣服都塞得我家快沒路走XDD

覺得下個月開始可以來另闢一下新單元

其實我也很愛舊衣新搭的阿!!!!!

像今天的綠色西外,沒記錯已經兩年多了吧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IMG_1555

 跟我一樣愛用平板看韓劇的孩子有福了~~ 

哈囉~今天是很難得的3C時間

文章是我跟老逼一起寫的喔!!!!

他說我每次寫3C文都要拉他下水~哈哈哈

我是想說男生女生觀點不一樣嘛

平板我只要能看韓劇就可以了

雖然是美妝部落客但其實我很愛這些3C用品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002(www.enjoykorea.asia)

齁呼~

又到了週末的時間啦,

這幾天陪Apple回南投,

所以現在才有時間來寫文章,

只能和大家說sorry噠。

這次想和大家介紹的,

是世界各國的賞櫻景點特輯~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DSC03812

 越補越透亮的妝感好像也只有氣墊粉霜辦得到了 

雖然我是底妝控~但好像是第一次來跟你們分享氣墊粉餅

其實去年就入手了其他韓牌的回來用看看

這麼愛看韓劇的我怎麼會錯過呢~~韓妞妝容都靠這阿!!

很有名的L牌;I牌;H牌我都有試過

但你也知道混和肌,夏天用到太清透的底妝,會一下就脫妝

那時候就覺得油肌跟混和肌,還是等到冬天再來用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IMG_1617

之前一直想寫的VEGA包包開箱文,終於來寫它了!!

本來這幾天都沒有排程

臨時決定來把這篇包包文給完成

因為之前呼聲也還滿高的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咖Samantha vega的包包

2013去東京也有買另一咖小桃紅我也有寫開箱喔~在這篇裡面

http://cuterosalind1016.pixnet.net/blog/post/335617067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